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人生第二春,大振第二季
2009年12月19日 (土) | 編集 |
mi2ih2.jpg
哈哈哈哈哈!!!!我沒有在做夢!憋了2年終于等等來了第二季.
相比老a激動到老泪縱,米0發誓明天開始就要重新補本(...輸人團杯具!囧)
---我貌似算比較冷靜的?!
胡說!我內心澎湃!又可以A3了!又可以听肉村的abe聲音啦啊哈哈哈!!!!

話說前幾天時隔一年多沒有听BL抓,無聊去下了一張"DEAD LOCK"系列外傳的「SIMPLEX」.
嘛...好歹曾經是主角的肉村的角色也會出現.
老時間帶著MP3上了床,打開一聽.
...嗯,前作中一直是好人卡標兵的ロブ這回翻身成了主角,YUSA的聲音還是听的出來的.
另外一位新登場的角色ヨシュア的聲音... 這聲音...爲什麽這麽熟悉?!!!!
---不可能啊!我已經1年多沒有听過BL抓了,怎麽可能有熟悉的感覺?!
...哇塞!我想起來了!這不是前階段天天像魔音一樣萦绕在耳邊的日語聽力的那位?!!!!
恍然大悟,原來以前她們所說的"遠近桑""遠近桑"就是他!
我太土鱉了不是么...但是由自己發現後産生的樂趣真是....
還好以前都不知道,不然每次听聽力不捶桌笑才怪!

老a送的聖誕節禮物.四本一系列的本本.雖然中身是一模一樣的.wwwwwww
---不愧是封面收集控老a.XD
謝謝老a啦~~ 一直送我東西. =33333=
你送的手工辣牛肉和兔肉我保證明天吃了就來REPO!!!!
20091220.jpg
PS:聖誕的郵戳也是前幾天一起做的,想聖誕節限定用,
快!本子快來!讓它多發揮點光和熱! TA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