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湊個數,更個新
2011年05月29日 (日) | 編集 |
狼嚎了N年,在前天終于買了個PSP回來。
理由倒是沒啥……只是想玩乙女游戲而已……(多麽單純的好願望)
大概是有點破碗破摔的意味了,上個月買了新手機,這個月搞PSP……下個月……應該沒有什麽花頭好變了吧。
嘛,手機還是挺好用的,雖然每次看姐姐甩出IPHONE,都覺得自己氣勢低下去了。orz
沒有關係!我用剩下來的那些錢買了一個PSP!可以等下來的乙女游戲一個個發售了。XDDDD
現在身邊的一些電器……

大都是老土貨了,IPOD是第一代,連MP4都不能播放的那種,不過用了也要有5,6年了吧?除了換了几副耳機以外,還沒有啥問題……水果物出品的,質量還是可以的,可惜俺買不起。
NDS第一代,只能單屏耍,現在也不太玩了,不過有一階段天天當作日語字典查,也很感激它了。省下了一個日語電子詞典的錢呢。
哈哈哈,而且發現除了手機,其他都是深色系,有那麽cool么我!

好了,貌似湊數也差不多了,貼一張前階段大熱的M當勞杯子,出門功夫熊猫2去~
20110528-1.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它就是個坑爹日志!
2010年12月02日 (木) | 編集 |
抽風做的,在wb上貼過了,爲的是名詞解釋一下wb上的標簽“各種亞瑟萌”
找圖片什麽的不算難,累的是做字效,就這麽一點點東西,P了一個鐘頭!
誒喲媽呀!平時wb上看那麽多kuso小段子都這麽血汗么!
所以不讓它發揮餘熱我怎麽也不會甘心的~ XD
authur moe
貼完后拉普吐槽我:“你忘記了柯南爵士!”……是哦!完全是本末倒置了。orz
要是下次再有抽風時,一定補上!(咦?!)
……才不會承認這就是個坑爹日志呢嘿嘿嘿~~

探尋路上漫無期
2010年11月13日 (土) | 編集 |
因爲看了《社交網絡》,心心念念想再看點Andrew小哥的其他片子。
誰知道這個年頭要看點帥哥臉的片子也不容易

首先想看的是題材類似于清水玲子的《輝夜姬》的《Never Let Me Go》
……別談有沒有字幕的問題了,根本連個下載都沒有sanbu-2.gif



于是轉身去看獨立小短片《I'm here》……
徹頭徹尾Andrew小哥都頂著個機箱腦袋出現,就像這樣的---
20101113180737.jpg
叫你看臉!看毛個臉!
……告訴我是不是因爲居心不良所以被報復了啊!03aceec66f86b800a04da8b4462bf061.gif

不過這個短片還是很優質的,本該冷冰冰的機器人却比人類更加溫情。
男主角sheldon是個機器人,善良孤單,在紅燈前遇到了心愛的機器人女孩。
爲了她,可以獻出自己的手臂,爲她嫁接上自己的腿,最終獻出了自己的軀殼,獨留頭顱也始終和女友相伴。
20101111203933副本
心酸中的浪漫溫情,當夕陽的餘輝穿越過機器人女孩肩膀霎那,天地間美得不可方物……

下來去看了英年早逝的Heath叔主演,後來接力棒過來的Deep叔、jude叔這樣夢幻帥叔陣容的《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不得不說,我再次被報復了,夢寐以求Andrew小哥的帥哥臉……
暴#39118;截屏20101113174304
坑爹呢!因爲帥叔太多,小楞青只能充當小憤青么!笑哭

不死心的繼續看……
暴#39118;截屏20101113121745
看毛看!叫你看僞娘!431321231.gif

剩下的幾部,不是被形容“過于暗,不適合女性觀看”,
就是像《Never Let Me Go》那樣,根本找不到下載。
還有一部虐死人,BE鐵板釘,拖了兩天還有1/3進度的《Boy A》
……絕望啦!看個帥哥臉比摘個月亮都難么!
是不是暗示我,要看正點顔,只有《社交網絡》了?
69e940f1gw6db343pm88zj.jpg
可是這裏的小E簡直太命苦了,不忍心多看啊嚶嚶嚶嚶……
于是下來唯一的選擇就是等《新蜘蛛俠》上映,Andrew小哥紅了片就有了字幕也有了捶地啊太漫長歲月了好不好!03aceec66f86b800a04da8b4462bf061.gif


facebook=非(萌)死不可!
2010年11月06日 (土) | 編集 |
下了傳說中“引進(當然也不可能引進)中文名稱就叫《該頁無法顯示》”的《The Social Network》
雖然是真人真事拍攝的電影……誒喲萌死個舅子了!
---帥哥扎堆,JQ滿載的片子最美了嗷嗷嗷嗷!

