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夏co尾聲第二站
2009年09月27日 (日) | 編集 |
夏co收到的第三批本...大概還有一批就可以收尾了吧.
扶額,可是夏co后又定了接下來event的本,這什麽時候才有個結束啊! TAT
說是說第三批...也只有3本而已.
沒有辦法,熬不住了...agp的漢化本都出了半個月以上了,我才剛收到本呢....囧rz
呵呵呵呵,再次苦笑,那麽淺村的本都出了半個月以上,我連本子都沒有收到呢.
...握拳,爲了减少受傷,堅决實行---
漢化算什麽?...我不下!
明輝算什麽?...我不刷!


>> a.g.p / 「紅茶とアイスキャンディと夏の夢」
20060927-2.jpg
剛剛還在說漢化不下呢,其實忍耐力充其量是下了過後一直沒有看.
剛剛還在說明輝不刷呢,今天快遞沒有來之前正好刷到了這本.
....哈哈哈哈....人生就是要笑傲江湖不是么?(已經笑得比哭都還難看了
粟原葵小姐,終于"認清"你了...走得是早期葱路綫---清新可愛的幽默路綫再帶上一點小懸念...正中萌下懷!!! >v<
只是你家老相好(喂!)淺村小姐的本要什麽時候才能收到啊!
那本也是我念叨很久了啊!....那本「禁止游戲」可真的是至今都還沒有下載過....遠目....

>> a.g.p / 「KEEP OUT」
20060927-3.jpg
本來以爲C76場購全滅,這本COPY本也泡湯了呢...
粟原葵很聖母地把copy本做成了通販本....哦哦哦哦!!!我也有警察本了!
雖然自稱警察服控,但是這是第一本警察本呢.心情多雀躍~
.....想發問的是爲什麽看到現在米英的警察本都是R18....人家就真的這麽色气么?扶額...
不過粟原的R18本一點都不R18....R15都稱不上....所以不算排斥.XD

>> レイニー / 「ばら科」
20060927-4.jpg
不是很喜歡松本小姐的畫風,太纖細了...攻受都分不出好么!(喂!)
買這本的起因是無聊逛站點了進去.(又是這種悲劇的開始...)被站上的短篇「ばら科」給吸引住了.
梗概就是英吉利悼念第一批移民美洲的人民,子米一點點的小回憶.
web上最後一句話是...."夏co本中有後續"
---!!!會玩這招的不是只有茶子一個啊!吼!!!!!
....阿魂對後續很有興趣,小a也很有興趣...于是我就是那吃螃蟹的人....orz||||
嗚嗚嗚,B5變形size超貴好么!國內這麽差不多厚度的賣30RMB....到了霓虹就是1200日元....捶地!差不多都是4倍價格了! TAT
雖然封面走的是童話風路綫,却是一本虐本,嘛,這個氣氛從之前web上的連載就能感覺到.
開篇就是浴血的眉毛踩踏著軍靴紛濺起泥水,趾高氣揚地唱著英/国/皇/家/海/軍/軍/歌「Rule Britannia」
...The nations not so blest as thee
Must in their turn to tyrants fall...
...Rule Britannia!
Britannia rule the waves.
Britons never, never, never shall be slaves...
...Still more majestic shalt thou rise...
...As the loud blast that tears the skies...
嗷嗷...阿魂我拍胸部你會喜歡的!
然後看了這本本子才知道『Britannia』這個稱謂本身就是國擬人,而且是比擬成女神!!!
搜了一下,代表形象是『持三叉戟的女神』....圖片點我
噗哈哈哈!!于是夢歌小姐你不用自愧把眉毛「女神にしすぎ」了....因爲他本來就是女神.(捂嘴笑~)
在夢歌小姐的那驚世駭俗的220P本子中,某頁印象也是很深刻
「Come home, England!(帰っておいで、イングランド!
Rule, Britania!(支配せよ、ブリタニア!波濤を越えて 支配せよ!!」
僞裝的雙重性格迷人死了....!!!!!阿魂:你再透我就掐死你!
于是昨天半夜三更的我倆爲了幾條本子的考證內容也能萌得死去活來真是太不中用了...
只能說夢歌小姐你太神了...太神了!!! ToT
STOP!STOP!我們這裏是說松本小姐得本來著,怎麽就跑題了...
嘛...這本也很不錯,除去畫風.(揍)阿魂你等著....我一會兒就去DC. =3=
順帶,听了一下「Rule Britannia」的歌...萬人齊唱"Rule Britannia!Britannia rule the waves.Britons never, never, never shall be slaves"那段,真是氣勢恢宏啊... TAT

