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對照外界只能顯得自己更加渺小
2007年12月30日 (日) | 編集 |
今天30號
KK的con還有兩場就結束了
C73也還有一天就結束了
...可是,那些活動与我何幹啊啊啊啊??!!!
爲什麽我却在這邊背書復習?...
5555~~ 活不下去了,背口譯背得要成瘋子了.
雖然老師發話:"念在你們是畢業生,所以這次範圍給得很小..."
口胡!請指出哪邊體現出您的"手下留情"了?
考完了口譯還有6門要考,頭都大了 囧rz|||
所以最近這邊blog的回復有可能會很慢
(爲了使自己達到"心如止水"的狀態,電腦封印中,小聲説:其實下綫后在玩DS 囧 )
但是歡迎各位踴躍發言,讓我知道還是有人惦記著俺的.(誰要你啊!)

每次復習后想休息個半小時再奮起...實際上每次都要休息一個小時以上
--- 因爲一開DS玩就停不下來 囧
昨天晚上想試著玩一下lulu,玩一會兒就退出的.
無時無刻地發揮了本人"RP精神至上"的傳統---
RP NAME
囧rz||| 對不起,我把阿部君拉去參加"假面變態團"了.
很無奈地發現這還是一個以格鬥爲主的游戲 囧
一開始就是讓華蓮開著蘿蔔和敵人鬥.
因爲休息時間已過,所以想草草讓華蓮輸掉,結束了游戲(你這樣會被fans打的)
但是...華蓮好强!連我這種格鬥白痴也打了一個又一個敵方軍人
也就説,根本結束不了啊!!! 囧
時間倒是一個半小時過去了.---不妙啊~~~~
最後只能連存檔都沒有直接關機退出了.(估計存檔要等打完一階段后才能存)
等考完以後再慢慢攻克吧
其實,只要有格鬥存在的,大多都沒有耐心玩到出結局
話說...大振的DS版什麽有下載啊?爲了YOU俺IDSL都買了
那麼游戲呢?呢? 囧rz|||

今天是更加墮落了,因爲早上收到了上次在RV定的本子
休息時間不是捧著IDSL就是捧著書.
那本「77 -西浦ギャグ77連発本-」果然是...kuso至极的本.
滅哈哈~~ 大家都愛崩壞的某捕手. =_________,= (只有你越來越不正常了吧!)
想起早上是爹收的快遞,他對還在房間里的俺説:"口袋破了!是書哦!"
---跑上去一看,慶幸自己沒有定什麽表紙"有傷風化"的本
因爲快遞口袋破了,我爹就直接幫我拆了開來.
3本本子"一絲不挂"地呈現在面前(請不要用這麽RP的詞彙!)
俺是CJ的人...CJ的人敗CJ的同人本.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RP的人做什麽事情都RP---買個DS都不安寧
2007年12月28日 (金) | 編集 |
...囧著爬來爬去---
今天終于約到爹有空出去看一看那"全市只有一家代理"的IDSL...
(雖然,聽說NDSL,IDSL的出産地其實就是中國·蘇州·工業園區
爲什麽原出産地代理少的可憐?只能說明我們這個地方太破了 |||||||||||||||||| )
去了那個人*商場,本來還做好價格超出市場行情的準備...
...搞了老半天,根本就找不到出售櫃檯嘛.
問了櫃檯人員,從阿姨到姑娘到小伙子...
沒有一個知道"IDSL爲何物"的人 囧rz|||
但是iQue網站上寫著銷售點---人*商場5樓啊!(還寫著"觀前街商業區")
人*商場在觀前街開了2家啊!都問過沒有...

只能和爹無比鬱悶地騎着自行車回家.
倒是弄得我爹愧疚的樣子:"買點什麽東西給你吧?KFC要吃不?還是必勝客?"
---"不要吃..."
我爹假裝痛心疾首樣:"哎呀,現在連KFC都騙不了你了么."
---"囧rz||| 當我幾歲的人了啊!...不過倒是可以請我吃奶茶一杯."
...在敲詐到了一杯奶茶以後,我們倆回家了. 囧
(爹在喝了那奶茶后呈現出無比陶醉的幻境中,
還暗示地説:"以後要是每天能來一杯,那太幸福了."...每天一杯我可喝不起|||| )

回家后才查到代理商的電話,
原來不是5樓,是6樓 囧rz|||
一想到還要再去那個空調熱的要死的地方...晚上還是少穿點吧
回來的時候看到IDSL出的一款限定版
IDSL.jpg
這款除了一條龍,其他外觀的樣子和美版的限定版NDSL沒有區別
話說,第一次在網上看DS的款式的時候,就看中了這個顔色
不過,中國版的那條龍實在很RP 囧rz||||
而且還要等到明年再出...
まあまあ...晚上和爹再度出擊.(因爲那個商場的現金券快要過期了.)
如果價格還可以,就買回來了,顔色什麽的,我也不是太在意 XD
要是買不成,那就乾脆等這個囧龍版. =u=