在facebook創立初期,Eduardo是Mark唯一的朋友。(天才總是很難相處不是么?)
Mark編程,小E投資運作基金;一個奮進事業,另一個掌管經濟;你耕作來我織布
多麽和諧美滿的小兩口!
facebook 01

可惜好景不長,小兩口當中插入了自稱企業家的花花公子Sean……其實就是一小三嘛。
Mark把他當作偶像來崇拜,小E一開始就看他不順眼……(懂的!地位危機嘛~)
facebook 02

口是心非什麽的,小E就不要傲嬌了!
facebook 03

其實這個片子是個後媽劇,把賢惠的小E一個勁兒地虐。
Mark沉浸在小三給他帶來的鮮香活色世界的刺激,漸漸忽略了小E。
說好要去機場接小E,結果Mark忘記了,害得小E在傾盆大雨中還往Mark住處
却看到小三在屋子里撒歡,小E情緒很失控,話語也口不擇言起來……
facebook 04

氣憤不已的小E爲了讓Mark回心轉意,賭氣抽回了投資基金,却不知埋下了以後仇恨的種子。
facebook 05

小E發現自己的股權份額在他全然不知的情况下銳減,經濟大權,財務CFO早已不是他。
只能怪小三篡位太狠太快!傷心慾絕的小E把Mark告上了法庭。
看小E暗自傷神的樣子,這分明是判决離婚現場嘛。
facebook 06

因爲有愧于心,渣攻他只得蜷縮在背後等候離婚判决書下達。
facebook 07

庭上還有夫妻吵嘴什麽的……捂眼
Mark告發小E喂鶏吃鶏肉,讓動物“同類相殘”屬于虐待動物;
小E告發Mark論文作弊上facebook上抄襲創意。
爲什麽總有一種穿越到最近白熱化的3Q間的小朋友鬧劇中去的感覺?orz
facebook 08

渣攻他完全一副“老子我死猪不怕開水燙”的爺們兒樣,渣不渣?渣!
facebook 09

這片就是通過一邊陪審團評審資料,一邊進行回憶……
這場經濟糾紛的最後結果是……他們私了……私了?!!!
這又提供了多少腦補的材料啊內牛滿面!
其實一開始看這個片,Mark和小E的身高差,很容易搭成E/M的,可是這個片越看小E越小媳婦。(是憋屈得像小媳婦,太招人同情了嚶嚶)
于是他們是第一對我無視身高反差組成的CP。
好吧,其實俺只萌小E,順帶去搜了扮演者Andrew Garfield的圖片,俺就是個臉控對不住各位了。
看到評論說他是米國版的金城武,噴!這麽一說還真的很像!不過更準確的來說他是從小在英國長大的米國人。
---對于英倫風的男人俺一向沒有任何抵抗力嗷!

最後隱藏版兩張本片另一亮點---哈佛運動員雙胞胎兄弟


人不可貌相,瓜不可定論(嗯?)
2010年10月30日 (土) | 編集 |
可以吐槽黃瓜的名字長得費了一把心血才全部打進去嘛?
BC副本
可恥地對著黃瓜的雜誌照發呆了一天……
這本雜誌的攝影師是黃瓜的親爹嗎?戳眼睛……這貨不是瓜二缺不是瓜二缺!
消費不淡定情緒也只剩下P圖了,但是P出來又羞於讓它見光了。
---如果是夏阿福的截圖倒是有信心正大光明地到處挂簽名,可是這演員本身……懂我么?一大把年紀了,實在太羞于表達自己喜好了。囧
遂决定正圖扔這廢柴兔,(反正這邊差不多成私bo了。)小圖做WB的頭像。=w=
(那位和黃瓜一起拍攝的美女模特對不起了,爲了突出主題,把美女給裁减掉了orz)
審美觀你好!審美觀再見!從此,我叔控我自豪!
歡迎來到外星人臉萌(聯盟)!(滾!)

大英帝國被詛咒的是髮迹綫不是眉毛
2010年10月16日 (土) | 編集 |
看到有人發帖說今天是王爾誕辰紀念日,介紹了一些有關王爾的作品和影片。
有jude law參演的《王爾的情人》(《Wilde》),于是俺這麽一個外貌協會的又被吸引的去看片了。(揍)
嚶嚶嚶嚶當年jude各種極緻美。TvT
wilde-1.jpg

好在不管歷史中的bosie還是jude版的bosie都是極緻美男,才不立馬暴露了本質就是個賤人……
嗯,各種方面的賤……要不是爲了看jude的顔,真想摔屏幕。(這種沒有內涵的丟人話不要說出來好么!)
wilde-2.jpg