收購了第一本米英同人的中文小說...
(沒有DC封面,DC了內頁....因爲比較喜歡那句話.)
20060927-1.jpg
文筆確實還不錯,不過我更加喜歡看故事氛圍强一點的,散文式看著有點不盡興呢.
....小夕我想看KAK的小說嗚嗚嗚..... TAT (小夕:看我揍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獨家你妹!朋友你妹!
2009年09月25日 (金) | 編集 |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4b33d4ba08e62c00e60db041eb1d2fd8.htm?cm_cat=0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cf189143fb4d7fc17d17f5758cfd6272.htm

经广大客户要求,店主联系汉化组的朋友,把许多经典的同人志漫画在淘宝推出,这绝对是独家的!市面上同人志漫画及其少,更别说是已经汉化好的,在此店大家可以一饱眼福了。漫画将以数据形式提供给客户。

此类漫画经过汉化,“saomiao”,修图等 无数道繁琐的工序才面市,每张图片都很清晰。不参与本店任何优惠活动,希望买家可以理解。


哈哈哈哈!!!!!! 媽的我和這種人渣是『好朋友』呢!
在taobao上搜著玩,剛剛還在爲了搜到山寨版的APH PVC人偶里拿著番茄的路笑得拍桌子呢.
下一秒就看到了這種東西...
...上次看見拿著人家的漢化來賣錢的已經很格斯拉了,今天看到更加雷的....
---是她自己漢化的呢,是獨家呢....
那你至少把別人的LOGO擦乾淨一點再擺上來好么!盜也要有點職業精神!
...這下美了,8組的名字都挂牌了....還莫名被人稱謂"好朋友呢"
---靠!省吃儉用買本埽本,翻译修圖不眠不休做本子就是給你賺錢用的?!!!末了還不忘發給我們好人卡?!!!!
極品啊極品.....同樣身為女性....你簡直就是渣都不如!!!!!
翻桌!對天發誓,以後就算掃描儀長出黴菌,也絕對不會再埽一張圖 (親友除外~)
本來憤怒至極,想直接髮在豆腐上的,後來阿恨說"主要流出的都是在豆腐,說不定發了帖子,會涌現大量這樣的極品....."
所以還是在自己地方發泄了....老a.....快來表揚我!(老a:你老給我找麻煩!)

懷舊易代溝
2009年09月22日 (火) | 編集 |
自"特工阿米","007眉毛"MAD后,那位有才作者又新出了了"佐羅親分"MAD.
哇塞!親分帥得像鬼一樣!!!! TAT
前幾天還看見電視上在重放佐羅的電影呢.
于是在回顧佐羅電視的時候,順帶找到了"親分佐羅"MAD的原片.
點我
看過MAD過後再去看原片,更加歡樂呢!!XDDDD
和阿魂說我小時候特別喜歡看「佐羅」,「閃電奇俠」,「神奇女郎」這類片子.
竟然得到的回答是"...對不起,我都沒有看過,不知道."
.....扶額,這就是所謂的"3年一個代溝"么?!才差3年啊!!! TAT
嚶嚶嚶....我一個人默默懷舊.