今天很絕望地發現,鴨葱樣作插畫的那本小說...總體來說是不會有通販的.
因爲之前那位同學出的小說,也沒有通販的記錄.囧rz|||
于是説,只能在會場販賣的本等于就宣告不要做夢買了.
5555~~ 討厭,這種時候不要給我省錢啊!
算下來,這次C73準備好200RMB就可以了.(比起是我十倍金的某位同學,俺很幸运了)
然後明年1月大會,2月大會什麽的...每月繼續敗本么? 囧
啊嗚~~~ 踏進了一個不得了的坑 |||||||||||||||

08年是充滿驚奇的一年...orz||| 竟然能看到這個動畫化...竟然啊!
ml0804big.jpg
至今清水的作品沒有一部被動畫化過...
竟然選這部「秘密」...又是一部高難度TV化的作品
很難想像清水那麼清秀細緻到吐血的畫風,
會以什麽樣的畫面出現在以"節省製作成本爲重"的TV動畫中.
好吧,俺承認在看到有個女同事被害后,大腦的記憶和夢境那段...
我看哭了. =____,= 都怪楞頭眼鏡仔青木不好好對待人家,
害得人家死后腦部殘留記憶還是有關于他 orz|||
還有...薪科長是老妖怪---外表是美少年樣子的...老妖怪.(抽
還看到沙村廣明的「無限の住人」也宣告動畫化了.囧rz|||
怎麽都出些常人覺得"動畫化無理"的漫畫?
這個漫畫3年前看過,早就忘記看到哪邊了.

************只有RP人才能用的RP分割綫***********
...我把IDSL帶回了 囧rz|||
但是不管是內存卡還是燒錄卡那破人*商場都么有買
有的買卡的數碼廣場因爲時間太晚又關門了
...所以,買了→也不能玩 囧
很囧的是,怪不得找不到銷售專櫃了,因爲是和兒童玩具放在一起銷售的
---祖國的未來的花朵都已經先進成這樣了啊~~~~
我買的是那款深藍色的...因爲,整個商場只剩下這麽一隻機了.囧囧
爲什麽原生産地就配貨量少的凄慘啊????
等我買走那台機后,那個櫃檯就空了---好可憐的兒童專櫃. orz|||
不過我們這一家子站在一片兒童玩具當中,也挺出衆的... 囧
「マクロスFRONTIER」 先行放送第一話
2007年12月24日 (月) | 編集 |
昨天和杞君正好說起08年有MACROSS的新片,中村役主角小子
我不知道不知道...原來今天竟然有先行放送TV =口=||||
回家一見BBS上打翻一片都是討論新MACROSS的...
瞧見了主角小子的一張截圖...
MACROSS F
OMG...惊鸿一瞥,MACROSS什麽時候也有這樣的美形人設了????
雖然被男性fans所不齒...作爲女性觀衆的俺...一瞬間花癡了
原來昨天在看官網CHARACTER的時候看見男主角姓"早乙女"
覺得有點女性化(被"亂馬"影響)...TV中外表真的很...女性 ||||||||||||
剩下的只有感嘆...中村啊...中村...
從大振結束以後,俺就一直爲了追尋某人的身影不停追片
...雖然至今爲止,那些片基本都扔了.蛋蛋如此,CLANND也是如此. 囧rz|||
我是不要臉的僞fan,只是小時候看過那個國內從美國引進的"太空堡壘"
初三那會兒,也不知道是因爲學習太累,還是沙發太舒服...
總之在看劇場版"可曾記得愛"的時候,睡着了. 囧rz|||
其他MACROSS系列一概沒有看過. =__________,=
整個片子看下來..很燃!...不管是菅野的音樂還是作畫的水準還是那CG技術
555555555~~ 居然停在最關鍵的地方!狂吼----------
突然非常期待明年的動畫了~~ 希望...TV正式播送后還能保持水准~
那一群學生叫早乙女一口一個:"公主XXXXX"囧rz||||
這個才是最囧到我的地方
男主雖然長得俊俏,可惜是個LOLI控,歌姬不要奔向了loli...
怪不得看見那男主覺得特別眼熟,
早乙女同學,你不是從「D.Gray-man」的役神田優那個角色跳槽過來的吧?
太像了 orz||||(你只會關心這個么?)
以上...今天情願暫時放一下後天要考的口語,跑這邊來了花癡...
真好看,555555555~~ 熱泪盈眶....


