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聖誕節什麽的,反正也實現不了願望…
2009年12月15日 (火) | 編集 |
自知一個都買不起,一個都實現不了...
---我貼圖可以么!貼圖激勵自己!03aceec66f86b800a04da8b4462bf061.gif

一直都很買的手機---
20091215-1.jpg
嗚嗚嗚嗚,因爲現在這個破索愛是打電話殘廢,都沒有人肯找我.(本來就沒有人找你!
本來看中的是800万象素的那個,價格太銷魂了...而且有的買那個,還不如去買個DC.囧rz
于是我想通了,把目標改成了價格稍低一點的這款...
---但是價格還是...遠目中...
另外因爲阿阪買的是白色的,俺還是想要...色款的.
粉紅色雖然好看,但是俺對粉紅色有點...囧
我們來看看要經過多少時間能實現,摸下巴,起碼要1年...嚎泣!!!

突髮奇想下想要的數碼LOMO相機---
20091215-2.jpg
之前說LOMO相機不買就PS儘量朝著那個方向靠攏...
可是發現LOMO相機比想像中要便宜好多,但是相機紙很費的樣子.
于是看到了這個數碼的,還可以拍攝短片,有LCD顯示屏...
價格...和PSP差不多.
好想要~~~ 還有白色猫咪的限量款. TAT
---但是這象素才200万...微妙臉,這不是還不如現在的破索愛么.囧
可是LOMO的夢幻風格真的很...具有殺傷力. TAT
這個第二代也快要發售了,是不是俺可以直接等第二代了...,抹泪...

每年年底這個時候總是會突發想買數碼産品---
回想一下大前年是IPOD,前年是DS,去年是PS2...
然後每年如約而至的冬co...我真的是在找死不是么!
其實有可能的話,我也想要PSP呢...(你去死吧!
不安分的人自找苦吃啦...反正今年是啥都別想買了.
但是做夢的權力總能有吧?!于是繼續做夢中...土方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