1)辛巴達歷險記
播放的特別晚,一般到等到半夜12點.
這對于小學生的我和姐姐,是多麽艱巨的困難!
還好都是在寒假播放的,所以我們倆總是互相鼓勵
---不行了,我好困.
---再堅持一下,馬上就要到點了,你看那個廣告都出來了.
---哦!哦!!!開始了!開始了!!!
小時候覺得辛巴達的扮演者好帥....特別是眼睛....
昨天再看一下,也不過如此嘛.(喂!)
---記憶它真不可靠,總會被過渡美化.囧rz
不止好幾次和姐姐回憶辛巴達....其實我倆印象最深的就是辛巴達旁邊的那個女的.
---長得超猛的!
包括個子,包括肌肉,包括....胸部! (它們和你們有仇么?!!!)

2)閃電奇俠
...好像小時候因爲有一集來不及回家看,我還哭了呢.爹爲此傷腦筋了.....噗!
想想做個閃電奇俠多合算啊,常人要花好久才做完的事情,一眨眼就可以搞定!
.... 不慕么?!!!

3)神奇女郎
媽呀!今天一看才發現
---幼兒園的我們就看這麽性感的片子,真是太超前了! (揍)
還有那全身的打扮....都透露著阿米的惡趣味.... orz|||
不過也沒有辦法了,畢竟是上年紀的片子了.囧rz
好像那時候還流行全家一起看呢,...年幼不懂事真是太好了!

4)佐羅
比如說小時候看的當然是配音版,到今天才知道背景地是親分家...
其實我已經完全不記得佐羅長相如何了?只記得面具的樣子.囧rz
佐羅他耍劍可帥了! TAT

5)蝙蝠俠
比起真人版好像動畫版看的更加多?!

6)超人
....這個不用說了吧....

7)大力神海格力斯
....哦哦!! 猛男!超猛男!
我知道爲什麽都是放送了.... 因爲服裝布料都超少!

8).....名字他是什麽來著? 囧
就是一輛色的車子和一個人(.....
車子可以說話,可以自己駕駛的...它叫啥?!

....噗!回顧完畢發現原來我深受阿米餘毒.... 童年儘看些這類HERO片.囧rz
你們當中有誰以上的片子都看過的?
....還是說只有我(和姐姐)這麽狂熱的看HERO片....捂臉.

周一全家去電影院愛國教育了..... 囧
看那個....建國大業....跪||||
只有我姐姐要看明星,所以拖著一家子去看.
我...哈哈哈哈哈哈....國內明星我不認識呢,就算認識也只認得臉,名字也叫不出.(快回你的土鱉星去!)
而且俺那個啥...從來都不算愛國人士... 還是用"漠不關心"這種詞彙比較合適.
但是老a說有JQ呢!有JQ呢!
好吧,就沖著JQ....去看.....
---回到家裏第一件事情就在群裏叫吼"老a你出來!你騙我!哪來的JQ!!!!!"(揍)
因爲找不到JQ我很氣憤,所以一個人從片頭到片尾嘴巴沒有停過.
吃了6包青豆,5個泡芙,4根不明品種面包...還有若干不知道食物.
影片還沒有食物有吸引力呢呵呵呵呵~~~~
可是花的電影票够我們一家上館子了呢....遠目....

老a終于拍來了她辦公室神奇的CP國旗們
大約一個月前的短消息.(大意.....)
老a:話說我桌子上的插著的國旗是米英港加....這是什麽CP?
我:......這......眉毛和他曾經的孩子們?!
老a:原來這不是CP....是親子....
噗!原來不是CP....題名"保父和他曾經的孩子們"....這個合適么? 囧rz
不!話說老a你們辦公室爲什麽不插其他國旗,就這四面,多微妙啊....不是顯得眉毛他太不憫了么?!!!XDDDD
于是我們給圖--- (還是特地向老a申請來的....orz


