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聖戰』蓄勢待發無能
2008年12月27日 (土) | 編集 |
周六還要和日語老師"單挑",回到家中的時已經累得思考不能了.
口胡!還我假日來!
爲什麽學過那些語法的俺去了,沒學過的學生統統逃課? 囧rz
好吧,就算認真一回吧.不過單挑實在難熬.一個人默寫,一個人邊讀課文邊翻譯,一個人又做題又翻譯.---好寂寞啊. TvT
本來計劃今日要打半天P4(忙得一周沒有碰過PS2了. TvT );補完掉流星之絆;把前幾天阿布給我的那個安莉可的event DVD看掉;還有幾張抓馬;動畫片...
結果只來得及看掉安莉可EVENT...另外對于只有在周末才有空寫bo的自己絕望了.囧
...對于這個EVENT只停留在"啊...其中出場的禮服肉村做了好幾個月的MSN頭像---至今也是."....如此那般的印象
因爲那套禮服真的很合身嘛. >////<
---雖然當初會長看到那張照片堅持那麽苗條的肯定不是悠一而是"他家弟弟"---悠二 (噗!
于是悠二弟弟參上!(大誤!
ネオロマンス1

5個小時多的DVD....還以爲是超長的EVENT.
原來是雙碟收入2天的會場情况...很好很奸商. 囧
肉村穿禮服的那場是第二天的,怪不得我看第一碟的時候... 看到EVENT結束都沒有.(你看人還是看衣服的?!)
ネオロマンス4

肉村還擔任了報幕的職責,
報幕時用的是平時的聲音,輪到自己的ジェット那個角色后馬上換上・重低音.角色完了后馬上又恢復到正常聲綫繼續報幕.
噗---落差太巨大太巨大了.听了兩場下來都要笑一陣.(毆
沒有玩過安莉可,不太清楚其中的人物.貌似肉村cv的是一個機器人來著...所以故意用很低沉的聲綫.
但是...那樣重得好似鐵餅砸地板(很糟糕的比喻)的低沉聲綫,只要讀一句臺詞,下面就來一陣女人尖叫.
喂---!! 冷靜一點啊女人們.(你自己也不是興奮得拍手拍腳么!
ネオロマンス3

然後俺很坏心地突然截圖給8組同學們看.
『噗哈哈哈....我忍不住扔圖了.』---
ネオロマンス2
這位是誰呀?
果然..... 穿得像殺手一樣的肉....很難認出是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

手機燈光調錯了---
20081224_almond bean curd
聖誕夜一家出去吃飯,趁機點了好奇已久的杏仁豆腐
N早前看MAGO MAGO ARASHI點燃了好奇心.
---可惡,不好吃嘛.杏仁味太濃了. TvT
看在米的份上,勉强吞食掉了一杯.
啊嗚嗚...再次上了好奇心的當.囧

自己也忘記是在哪個片里截的圖---
snapshot20080928201023.jpg
但是今年的冬co對我來說好凄凉...扶額,預計買的本好少好少. 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