風水輪流轉
2007年12月23日 (日) | 編集 |
剛剛去椿小姐和MOMO小姐的站上轉悠了一圈
...兩位的C73原稿已經完成了---于是C73我不寂寞了. TvT
雖然决定爲了DS chan要節制敗本
但是放眼周圍同樣敗本的同誌們---相比之下,能把我歸到"吝嗇"那一類去了
所以這兩位治愈系作者的本,不出意外的話,是敗定了!
椿小姐説先把A3本趕了出來,而且...還很薄
沒事~只要出就好,
如果能有20P也就滿足了(喜歡摸厚實的本子的某人要求越來越低了.)
誰讓她的作品太純潔無暇了...溫暖細緻得我想哭
當時定A3再錄本得時候,另外一本「ドレミのド」還是再庫的
很後悔沒有定啊啊啊!!!現在品切了,追悔莫及哇 5555~~
看到新刊暫定的SAMPLE,給了一張イズミハ的SAMPLE =口=|||
要不是已經聲明是A3本,大概又要SHOCK到俺了

今天早上是有一場英語考試的,不過我沒有去---補充睡眠了
考了也沒有用處,但是熱血交什麽錢呢.最後海不是頽廢地放弃了
下午繼續備考復習...這個考試一個星期開個若干門,慢慢地折騰死你
原來上次我說得那個"莫名奇妙地被當作替罪羊"的點名講課,是下個星期來著...
本來是想乾脆放弃,來個蹺課什麽的.
不過轉念一想,俺幹嗎放弃這個大好的機會呢?
嗯哼哼~~~~ (腹因子無限爆發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些爲了要看我好戲而起哄推薦我的女人們...我會"好好的"回報你們的!
所以下午放下要考的口語,
拿出商音課本...開始"備課"(俺甚至還寫好了流程圖)
如果莉香忘記讓我講課,那最好了.
如果她還記得... 那我也會好好"把握"的...嗯哼哼~~ 嗯哼哼哼哼~~~~

*******************又過了一日的驚訝分割綫條*******************
tsuitenaihi.jpg
...有誰來告訴我這是什麽啊??????????(回答,這不是同人本么?)
鴨葱同學不是説C73不參加么?不參加的話這個是...什麽...啊!!!!!!!
難道萌神樣的"不參加"的意思就是---本人不直參,但是可以委托友人販本?
囧rz|||| 果然我是新人腐女,一點都不知道其中的內涵.
那個...我想知道"松田"是哪位同學來著?我完全沒有印象...
是不是應援團其中的一位啊?(說錯不打臉)
畫A3也就得了,再加個基本被俺忽視的人...關係好微妙 ||||
事實上...今日SHOCK還不止如此---
fuyu.jpg
這個...這個....又是...!!!!
這位有愛的長神小姐不但突然出本(我以爲起碼要等到1.13的大會的...)
還跑去給別人的同人小說畫表紙和插圖. 囧rz|||
絕望了!絕望了!
你讓我這個看日文同人本勉强能看懂的人...再去買日文小說么?
哭~~~~ 我追鴨葱要追出精神病出來了.
誰讓我是表紙控呢...一看到喜歡的表紙,情不自禁就想收
捂臉...只要有通販,我買還不成嘛...頂多當練習閱讀能力
即使看不懂小說,有圖片欣賞也好.
昨天倖災樂禍敗家期---風水輪流轉也沒有這麽快啊! ToT


隨機一生
2007年12月20日 (木) | 編集 |
我還在傻傻等第三卷的時候,原來第四卷也出了.囧
最近根本沒有錢來追臺漫嘛~ 不過前面2卷已經買了...總不能半途而廢吧
那位戴眼鏡的哥哥,你長得好像鳳鏡夜啊...茶
オトメン(乙男) 4 (4) (花とゆめCOMICS)オトメン(乙男) 4 (4) (花とゆめCOMICS)
(2007/12/18)
菅野 文

商品詳細を見る

這個中文版第七卷怎麽還沒有出啊...有點效率好不好.
真的是等得望眼欲穿了 orz|||| 這部必追!~ 追憶俺流逝的童年(抽
よつばと! 7 (7) (電撃コミックス)よつばと! 7 (7) (電撃コミックス)
(2007/09/27)
あずま きよひこ

商品詳細を見る

然後今天下到了一個志方樣的LIVE DVD視頻
要我具體說出是什麽音樂團體組織...啊唔~我也是太瞭解啦
貌似這個音樂團體很强大...我看什麽國家的都有 orz|||
HATS MUSIC FES’07HATS MUSIC FES’07
(2007/09/26)
功刀丈弘&Abyss of Time、野崎良太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我也是前不久看了布丁的"花歸葬"PS2視頻,才開始收集志方樣的歌曲的
今天看了志芳樣演出的視頻部分...她到底能唱几國語言來著?
真的是神人---唱腔和聲綫變化多端...一張專輯里很難相信都是同一個人唱的
總之...夜之歌姬空靈的吟唱淨化人心啊;~~
志方あきこ

從別家的Blog搜來的---

游戲說明:
1.首先打開播放器(iTunes, Winamp, Media Player, iPod, Foobar等等)的音樂媒體庫
2.調到亂序播放模式
3.播放
4.每個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到的那支曲目
5.答下一個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不準作假!