極限排隊
2009年09月19日 (土) | 編集 |
中午傻坐著正盤算下午怎麽有意義地宅...姐姐忽然在沙發上懶洋洋地發話了
"SEPHORA上我有90元,今天下午2點到5點不用就作廢了.我上中班不能去,你去用吧."
....苦澀臉...才90元...肯定貼錢貼得不像話,所以才把這個艱難的接力棒扔給我么?!
不過身為勞苦大衆階級,有90元也是不能浪費的....所以還是...承接了.囧rz
走進SEPHORA....
哇塞!我被震撼了!平時冷冷清清的,今天的隊伍空前絕後 !---從前門排到後門!!!!
這也不錯,平時的話我只是站在一邊看,都是前後左右站著導購員監視,感覺非常不爽,所以也很少去. = =+
今天那些導購員忙得手腳並用了,誰來管我啊.(大概一看就知道你是個貧困戶,懶得理妳!)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買啥...要買的牌子SEPHORA沒有.囧 (是便宜得人家不進....)
不過自知不能再這麽猶豫下去,因爲排隊還需要時間,別排隊輪到我,過了時間點就好玩了.
拿了一罐歐舒丹紅米洗面乳后就加入了浩浩蕩蕩的排隊陣列中.
雖然有覺悟有决心!....但是這10分鐘都不見隊伍有前進趨向....知道我平時最討厭擠熱鬧排隊么!
我忍...忍...忍...還好帶上了IPOD,又沒有朋友陪伴聊天,一個人排隊是煎熬啊啊啊!!!
半小時過去了... 聽歌也有點壓制不了焦躁情緒.背著包的肩膀也有點酸了,早知道就不帶那麽多東西出門了...
等!我還帶著DS啊!...啊哈哈哈....原來我還帶著DS啊!救星它出現了!!!
于是拿出DS,插上耳機,開始打DS---排在前面幾個女的正在商量到底買CD的眼綫液還是買雅詩蘭黛的什麽商品.排在後面的女的正在順便試用新出的蘭寇小瓶....
.... 喂!就你一個埋頭打DS是怎么回事!別到這種地方也散發宅氣息好么!這裏不是排隊的同人event是女人門面裝修的修羅場!
對!我這是發動了絕對領域!
在排隊排了將近75分鐘后...終于排到了結帳台....囧rz
---我創紀錄了!竟然能持久力如此提升!!!!!
然後很不要臉的在快要結帳的時候換了商品---把歐舒丹換成了伊詩貝格(正好結帳臺旁邊順手換了...喂!)
這是在泄恨么...那麽下個月拿著對帳單的老爹他肯定會笑得"很燦爛"吧.囧rz
就是這麽一瓶洗面啫哩...包裝還特沒品....囧rz (買它的你也很沒品!)
P1050960副本
嗷嗷...!! 我在這更新這幹什麽啊---本子它又全部翻完倒頭光了...我要看本本本本!!!!
又來明知故犯搞推廣了...最近看這個病アーサー →アルMAD看中毒了.點我
美死了..BGM也美死了....受不了美的誘惑,拿去做了簽名和頭像.(罪加一等!!!!)

本子它們有歸宿了!
2009年09月17日 (木) | 編集 |
曾經養過的狼狗旺仔(左圖....人家明明是女生爲什麽你們全家都是"仔"!!!!!)現在當了娘,生了幾只小狗(右圖)
姐姐的同事要,于是寄放在家里幾天....
話說,這個當年的照片和現在的照片對比起來,還真微妙呢...
娘說現在旺仔的女兒現在有筷子那麽小,超可愛的....
拿到家里一看,哇塞!這哪是筷子!!!這簡直是好幾只熱水瓶了好么!
....雖然人家確實只有一個月大....囧rz
dogdog副本
在我們家里放了2天就被接走了.
這個兩天的晚上真是活地獄....
---它吼的不是狗叫聲,是寂寞... 囧
一到晚上就叫個不聽,但是只要有人在身邊,它就非常安靜.
于是就有了我爹淩晨3點爬起來陪它大眼瞪小眼....
爹說什麽事情都不做也不行,要睡着的,
...無奈之下爹爹他開始淩晨3點煮粥
....煮好粥后, 淩晨4點多他開始做蛋餃 ....
囧rz! 您太偉大了!向您致敬!(揍!)

