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够了!我對這個暗自較勁比囧的世界絕望了!
2008年09月29日 (月) | 編集 |
R2最終話剛剛看完...
這是反轉劇對吧?而且還不止反轉一次.囧
雖然這個R2一開始劇情就詭异异常,讓人已經萌意全無.
但是看到化身爲ZERO的朱雀把lulu一劍穿心的時候....
俺還真的滴淚了...
---下一刻就噴了,誒喲....好基啊,大庭廣衆之下基情無比.
最後CC躺在馬車上對著車夫說話,瞬間明白...NND,被耍了!
可惡...還我眼泪來!最後一集還被狠狠的耍了一次,讓俺顔面全失.
不過也好,原來CC和lulu駕著馬車是直接去拍「狼与香辛料」了.囧

這才意識到,原來本周是4月番兩部重頭戲完結.
借用某同學的一句總結---
第25話的MF大家都笑了,第25話的R2大家都哭了.
前天看的是MF最終話...
俺懷疑是不是兩片在暗自較勁...誰的結局最囧.
讓河森叔叔來告訴你:正片雖然結束,3P才剛剛開始...
公主爆SEED后迎來的是女王loli同時投懷送抱.
他的感言應該是這句:女人左擁右抱,才是男人的驕傲! =_________,=
...如此這樣.俺都沒有勇氣再看第二遍以備吐槽. 囧

...扶額,4月的重頭片就這麽去了,留下了一片被雷飛的人.
還好後天開始又是10月番了.被MF雷的人可以接著跳進OO的坑.
俺不看OO...10月有啥片子能讓俺燃的呢?

PS:這篇是每月月末例行---爲了湊滿10片日志而寫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