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轉移注意力是唯一的出路
2008年10月14日 (火) | 編集 |
這種無力感是...什麽? 囧
.
.
.
明輝本結算不了
C74本結算不了
新刊不開團購
.
.
.
俄滴天啊,俺有一個月沒有收到過本子了. 已經變成厨房那堆霉幹菜了!
---自從被葱刺激后,一直一蹶不振...T T
所以做點能分散注意力的事情,想去逛街散心一摸皮夾...二十元整...
算了,還是蹲家吧.來,來...給俺家的小DS擦擦灰...雖然也沒有啥新游戲好玩的.
之前擱置在裏面的逆轉裁判2和3也可以慢慢琢磨一下. 囧
然後看到新出了「西格瑪和聲」的漢化
シグマ ハーモニクスシグマ ハーモニクス
(2008/08/21)
Nintendo DS

商品詳細を見る

顔控者,首先看人設...
初看男主西格瑪以爲是哈利波特,玩了游戲才知道原來是柯南. 囧
shiguma.jpg
人設不錯..背景圖更精彩.(喂!你到底是游戲還是看圖片的?!
瞧瞧多美的室內設定圖. TvT
http://www.square-enix.co.jp/sigma/main.html
音樂也不錯~~ 所以就玩了下去.
初玩還是覺得挺容易的,一邊收集綫索,一邊打打小雜兵.
收集完了綫索就進行推理,推理等級越高打boss就越容易.
可是到了第二樂章就... 囧
于是去找了攻略,按照攻略推理...即便如此那個boss連打5次才成功.TvT
咋回事?第一樂章的boss超好打的.
---原來按照攻略"超推理"出來的等級是C,怪不得boss難打.
還不如自己推理,第一樂章里等級還S呢....囧rz

和西格瑪搭檔的月宮MM...對于平野MM的聲音不太感冒.
聲音太尖了...聽著頭脹,特別在戰鬥的時候.
所以,儘可能的,讓她神降成騎士MM的樣子,比較不聒噪. 囧
嘛,騎士MM的樣子和SABER挺像的.(本來就是一個屬性好不好...
只是騎士MM有點中看不中用,攻擊範圍有限. T T
俺這種格鬥白痴還是找好使一點的槍手MM吧.
話說俺這種格鬥白痴到底能打到第幾關...拭目以待也是白費功夫.
所以,每天緩慢地PK中... 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