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被猫咪盯上了.囧
2008年09月01日 (月) | 編集 |
猫咪搭訕記之後續報導.(何?!
自從上次搭訕上那只灰色的野猫后...它天天來探望我了. 囧
第二天趴在厨房的窗臺.
第三天白天蹲在院子的瓦墻上,中午跳進來在院子里溜達了幾圈,
看到我還在我脚邊蹭蹭...
最神奇的那天晚上,睡着的俺聽見很奇怪的猫叫聲.
...這聲音也太詭异了,而且還是從院子里發出的...
跌跌撞撞地下樓看究竟....原來是我爹在逗那只猫玩.
爹... 都半夜了,回家就回家了,幹嗎還和那只猫玩耍?
---"你看它多乖啊 還叼來一條魚給我們呢! !"
往地上一看,果然有一條觀賞魚!...這是從哪邊叼來的?我們小區里可沒有池子啊!
不可想像,不知上哪邊叼來的魚,跳上院子墻,跳進院子,和正好開門進來的爹玩...
這莫不是傳說中的...聘禮什麽的?! ORZ
我錯了,那天不應該學猫叫欺騙人家感情的,現在天天上我家溜達了. 囧
我們家怎麽老出奇怪的事情呢?去年冬天里是黃鼠狼半夜三更出訪.
今年夏天野猫和俺意外相好.(個鬼!
...莫非俺有吸引動物的體質? 囧 囧 囧

對于潜伏在俺心中的宅性感到絕望,竟然還在玩這個... 囧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綾波育成計画DS with アスカ補完計画(限定版)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綾波育成計画DS with アスカ補完計画(限定版)
(2008/08/28)
Nintendo DS

商品詳細を見る
好吧,俺就是不甘心4,5年前連玩兩局都是BE!
換而言之,好像game到現在很少有什麽游戲能被我玩出HE的.---也是一種才能么?囧
最近時不時做一些"我擁有PS2啦"之類可悲的夢.
游戲機什麽的,是不適合俺這等遲鈍星人的←持續催眠中...

剛剛夕洛替朋友訂ARASHI的票子,俺也順帶看了一下網頁,
1個月前,網站上票價還沒有公布,現在公布了...
480,680,1000三種價格.
好貴!(不要對這個人有指望了,看一場電影50元都嫌貴 囧
俺感嘆即使480也情願去敗本子回來看了.
被吐槽攻會長立馬吐槽:"比起上個月本子上的花費,1000也不貴啊"
...大概8組這邊上個月本子開銷沒有一個是低于1000的吧(快都去面壁思過!
事實雖如此,我還是情願蹲家看本.(你真的是宅到死了!
不過,如果...假設....兩隻來的話,俺爬也爬的去. TvT
---只是他們來的幾率是幾乎爲0.
之前俺本子開銷都控制在3~400以內的,果然刷刷堂是"天堂幷地獄著".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