嗷嗚~
2007年12月19日 (水) | 編集 |
現在無比思念NDSL中... >v<
雖然在2個月前根本不知道這玩意兒長什麽樣
在1個星期前,也不知道NDSL和NDS有什麽區別
---因爲俺根本不玩游戲的啊. ToT

半個月前住寶寶家玩了幾天PSP...
是的,那個時候"來自鄉下"的俺曾經心動過要買PSP
啊~~ 見异思遷的某人這幾天玩著阪阪借來的NDSL
前幾天玩的是太鼓達人
---倒不是玩得上手所以喜歡玩,而是...非常肉腳!(倒
俺不但是個音痴,還是個節奏大白痴
第一次在DS上玩太鼓達人...肉腳得不像樣,被阪阪BS了好久
好在多玩了幾次,就上手起來了...入門曲是多啦A夢主題曲 orz||
覺得開始玩的還不錯的是大冢愛的"櫻桃" =v= (節奏强好打一點|||||)
回想之前用PSP打太鼓,那成績簡直是慘不忍睹...
算了,還是DS觸屏式的好打啊~(喂!!原來是這個原因么?

然後躍躍欲試想自己也買一個是因爲
---今天玩了個"逆轉裁判5"...TvT
玩得下午要畢業作業要考試也沒有怎麽復習---玩物喪志啊
因爲玩到第二話"逆轉姐妹",首先要駁倒那個警官...
第一回玩的時候,俺和阪阪倆抓著頭髮一句一句反駁也找不出矛盾點
直到分被扣光敗訴也搞不明白咋回事. =口=||||
就在離考試還有一刻鍾的時候,
俺終于想到用驗尸報告搏擊原告方.(70%都是死馬當活馬醫|||||)
竟然成功了!俺和阪阪倆泪流滿面...5555~~ 終于...終于...!!!!
嘗試到了勝利的喜的俺,豪情萬丈地説"NDSL是好物啊!"(至于么?
還有一點想買DS的理由...我想玩DS版的大振---前提是有的下載 orz|||
(雖然中村先生説過DS版里阿部君很少開口 =口=|||)

一會兒問問爹肯不肯讚助我一點點.
要是真買,明年的壓歲錢差不多都扔上面了
這就意味著明年一整年都沒有實力敗家了---原版碟,同人本,臺漫...都不能敗了
ToT這不是要我死么.人沒有精神能源怎麽成呢?(你的精神源泉還真RP
MSN一改簽名,許多同志都來熱心問俺怎麽突然想買了?
---俺不就是個心血來潮,見异思遷的不要臉星人嘛. =_________,=
不過還是謝謝YOU達的關心,自求多福,明年壓歲錢來多點吧~~~~
如果爹同意讚助一點...如果順利的話,
這次寒假再去HK的時候,帶一個回來吧(預謀得好快!

話說今天看到鴨葱的站TOP變更了一張新圖...
阿部君和三橋君幷肩而站,還有一個髮孩子背對著他們
他是誰???? 不要賣關子啊啊啊!!!!!
長神小姐還真會埋伏筆的... orz|||
鴨葱站萬年難得更新TOP意味著什麽....?! =u=
暗示著---你們,錢包可以準備好了唷! ToT

TV化是把雙刃劒(誤!
2007年12月18日 (火) | 編集 |
OMG...完全預料之外的消息---
鎌谷悠希「隠の王」テレビアニメ化決定
G FANTASY
談不上欣喜...因爲狂熱期已經過了.(喂喂!!!
自我感覺這漫畫談不上當紅漫畫,要擴大範圍也應該先來一個DRAMA什麽的
沒有想到...直接TV了...好速戰速决啊. = =+
唔,但凡默默無聞的漫畫只要TV了,總會吸引新的fans去關注原作
那麼宣傳作用也就達到了.就像「僵尸借貸」TV那個OP...OP...那個製作...
俺只看了10分鐘就關掉播放器了.
隱王的漫畫追到第6卷(中文版和日文版發售的時間隔了很久...差別待遇么 orz|||)
嗯,很BL...(喂!你只會説這句話么?)
雖然尖端臺版是把它歸在"旋風馆"裏面的,不要誤導了人家好少年啊!
故事內容一般吧...本來我就是爲了看腹正太來著
現在作者大人的畫風... 人物集體拔高减肥... TvT
活不下去了,D.Gray-man如此...又是一部如此.捂臉~~~
日文版第7卷的封面...眼鏡兄,恭喜啊,在U哭了好幾本內封后,終于登上了表紙
隠の王 7 (7) (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隠の王 7 (7) (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2007/10/27)
鎌谷 悠希