謝謝金魚san的推薦,終于本子有了歸宿.... TAT
作爲8組第一個嘗螃蟹的人,在衆人的催促下來REPO一下使用報告.(我不是托!是被逼的!!!)
(嗯....家裏有點亂,我們隱藏隱藏~)


夏co第二站是"正太衝擊波"
2009年09月13日 (日) | 編集 |
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回家看見姐姐竟然在彈「水邊的阿狄麗娜」
....快出來看上帝顯靈啊!!!
姐姐大人你沒有發現鋼琴上滿是灰塵它就等著你有朝一日去撫摸它么?!!
更加奇妙的是她放弃這邊舒服的空調房間,在沒有空調電扇的客廳彈了整整2個小時多!
...快出來看上帝和聖母一起顯靈!
小時候逼著她練習,還不情願地哭了呢....嘖嘖....(閉嘴!你這連五綫譜都不認識的純種音痴!)

"加班加得只剩下寂寞"的老a發來的消息一則---

看報紙ing
"北歐兄弟背靠背贏匈牙利不可能,可以兩手做掉葡萄牙."
"中美首次官方會晤,英國醋意生"

噗噗!太不自重了!瞬間治愈了今天一日限定暴戾的我. =u=
爲了回報老a,埽上一張前幾天看的某雜誌上的小趣聞.(喂!你連打字都懶么你!!!)
其中有眉毛/馬修/路/法叔/旦那家這几條.
旦那家好好溫柔好愛護小動物呢...所以也是那麽愛護花鶏蛋么.XDDD
還有一條大老爺家的沒有埽...因爲在另外一頁上,懶得埽了.(揍)
(點擊查看原圖大小. ) =w=
news0911.jpg

在整理本子的時候,又發現了很不想面對的現實---
本子它又要放不下了! 囧rz
NO!!!!不要這樣,距離上次以收購姐姐一條裙子(分期付款了半年多...我容易么我!!!)爲代價討來一個抽屜還在不遠呢....
這次是抽屜也討不到了....本子你們該何去何從.....扶額.....
好想要這樣的同人本專用收納箱 → 點擊我
不愧是腐文化發源地呢....這樣的箱子也有.
好想要好像要.....超市里賣的那種太大了,放著一點都不實用!!!! TAT

夏co的第二批本....正太衝擊波它太猛烈了!
20090913-1.jpg


歌名它到底是什麽意思啊我很糾結啊
2009年09月06日 (日) | 編集 |
自從昨天下了鬼束千尋的新single,那首「陽炎」一遍又一遍LOOP.
其中的"春夏秋冬"每一季節一特徵那裏特別喜歡.
上一張single的「帰り路をなくして 」那首也非常喜歡....深情系愛好者么我?! orz|||

試聽


而且封面也是走詭异路綫,
看介紹好像還是素有"平成浮世絵師”的東學氏所作墨画.
陽炎陽炎
(2009/09/02)
鬼束ちひろ

商品詳細を見る

怎麽樣...果然很詭异吧....不過我很喜歡.(喂!)
PV中鬼束還是打扮成藝妓太夫的樣子....嘛,一般我也不會去看PV什麽的.
還不是爲了搞懂「陽炎」(かげろう)到底是wiki上所解釋的"蜉蝣的古稱"還是"一種氣象現象"
....結果是看了PV也還是沒有搞懂.囧rz
早上突髮奇想要找歌詞....日網上的歌詞貌似都不能複製保存.
于是自己動手,打了下來,扶額,我是不是真吃飽了撐著了?!!! 囧rz

渡り鳥になって
貴方の気持ちを抱いて飛ぶわ
「どこへ行くの?」かって
見たことのない空を見せるわ
思いの終わりを夢見て
手紙は燃やしたけれど
叶う事のない願いだけが
時を伝って

