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湊個數,更個新
2011年05月29日 (日) | 編集 |
狼嚎了N年,在前天終于買了個PSP回來。
理由倒是沒啥……只是想玩乙女游戲而已……(多麽單純的好願望)
大概是有點破碗破摔的意味了,上個月買了新手機,這個月搞PSP……下個月……應該沒有什麽花頭好變了吧。
嘛,手機還是挺好用的,雖然每次看姐姐甩出IPHONE,都覺得自己氣勢低下去了。orz
沒有關係!我用剩下來的那些錢買了一個PSP!可以等下來的乙女游戲一個個發售了。XDDDD
現在身邊的一些電器……

大都是老土貨了,IPOD是第一代,連MP4都不能播放的那種,不過用了也要有5,6年了吧?除了換了几副耳機以外,還沒有啥問題……水果物出品的,質量還是可以的,可惜俺買不起。
NDS第一代,只能單屏耍,現在也不太玩了,不過有一階段天天當作日語字典查,也很感激它了。省下了一個日語電子詞典的錢呢。
哈哈哈,而且發現除了手機,其他都是深色系,有那麽cool么我!

好了,貌似湊數也差不多了,貼一張前階段大熱的M當勞杯子,出門功夫熊猫2去~
20110528-1.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CC青エク試吃
2011年05月15日 (日) | 編集 |
大家好,這邊是不敗家就不會更新的腐敗記錄bo
SCC就敗了4本青eku的新刊,還是僅憑著P站上那1、2P的見本下手的
米有辦法啊,米英的大大們全綫歇工,我雖然一直抑制著自己不要萌上青eku
可是面對被取消的春co,再不買些什麽本,要乾涸了。orz (這些都是藉口吧喂!

>>Niche-mo / スランバーランド
20110515-1.jpg
不管彩圖還是白圖,給人感覺功底很扎實,畫面整體感覺也很穩重。
雖然P站上的彩圖被8組大家吐槽,rin好像haruna前輩。wwww
這本也沒有什麽CP要素,弟弟一如既往焦灼開關on,rin也有哥哥的風範

>>NUMBER / twins in the cradle
20110515-2.jpg
P站彩圖好美!白圖也很美!可是這本子戛然而止的豈可修要搞系列也沒有這麽半途而廢的嘛!
雖然故事鋪設總有點平坦,但是畫面可以補足。(外貌控來了)
她家的rin給yuki盛飯的時候,完全賢妻模式嘛。www
另外她的畫風還是挺時候走陰鬱的文藝風的,總之!下本繼續追!

>>a.m. / プラネタリウムのふたご
20110515-3.jpg
誒喲!a.m.大大你總算合我一次CP了!以前總是對著逆CP的本子流泪來著
有青eku真是太好了嗷嗷嗷!
被見本里yuki受命接過具利伽罗,親手封印哥哥……完全吊起了胃口,後面呢?後面有什麽狗血發展么?!!
等到手摸到那超薄的一本,就感覺不妙了……坑爹啊!是yuki的夢啊!狗血後面就烟消雲散啦!
另外“感冒的話,傳染給另外一個人,自己的感冒就會痊愈”的小捏它里,兄弟倆不管童年還是現今都依偎一起……配着a.m.陰鬱空靈的畫風,有一種說不出的心酸。 T3T

>>チラりん / かみさまアンノウン
20110515-4.jpg
畫風偏向幼齒……却是這四本中最犀利的一本。
「この腕も、この体も、この魂も、すべて彼を守るためだけにある。」
一開始以爲這句話是yuki秘密信念,流轉到最後一頁,rin撫摸著熟睡的yuki喃喃道:
「もし、俺が俺でなくなった時には、それを終わらせるのが神なんかじゃなく、その腕で、その体で、その魂で、俺を殺すのがお前……」
……我擦,童顔(畫風)凶猛啊!不帶這麽殘酷的是吧。
這種雙向的“我的一切都是奉獻給你”的主題好傷人啊啊啊啊!!

――――――所以這青eku四本都是虐本是怎樣啊,看的叫那個胸悶啊。TAT
不過嘗試下來都不錯,不愧是同人水平開了外挂的青eku
以後基本就鎖定這幾個作者吧,大手太多,俺也買不起那麽多本子。
另外要懺悔的是看青eku看的太歡樂,忘記去阿湯小姐的站check……
等前幾天抽風去她站一敲,新刊通販虎子上都切了……我……我有罪!!!!
下回event希望她還有殘餘本,再給俺一次機會吧嗚嗚嗚。
以上就是SCC的青eku報告,最近口味清淡的……這四本的充其量就是擁抱一下……大衆的R18啥的已經完全不想翻了。orz


一拖再拖,容易健忘
2011年05月01日 (日) | 編集 |
在一半有意一半無意下把chimaki的P4本收全了。
呃,在俺所知道的範圍內,誰讓你坑爹的網站上不了啊!
也只能YY自己差不多收全了。orz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REVERSE EDGE」
20110428-1.jpg
明哥上刷來的,還是日本國內限定本。
腦補這是因爲宣布P4動畫以後,明哥奸商搞出來的花樣,害得俺還得去找代理下本。TAT
chimaki比較早期的本子,一看畫風就知道。
小花個M,不滿番長不管發生什麽,總是一張「余裕」的臉,閙彆扭之本。www
嘛,其實這不就是番長的萌點之一嘛。衝動熱血類型主角已經……是過去時啦!所以小花你當不了主角。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TRANCE DRUNKDOWN」
20110428-2.jpg
TRANCE系列本之3,一開始抱怨TRANCE系列亂七八糟的看不懂。
……那是因爲俺買的順序不對,看的順序不對,看起來也就不對頭了。囧
按照順序看下來還不錯,這次是旅館醉酒篇
……按照這樣的背景,一般同人早就R18了吧?!wwww
不知道chimaki怎麽想的,除了一點點擦邊球暗示(對能看出暗示的自己,也覺得確實“升級”了。)其他什麽都沒有發生。
最後,番長醉酒效果很可怕……XDDDDD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TRANCE OVERFLOW」
20110428-3.jpg
看快適上見本覺得封面好美哦,忍不住通了一本回來。
拿到手一看,哇塞!番長pose怎麽這麽少女的!少女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而且這本有【實質性】發展……但是都被chimaki快進了,也就是說……還是全0。
據chimaki說還會有後續,可是……大半年過去了!你的後續呢!!後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