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眉毛兔被篡改名字的悲哀
2009年10月08日 (木) | 編集 |
又是因爲長假快遞沒有人送的悲劇....遲到的宅物,眉毛兔阿米團子抱枕.
捂臉,這種抱枕什麽的不是邁入宅領域的顯著標志么?!
對不起,rei姑娘的圖太萌了...忍不住就下手了. >u<
第一批沒有搶到,一共也才20個不到,本來也沒有指望俺這種"千年霉手"能搶到.
還好沒有搶到,因爲第一批只有粉紅色...
一把年紀了,還用什麽粉紅色,太裝嫩了.囧
俺好像基本沒有買過粉紅色的東西,都是清一藍色. orz

正面嘴巴那邊正好一條折痕...囧
20091008-1.jpg

不過沒有關係,重點在背面!多萌的小PP~~~
20091008-2.jpg

雖說功能是抱枕被,但是沒有打算展開當被子用.
因爲俺沒有自信展開過後能還原.囧rz
話說那天在搶拍第二批前,姐姐她在電腦前晃,向我提問"你又在拍什麽奇怪的東西了?"
....不是奇怪的東西,是眉毛兔,你看背面小PP多萌啊~
---"哦, 內褲兔啊!好吧,雖然你手氣是倒黴,好好加油吧."
倒塌!什麽時候變成內褲兔了...囧rz
等著今天晚上她看到"內褲兔"實物吐槽我了...
可是還想吼一句---
20091008-3.jpg
---只不過擋不過萌的威力而已.嗚嗷~
(這張截圖截了要半個月以上了,總算有用武之地了!TAT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