商品詳細を見る
在看了N卷過後...發現自己最中意的是雷光哥哥... >v< (你口味變得還真快|||||)
---長著一張精明能幹的帥哥臉,其實穿衣品味讓人不敢恭維,開車會翻到河裏...
PPG看到的UWASA STAFF---點我
釘宮又僞正太了啊...茶...
斎賀將反串繼續到底---宵風一開始也沒有什麽臺詞,和淩波也無差(毆
我注意到的是那張掃圖...終于正大光明地官配了么?還牽手!!!!!!! =口=||||
順帶搜到的這個東西...是叫"複製原畫"么?(怪不得那麼貴 orz|||
隠の王 Vol.1 (ガンガンアートコレクション)隠の王 Vol.1 (ガンガンアートコレクション)
(2008/03/29)
鎌谷悠希

商品詳細を見る
最後我想知道藥師寺女王TV的STAFF和CAST
搜來搜去也只有這個網頁---http://www.starchild.co.jp/special/yakushijiryouko/
大概不找個好點的公司...垣野先生的原畫會被糟蹋得很慘的. orz|||
這個世界不刺激死人就不叫『世界』啊!
2007年12月16日 (日) | 編集 |
昨天窩在家裏背函電的時候,tongs髮短消息問我
"小五論壇你上不?那邊搞一批日本代購很核算的."
...哈?貌似是有這麽回事情,而且置頂了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我怎麽只有瞧見臺版漫畫代購,沒有瞧到日版的啊.
爬上電腦一看,果然"早産兒先天性不足"留下的缺憾!(對的!我就在諷刺自己)
論壇上又大又紅的置頂帖清清楚楚地寫著"日版漫畫,雜誌,同人誌代購"
我的眼睛啊!!!!你前幾個星期在放假么?????
代購匯率好便宜好便宜,運費也好便宜好便宜...可是在昨天正好截至了.(倒塌
捶胸頓足,RP不好也就算了,身體硬件上也出問題就可悲了
算了,算了...等下一次機會吧. =v= 我們要擺平心態~~

可是今天下午看好貿英后,想爬上電腦借此休息一下
休息休息著就爬上了瘋人院(同志,你要找刺激也不用到那種地方去啊!
于是看到了這個---http://page5.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e75548257
鴨葱曾經的無料配布全彩本 『アベミハ一週間』
這本以前在瘋人院里看到另外一個出品者拍的一張內頁拍攝的...
---就那麼2page紙就把俺萌到異次元去了.
自知敗不到,所以留下了那張內頁照片---在163相册,點我
可是我今天看到的這個出品者的內頁拍攝...又是一張彩頁
和前面的2張聯繫起來---萌...萌煞了. >v<
再搜了一下這本稀貴本...=口=||||
這個世間最貴重的是"無料品"么?!http://page18.auctions.yahoo.co.jp/jp/auction/w15044774
俄滴娘啊,無料12page的一本,從100YEN起始到6750YEN終了
很好,很强大,GOOD JOB...讓我又一次見識到了世界豐富多彩的另一面 囧rz|||
受到几重刺激---第一被萌坏了,第二也買不到.第三...還是很想要啊!(還不如説想看後續動作,不純中~~~)
愛,我有的是!錢,我少的可憐. =_________,=bbb


人善被人欺
2007年12月14日 (金) | 編集 |
人有時候會莫明其妙地當替罪羊... =口=||||
雖然不是什麽特別糟糕的事情,不過還是很抗拒---
昨天下午上商英課,莉香認爲既然她講課也沒有人在听,
乾脆點名,在下個星期讓學生自己上來講課.
于是她點幾個學號,被點到學號的同學堅决不從,據理力爭自己會誤人子弟.
繼而莉香摊手讓下面學生自己推薦一個
---此時俺正在神遊天外,草稿塗鴉...毫無灾難降臨的預感
忽然某兩個女人高呼我名(而且還是用我名字的暱稱||||||)
kao!有沒有搞錯!我和你們沒有仇啊!
算來平時都是俺充當多啦A夢,向廣泛大衆提供方便(小到創口貼,指甲鉗,大到護手霜...)
她們就這樣恩將仇報么?
---又不是小孩子,誰都明白這不是什麽好任務,不會落在自己肩膀上最好了.
令我更加心寒的是...其他平時都和我關係不錯的女人們紛紛起哄高呼我姓名的暱稱
除了坐在我身邊的阪阪. 囧rz||||
我無助地環顧四週,平時和我關係不錯地女人們帶著看好戲的笑容高呼我名
和我關係一般的女人們也紛紛回過頭倖災樂禍地看著我.
全班出現了少有的意志一致 囧rz 有的人"熱心"地告知莉香我全名,
有的人揶揄地說我口語好.發音標準(...真想竪起中指,一個經常用日文發音讀英文的人會標準到哪里去么?????)
@#$%&*!!!!!!! 人心險惡,起哄叫我名字的女人們...你們的每張臉我都記住了!
就説我記仇好了... =v= 本來根本不管我什麽事情的,就這麽莫明其妙地被牽連進去了
嚴重違反了我"獨行其善"的處事原則. =皿=