……雖然13年前的jude叔美得冒泡,可是俺怎麽還是覺得09年電影版的花生看著比較有味道。=v=
---好吧,知道有jude這麽一個人就是看了電影版福爾摩斯才開始的(之前俺都沉浸在2D世界中),
當時看了一眼就覺得“哎呀呀,爲什麽總覺得這個花生眼睛好會放電啊,快被電焦了好么!”
然後想起N年前我家那位潮爹買了一盤獲得了什麽獎項的《藍莓之夜》回來。(潮爹看背背山起碼比我早了2年!)
怪不得我那麽看不進文藝片了,都是遺傳我爹的!他看了那個《藍莓之夜》,就駡街“碟片店老闆坑人!還說這個獲獎很多人都說好看!”
我那會兒還是拼了命的2D世界同人本同人嘛,哪知道啥米外國人。明明連片也沒有看,跟著爹一起駡爛片。
N年后的今天,再去查了一下jude的參演片……原來那片的男主演就是他……我有一種抽自己耳光的感覺,捶地!
順帶想起前階段看到電影版福爾摩斯第二部中阿福的哥哥的演員也公布了……就是《王爾情人》里演王爾的油炸叔。
好吧,其實看到這個消息時也不算有多大觸動,因爲俺沒有看過這片嘛。
今天看了這片再回想其那條消息,捶地!老蓋你在和BBC比腐比基么!
挑選了兩個在《王爾》OOXX過的主演,在另外一部電影里分別演福爾摩斯的助手和哥哥
……想怎樣啊!小蘿蔔版的阿福很辛苦的!第一部爲了破壞阿花婚姻已經嘔心瀝血了!(?!) 第二部還要加危機嘛!
老蓋比小蘿蔔阿福還要處心積慮!
話說俺進來喜歡上的男人爲啥都是英國人……雖然有點被jude叔電到那會兒還不知道他是英國人(總覺得他花邊新聞那麽多比較美國人風?!)
後來知道他也是英國人后,俺又一次捶地笑了,誒喲!怪不得你瞧他那個被詛咒的髮迹綫
---前幾天和阪阪出去吃飯,邊吃邊提起jude,她看的片還比我多……可是話題跑了一圈又奔到了髮迹綫。(…我們是不是很過分了?)
BBC各種强悍
2010年10月15日 (金) | 編集 |
徹底掉了BBC的大坑,竟然跑去看將近30多年前的政治諷刺劇《Yes, Minister》。
嗚嗚嗚,爺爺們你們怎麼可以這麼萌!
特別是老謀深算,一直聲稱自己是“最忠實的人民公僕,安於本分的公務員”,
實際在幕後操控一切,把一個像Hacker這樣的政治小白調教成一國首相的……常任秘書官Sir Humphrey。
神奇無比的Sir Humphrey能把簡單的一個英文單詞擴充成幾百個繞口隱晦模棱兩可的單詞,用以攻擊堅持己見的大臣Hacker。
其後果可想而知,可憐的Hacker只能眨巴著眼睛吐出幾個字“你能說人話嗎?”(噗!)
Sir Humphrey你能別這麼萌么,從一開始處處搪塞大臣,把他當小傻瓜耍。
到後來Hacke一捅出啥婁子就奔東奔西地給他滅火。
或者某一天破天荒兩人還能站在統一戰線一唱一和籠絡同黨,那個夫唱婦隨的絕配勁喲,捶地配!
既然有掌管一切事物的大老婆Sir Humphrey,也有“志向是雙方都討好,結果是裡外不是人”的小老婆---私人秘書官Bernard。
狀況最多的就是Bernard爲了以示忠心跑Hacker那邊打小報告后立即被Sir Humphrey請去喝茶(如字面意思)
要是被Sir Humphrey發現他立場偏向Hacker,就會被毫不留情的“請起”,順便連那杯茶也被沒收了。(默)
snapshot20101014224257.jpg
而且Bernard不知道是太會讀空氣了,還是真的很KY,常常不要命地說出很多地雷冷笑話,炸了大臣也炸了自己。囧
就這麼熱熱鬧鬧你踩我踩你的三人組從“行政大臣一條線”升級成了“唐寧街10號一條線”
---其中還不是多虧了老狐狸Sir Humphrey暗中作梗,動用了MI5搜刮敵手醜聞,讓敵手乖乖交出競選權。(歐漏!Humpy你的首相育成計劃做得太完善! TAT )
還有那個才第二集就把俺給炸飛了的臺詞:
暴#39118;截屏20101015161102

PS:這個片真是太好笑了,貌似看TBBT俺都沒有笑那麼誇張過。
果然政治攪基最有看頭了。(揍你的!)
《Yes, Minister》三季基本食完。(英劇就是短小精悍啊,補起來也很輕鬆~)
下面進軍續集《Yes,Prime Minister》。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