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C77關鍵詞---再錄地獄!
2009年12月11日 (金) | 編集 |
又來貼圖日誌了.XD

從小夕那邊搶來的米平方
20091210-2.jpg
雖然小夕多次奉勸"夾你有冬co,要節制!..."
可是還是抵擋不住這銷魂的浮世繪封面,多裴**的阿米.wwwwww
於是就不要臉的鬼子進村般的掃蕩過來了.(揍你!)

輸人團"拉普小分隊"來的hoshi本「世界を別つ溝を埋める特許」
(宣傳:大家快去看阿恨bo上的新作"輸人團團標",美死了~wwwwwww)
20091210-1.jpg
聽說我們這個包裹被海關拆封過...聽到真是心裡一抽.
用良心保證俺不愛好工口本,可是爲了收集hoshi的本,這本工口本是不可少的.
---翻開前5page是工口,最後幾頁也是工口...這樣的本子不被沒收真是...
謝謝海關爺們放過我這本,謝謝謝謝!!!!
這本...咳咳,從看到RAW版開始就決定要刷一本回來,那個RAW掃描的太小了,眼睛都要看瞎了.囧
但是其OOXX程度,可以說是hoshi最OOXX的一本么.(看我這微妙的臉...)
但是hoshi的故事能力也是一流的,看的超歡樂~~~XDDDD
SAELAND要吃SCONE之前就一口氣全部吞光.
搶先于法叔之前要給眉毛剪劉海.還撒嬌似的說"讓他剪就不能讓我剪嗎?"
---雖然結果是把紳士象徵的眉毛也不小心剪掉,只能用眉線筆蒙混過關.
看到法叔和眉毛的損友肢體接觸就在議會上跳起
---"今天的議題是,被他摸了屁股罵一聲笨蛋就了事,卻禁止我觸碰你,是怎麼一回事!!!!"
阿米你的獨佔欲真可愛...wwwwwww

經過長期的努力,hoshi的個人本算是收齊了---
20091210-3.jpg
看著還是挺成就感的.wwwwwww(背後的汗水和辛勞,特別是再錄前的那兩本...囧)
但是還沒有來得及得意滿24小時,沙夜她就扔出了重磅炸彈.(已經有半年用代理也上不了hoshi的站了...)
---hoshi冬co要出兩本再錄和一本新刊.(準確的說應該是3本再錄,再錄1是再版.)
據稱是爲了照顧不能購買R18的姑娘,所以分成兩本出,一本是全年齡的再錄2,一本是R18的再錄3
...不要你這麼體貼!!!!!
我的預算只有收你一本再錄哇啊啊啊啊!!!!(因為合同本沒有買,所以只能等再錄.)
冬co可真是...再錄地獄哇...我們來大致總結一下再錄本情況---
木魚,1本(不買)
LBR,1本(不買)
aru中,1本
hoshi,2本
蝶子,1本(猶豫中)
GORO,1本(不買)
茶子,1本(不買)
無間堂,1本(不買)
這些應該都算米英中的大手了...---因為是大手,所以你們覺得不出再錄面子掛不住么.囧
還好我現在不如去年這個時候那麼幹勁滿滿了,所以消費比較理性(?)
可是這樣算來4本再錄也夠受了,還有其他新刊也要背負呢...(苦澀臉

貓咪的繪圖本,超可愛的~~~~
20091210-4.jpg
買了一套送給朋友后,自己也買了一套.XDDDDD
現在出到第三本,因為覺得第二本的貓仔最萌,所以DC圖用的第二本.
阿恨你這麼喜歡貓~ 一定要去買啦...超萌超治愈! =v= (就是老a之前推薦的那本~~)

又買了兩本新引進的東野的書
20091210-5.jpg
可以坦白上次買的那幾本「信」什麽的,也才剛看完麼?
感覺是得了"比起看書更加喜歡買書"的怪病.囧
「信」那本很好看,比起最廣為人知的「白夜行」,更加喜歡這種直面剖析人性的方式.
看介紹說「信」也有電影版,而且還是山田孝之主演的.(...山田你到底演了東野的多少部片子啊!!!)
可是我找不到下載!找到日菁的BT種子后也發現那是06年的...爬...怎麼能這樣.TAT
「伽利略的煩惱」看了一半,是短篇集,前面的幾篇是日劇版放過的,所以看起來懸念還不算太大.
「放學后」也看了一半,真不知道什麽時候能改掉"看了幾頁就直接翻結局"的壞習慣.
最後的兇手確實挺意外的...而且另一面作案動機也很意外...

今日被圖片喧賓奪主也告一段落了.
其實想問...俺10月份的刷刷本什麽時候能收到...看俺哀怨的表情.嗚嗚...---

=====屁滾尿流和時間賽跑補充內容=====
群聊的時候老a忽然複製別人的留言
---今天好像是阿部君的生日?
然後老a還完全一副「いいえ、いいえ。。。あり得ない。」的表情.
于是我一翻去年的日志...果然...真的是阿部君的生日.(喂...你們這群人!!!)
....所以咱們候補可以不...可以不...?!!! TAT
生日快樂~ 阿部君~~
A3同人本....我也在繼續買哦.(有聯繫么嗯嗯?!!!!)

偉大的8組從2008年夏季由明神提名,發迹于MSN群至今,
輾轉到常年栖息ww,再到今天忽然爆發到QQ上.
其中有會長建設了"8組專用刷刷同盟"站,後期再由阿恨創立了"輸人團"(扶...都与刷刷息息相關...
于是...今天都披上了阿恨做的新(嫁)衣.(還有會長和小a沒上綫...)
截圖留念---
20091211 shurentuan-1

今天才加入的8組QQ群...除了組員,幾本誰是誰都認不出了吧啊哈哈哈....
老a你的取名...拉普說太武俠風了,噴!
20091211 shurentuan-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