下個星期和英語結下梁子了...一個是上面的那個替罪羊商英
還有畢業作業中的第一部分,外貿英語模塊要考試
...只有上了2節課馬上就考,即使給我們背答案也是通篇皆商務英語函電 囧rz||||
捂臉,討厭----
周末2天要去英語考級...今年半個單詞都沒有看...能考過我就是神仙!
說道底,俺這個人就是沒有遠大志向,頽廢人生,遠目...
話說那個畢業作業,實在很RP...因爲我們不用寫畢業論文
以爲賺到了吧?我呸---
首先這個學期要完成第一階段的外貿英語模塊考試
然後下個學期要完成報關案例分析模塊考試(又要和那個討厭的"劍南春"見面了|||||)
下來要分小組完成報關沙盤模擬模塊(説白了就是職業角色扮演||||||)
最後還要根據那角色扮演寫1500字的小結
虧大了,我情願寫千字論文的....orz|||

囧的還有這周的現視研...也是英語唧哩呱啦一整話.
有愛的字幕爲了"原汁原味",乾脆英語部分不翻譯了.
雖然不至于聽不懂,但是日本人那彆扭的發音很虐人. orz||||
げんしけん-10-1
金髮loli蘇茜的第一句臺詞就是cos"ツンデレ原祖"么 囧


雪上加霜了...有誰給我雪中送炭來著?
2007年12月11日 (火) | 編集 |
我懶得再開日志了...就順帶寫在一起吧

堂本光一君の主演ミュージカル「Endless SHOCK」に、関ジャニ∞の大倉忠義君、MAの屋良朝幸君&町田慎吾君&米花剛史君、M.A.Dが出演す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ました。

Endless SHOCKは、2000年11月2日に「MILLENNIUM SHOCK」としてスタートして以来、毎年公演を積み重ね、来年の公演初日で通算上演回数が500回に達する超人気舞台です。2008年1月6日~2月26日に帝国劇場で上演。

...于是,今年果然再換配角么?
爲什麽我會想到 "原來Endless shock每年不停換配角就是不停的換CP,所以可以改稱Endless CP?"
某阪快過來看,去年如你願是番茄君搭配,今年變成你家大倉了. orz|||
我很無言,倒不是不喜歡演員本身,而是對不停的換演員感到很無奈
還是最喜歡翅膀vs阿光的那個版本. TvT
這次還會有那個擁抱起垂死的KOICHI的場景么? T口T
那邊我很不想看---想到每年都會換一個男人抱阿光,就渾身不舒服(寒
以上,承認自己毒舌了一點...鞠躬道歉先
話說,08年的女主角又換誰了呢?
希望還能再找一個嬌小的MM配我們家同樣嬌小的阿光 囧rz

げんしけん-9-0
げんしけん-9-
---對不起,篡改了現視研的圖片. Orz||| 話說...這個TV版比原作尺度更加放鬆啊...茶. =口=||||

...囧rz||| 越來越認不清自己了
有誰會因爲非常想敗一套漫畫→所以敗了N本同人誌借以逃避?
最重要的是,同人誌的總共的價格比一套漫畫還要貴啊啊啊!!!
---我一定是腦殘了...一定是 = =+
前幾天看到EVA漫畫的臺版第11卷出了...還是很想買一套回來啊~ >///<
即使已經忍了N年了---貞本先生你畫得太龜速了...
一直想等"有朝一日"完結之時再補完臺版的
...不過最近想敗的欲望越發强烈,又對冬コミケ有所顧忌
再加上最近心情不太好---
快要英語考級啦,下來又要期末考試啦,明年也要找實習單位啦,還想重拾日語,學費都好貴,又想要PSP等等...(欲望与煩惱是孿生兄弟呵...)
如此更想敗家---我知道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喜好,可悲的是不知何時已經成爲了習慣.
所以...1120新台幣的EVA放著不買,轉身去Rivista定2835日元的A3同人本...
腦子里哪根筋搭錯了,俺不是本來就在愁冬co沒錢敗本了么?
現在雪上加霜難道就會生財了? T口T 誰來抽我一巴掌把搭錯的筋拍正了吧!