貴方をさらってしまいたい
春の息吹 夏の風
冷たい水面に言葉を浮かべて
涙がひとつ さよならひとつ
貴方がいなければ
ただそれが全てだと

傘のない路は
冷たいままそっと音を刻んで
頼りない街を
誰が愛してくれるのだろう
揺らめく心を無視して
記憶は舞い散るけれど
叶う事のない願いだけを
指でなぞって

貴方をさらってしまいたい
秋の鈴鳴り 冬の吐息
微かな祈りを両手ですくって
涙がひとつ さよならひとつ
貴方がいなければ
ただそれが全てだと

淡い灯火の中で
私の瞳は熱さを増す
貴方の事が見えるように
痛みを晒して

貴方をさらってしまいたい
春の息吹 夏の風
冷たい水面に言葉を浮かべて
涙がひとつ 

貴方をさらってしまいたい
秋の鈴鳴り 冬の吐息
微かな祈りを両手ですくって
涙がひとつ さよならひとつ
貴方がいなければ
ただそれが全てだと


順便自我滿足一下,翻了一下.....捂臉.....太悲慘了.
---徹底服輸!在翻東西方面是完全不要有任何指望了.囧rz
還想起上次也翻了一首鬼束的「私とワルツを」....翻了一半就被扔一邊了.
....怎麽辦, 這翻出來的東西連我自己都不想看!!!!
以下純粹自我滿足而已....那個....夫君你要是看了,千萬不要嘔血什麽的.
你說過看到不順眼的翻译就想揍人.....那這邊會不會發生家庭暴力?
所以還是隱藏起來比較好....


老爹,你媽媽叫你不要隨便寫血書!
2009年09月04日 (金) | 編集 |
假如你回家,走進WC,發現洗衣機上排列著一排顔色诡异的硬币,你会....?!
P1050526副本

低頭一看,還有一張血書大字報....
P1050524副本
b29d23f9e06c03955dd8cca8bca41034.jpg
....老爹,你媽媽叫你出來,快給我揍個几拳!!!!!(哦不~這麽可愛的爹爹,怎麽捨得揍呢,快過來給我揉几下~ wwwwwww )

帥哥,您哪位?
---帥哥我出場沒滿5分鐘就作炮灰去啦! 囧
snapshot20090905165712.jpg
把「交響詩篇eureka」的劇場版給看掉了,還能記得當初看TV版那個時候的鷄血心情呢....我果然還是很喜歡看蘿蔔片的,這....女的愛看蘿蔔片,也够异類了.orz|||
這個劇場版,都怪我搞什麽新奇,去下用BD壓制的MKV....
然後電腦配置太差,1.8G的片子非但看得卡片不斷
---用完美解碼看,哈哈....電腦竟然藍屏了!囧rz
---用暴風影音看,字幕顯示不出來,只能當RAW看....算了,總比不能看好,于是下了1.8G我也是看RAW片......扶額,無語了我.
除了剛開場就出面的多米尼克先生讓我遙想當年美好以外,隨著他5分鐘內就充當炮灰去...這片下來就大混亂了.---整一出出土文物級別的狗血劇好么?!
那劇情發展,那臺詞....我都不想吐槽啦!
...難道BG片已經感動不了我了?!....那真是太糟糕了. 囧rz
倒是片尾歌曲那裏的特效做得異常瑰麗....骨頭社你們有那麽多錢去搞這麽美的特效,把錢花在那些走形的人臉上好么?!
---當中一部分人臉崩壞得都不敢直視了!!.. 還是開場的多米尼克最美,所以他必須得犧牲么,不犧牲他肯定也要慘遭毀容?!(你够了沒!)
嗷嗷...還我當年的鷄血感動來!!!!!!

在做題目的時候,看到這麽一個句子...

彼はいつもはおだやかで親切な紳士である。ところがお酒を一滴でも飲んだ(  )、手がつけられなくなる。

......噗!然後就會變成「 妖精さん?妖精さーん!(*゚∀゚)アハア八アッ八ッノヽ~☆」 的狀態么?!wwwwww
對于做題目都會發出怪异的笑聲的自己絕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