今天是阿部君的生日啊.
送上mini蛋糕一個and鮮花一束
---自知老年癡獃嚴重,還是特別記錄在手機上閙鈴提醒的.
這TV版完結,漫畫版一月一連載.而且第51回連載根本沒露臉...|||||
我們以"算計爲特色"的西浦副主將因爲光榮負傷,暫時退居二綫了,
事實擺明---只能去同人本里找身影了 TvT (墮落吧!墮落吧!)
這樣想來,逼得自己去敗同人本,貌似也能説得通了.←典型地爲自己開脫,不要臉星人

其實俺也很渴望有哪位同好能和我交換看本.(還能省錢 =v= )
---まあまあ、無理そうです 
展望全班看漫畫的人其實不少,只不過大多是...純少女漫畫
看同人本的人鳳毛麟角---還不如直接説只有我一個. =口=||||
絕望了,絕望了,對于根本沒有同好可言的自己絕望了!囧rz
昨天我爹跑進我房間問我盯著電腦在打什麽東西
我在撰寫求職信← 雖然離真正求職還有一段時間,不過老師催我們先寫好
你女兒既不器用又敗家,怎能不憂愁一下自己未來的出路? 嘆氣|||||

暁闇の海、朝霧の花
2007年12月09日 (日) | 編集 |
昨天終于拖完了HDTV版的FNS歌謠祭---單獨一個KK部分就400M多(就那麼3分鐘)
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來拖一個視頻,這MO越來越抽風了.
打開文件一看...=口= 不負于將近500M的容量,好清晰...好頻(1440x1080)
整個默認窗口占滿了顯示屏,這個時候慶是頻顯示器---感覺太好了! >v<
然後再次見證了...阿光傳說中的露額髮型
想起早上某人發消息問俺對于阿光同學的髮型感想
俺的回答只有7個字--- 徹底驚悚,年末SHOCK!
試想一個曾經被別的藝人評價過『髮型基本沒有變化』的男人
毫無預兆地出現在某個節目中,頂著一頭疑似鷄窩頭的造型...
某人,你不是走王子路綫的嘛?...髮型和西裝太不配了呀...默
好在這只是用定型膠做出來的髮型,=u=
---阿光U不適合露出那pika pika的額頭啊~(捂著臉逃走~~~)
話說視頻一開,看見那位爲KK兩隻拉小提琴的...下面竟然標注著溝口肇
...這是第一次看見溝口肇先生的廬山真面目啊 TvT
他夫人菅野洋子倒是能經常瞧見~~ 不過鄙人是火星習慣了,經常大驚小怪,莫PIA

小愛同學,如果你看到這篇日志...請爲我默哀3分鐘吧
上個星期不是U試圖從我電腦上複製「Φ 」的DVD字幕版的么?
後來因爲U硬盤抽風,所以複製失敗
今天才發現...那個視頻在我電腦上失踪了. =口=bbbb
狂哭,700多M的視頻,就這麽消失了~ OH~~ NO~~ 要去找人補檔了

今天下了Rin'的新mini ALBUM「源氏ノスタルジー」
源氏ノスタルジー(DVD付)源氏ノスタルジー(DVD付)
(2007/12/05)
Rin’、alan 他

商品詳細を見る
之前那張「inland Sea 」ALBUM實在喜歡不起來. orz|||
這次作爲『源氏物語千年紀委員會』推薦CD發售...總算又找到感覺了 TvT
...也不明白自己爲什麽如此痴迷和樂.被姐姐説有老年人愛好 =________,=
第一次接觸到Rin'的音樂是動畫版的「七武士」ED---『普遍』
而後就開始尋找她們的音樂...不過那會兒條件艱苦,根本下載不到
只能去找見本盤買(原諒俺是窮人,買不起行貨|||||)
官方網上有這次新碟中DVD附的MTV CM:http://www.avexnet.or.jp/rin/index.html
TuT 哪邊有下載?俺好想看~~~
實在不行...我還是等見本盤出來后搞個一張去吧(...你的愛就如此么?)


日元匯率...跌吧!跌吧!---跳神婆舞中
2007年12月07日 (金) | 編集 |
吾乃不燿就會死星人成員之一
其實也沒有什麽好燿的,人窮敗家也成不了大氣候 囧
只是這個同人本...等待的時間太長太長了
以前預定臺版漫畫要等候2周左右的時間,就讓急性子的俺够難熬了
現在預定同人本延長成了一個月...差不多忘記自己定了什麽本子了 orz|||
在瘋人院拍到的2本青柳再錄也拿到手了.
雖然与計劃收入手中的價格有差距...
好歹...最終所有的費用還是小于通販網上一本的價格的(用代購的匯率算)
之前說過短時期之內不會再有念頭上瘋人院了的吧
真相呢?某人已經在手帳上記錄好了下次預定敗家的目錄囧rz
想收「1年7組」,想收MOMO的再錄本,想收「バラエティーパック」...
什麽叫做不到黃河心不死?...這邊就有個人想以身試法 = =+
不過最近日元匯率上漲 =_________,= 先想好C73怎麽渡過吧... 遠目
「隱王」的第六本,是在預定了一個月半后,想到要買同人本的書套
要書套的時候,人家對我説"你還有一本書定了沒有拿啊!"
...真的...忘記掉了|||||| 我只能説作者小姐U也是畫風變得太快
俺有點接受不能啊 囧rz
071208-1.jpg
第一行三本從左往右依次是
スパークルショートムービー/青柳みつる「フリロク2」再錄
鴨葱/長神、クラップユアハンズ/アサダニッキ、ばくだんぶろ/じげん、ごえ紋「となりへおいで」合同志
鴨葱/長神「友達」新刊

第二行從左往右依次是
スパークルショートムービー/青柳みつる「ブリロク」再錄
リネン/椿カノコ「花とダイヤでかざりつけ」再錄
「隱王」臺版第六卷
(這個爲什麽和同人本放在一起?因爲能拍的太少了...來凑數的,自抽)
...以上,可以看出俺對再錄本情有獨鍾,
還不如直接承認自己是窮人,只買的起再錄
mama~~ 不過我確實比較喜歡再錄本的那個厚度
新刊薄薄的一本,想到自己省吃儉用拿來的本子厚度連免費發放的小冊子都不如
心好寒啊~~~~( 誰讓你自己跳進這個坑里的?!)
以下是部分內頁拍攝(...我想要PSP,更加想要掃描儀|||||||||||||)


邊听大振DJ CD,邊寫日志...效率超低(滅)
2007年12月04日 (火) | 編集 |
標題是取不出來了,腦內蹦出來什麽就寫什麽 囧rz|||
有可能是因爲俺不听DJ節目,50分鐘不到的節目..俺笑那麼開心幹啥捏?(自抽)
那個換角色配音...好囧好囧好囧...滿是不協和感||||||||||
中村的三橋,代永翼的阿部君...你們...想變成3A么?
不过好搞笑,特别是杉山壓著喉嚨CV三橋...听得俺拍桌狂笑,Good Job,噁心可愛路綫

最近RP不錯~所以小菌們連連中彩
照著這個數目殖下去...倒是要嫌有點熱鬧過頭了 orz||||
5种菌至今都爬出過培養皿了~ 算是圓滿完成了 XD
moyashimon
今天才來説接待小愛來SZ考日語...是有點遲到的意味了.
昨天感冒吃了藥片昏昏欲睡...對俺要容點
在寶寶家不但補完了「一吻定情」,還順手牽羊借了點漫畫回來
而且都是上了年紀的老少女漫畫...「婆娑羅」 「天然少年」 「惡魔新娘」
對的,俺就是把寶寶家看作一個大漫畫庫來著.(PIA,做人要厚道!)

...哈仔U竟然把俺的本名也讀錯,me好傷心啊...好傷心...
俺的名不算什麽生僻的字啊,上年紀的老人讀錯俺也認了,哈仔U是小年輕啊...遠目...
小愛和哈,以後在我爸媽面前請叫俺本名.(讓你們叫真名,你們不干...這是反抗期么?)
都是U達在我爸媽面前一口一個"夾子"
現在俺爹就一直以"我是夾子他爸爸"自居|||||||||||||(抱頭,俺爹真的很脫綫啊啊啊)
那天送U達去火車站,不是俺叔叔也坐在車子里么?
可惡...回來連叔叔也一口一個"夾子"
啊啊啊----在吃飯的一桌面前,俺羞憤得想鑽地啊!
姗姗來遲得後悔---當初就應該取一個文藝點的網名來著
免得成了一家的笑柄. >////<

那天和哈仔她們討論過,今天又和阪阪等人討論過了---(其實是很白痴,很無聊的話題)
白痴夾發言:
---爲什麽BL同人漫中一般色頭髮是攻,淡色頭髮是受?(你好學得真不是地方||||||)
...大家的反應都是...誒~~~ 好像是有這麽回事啊... 囧rz||||
然後意識到...那啥?可以得出這樣的推理么---俺是髮控→所以俺喜歡攻的角色?!
還是應該反推---因爲俺喜歡攻的角色→所以才變成髮控?!
...啊~~ 俺果然是個怪人,普通女性不都是應該喜歡小受么?
爲什麽...爲什麽...俺好攻?(阪阪語:你的內心是受啊~~~)...
不想演變成某個M女忍者囧
俺是越來越腐化了,(不明霧飄散中~~~~)
本來是立志只看大振的同人本的...前幾天開始看銀他媽的同人本了 orz||||
拿布丁的論壇幣揮霍,阿布俺對不住U. m(=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