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頂著烈日外攝去
2012年07月28日 (土) | 編集 |
上周和師匠一起去中央公園外攝的。w
那麽大熱天,也只有這種宅活動我肯跑出去啦。
雖然真的真的很熱,不過也幸虧如此,公園里都沒有幾個人,被圍觀的幾率很小。
俺當然不可能像師匠那樣可以大無畏地爬在水泥地上拍,他自己也是一邊爬一邊自言自語道“這樣太宅里太宅了。”www 可是拍出來的效果果然是比我好太多。
……俺就是個不專業的打醬油的嘛。
俺自己拍得不多,大多數時間都在打雜給師匠擺弄小人。

萌萌的面碼醬超百搭,不枉我至今買到現在最貴的一個粘土。TAT
20120722-1.jpg
百搭的定義就是,不管怎麼拍都很可愛。技術再爛也會有不錯的效果……比如我這樣的。orz
隨便那麽一拍出來的效果都好治癒。wwwww

比起全身圖,我更加喜歡拍特寫……好吧,全身圖我經常拍糊,還是需要多練習啊。
20120722-2.jpg

心不在焉的管家歸心似箭,家裡的NAGI大小姐正喊你回家做飯哦~~wwww
20120722-3.jpg
湯音姑娘的和服太實用了!GOOD!!!!!www

雖然帶了miku出來,不過基本上沒有怎麽拍,窩不好意思説【又】把手給裝反了。(不能細看不能細看)
20120722-4.jpg
看得出來這是在兒童滑梯上拍的嘛?
這個滑梯高度正好,我還可以在上面組裝小人……當然是在烈日下。orz
順帶miku的臉是湯音姑娘的,覺得違和那是很正常的。www

唯一一張順光拍的,倒是在其他幾張逆光的對比下,顯得不是怎麽出彩。
20120722-5.jpg
不過俺看著覺得還是有點“複古”的味道的。(自重啊你!)

這張自我感覺不錯,構圖啊,角度啊之類的,可惜有點糊了……太陽光太強烈,check的時候沒有看出來。就只有這麽一張了。TAT
20120722-6.jpg
以後得吸取經驗,要多拍幾下以防萬一。

一直拖到這周再發日誌都是因為俺總算換了個電腦。
各種程序要一個個安裝起來,有點要命。
不過總算可以在線看片了耶耶耶~~~!!!!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瘋魔刷P4G中
2012年07月13日 (金) | 編集 |
呀嘿~我來更新啦!!!(你誰?
考完后俺就是一隻快樂的小鳥。
↓↓↓↓↓↓(面碼戴上兔耳很萌吧很萌吧?wwww

就知道拖了這麽久,廣告又來到了頂端。||||||||
上周日考完后一隻處于刷P4的狀態,我這日子過得也太舒坦了,罪惡感油然而生。
嘛,先輕鬆個一周,下周開始又要進入啃書階段了。orz
那麽老規矩,沒有圖就更新不了,上圖話癆來!

最近買的書————
20120713-2.jpg
手機拍的,象素有點那個啥。orz
很多年前就想買一套正版的《十二國記》了,但是不喜歡台版的翻譯而且竪排的中文看著容易頭暈,一直擱淺至今。
最近看到有消息說新潮社要出新裝版,而且接下去小野主上會出新長篇。
蒼天啊!小野主上填坑啦!快寫戴國篇好嗎!不能讓戴麒一直這麽命苦下去嘛。
其實一開始俺還不知道出的是文庫版,心想“那麽完掉了,買一套要貴得個半死了。”
發售日快到了一看那個價格?咦?!!!!這個價格不對頭啊,怎麽只有我心理價位的一半啊,才意識到這出的是文庫版。(喂!)
文庫版除了字小點,紙張差點其他也挺好的。
這次7月份出版了3本,下來每隔幾個月就會出版幾本……感覺下來俺又要收集七龍珠了。
FF零式的小說版買第一卷的時候也不知道會有第二卷。
所以看到第一卷的那個結局時有點「ええええ?!!!!!!そんな筈が無い?!!!」的差异感。
現在明白了,是爲了第二卷做鋪墊呢,既然第一卷都買了,那當然第二卷也接著跟進了。
順帶……以上小說都沒有翻過呢,恩……自從P4G發售后一直在刷P4G。(。

這個就是最近搞得我也像個沉迷于游戲的罪魁禍首。
20120713-3.jpg
一周目已經攻略完畢,爲了獎盃,現在進行二周目中……
雖然爲了二周目能儘快合成イザナギオオカミ,一周目的時候已經打掉了真結局。
但是這次新要素的永劫和道化師的COMMU沒有達標,所以真結局后的日後談看不到!看不到!捶地!
深切的覺得,要在一個周目內所有的COMMU都要MAX,所有的任務都要完成,是非常……艱難的事。orz

各種悲劇下才搞到的壽屋P4盒蛋
20120713-4.jpg
2月份的時候就預定了代理版,到了發售后被通知這次代理版全軍覆沒,只有日版。
誒喲媽呀,在這之前就是早了4個月預定的日版P4G被通知拿不到貨,被迫換了港日版被退了的錢正好補在這上面嘛!俺的心情真是……好複雜啊,預定日版的P4G雖然比港版要貴了將近一般,但是有送PSV的貼膜啊,貼著超時髦的是不是!
又被通知P4盒蛋可以退款也可以補款買日版……這種和P4八字不合的趕脚好不爽!
俺偏要買!……然後別人都抽到了全員眼鏡版,我……天生就是個倒黴蛋。TAT

來幾張小近照。wwww
20120713-5.jpg
20120713-6.jpg
這次的隱藏版竟然是女裝的小花和番長,官方你們行的!!!你們太行了!!!!!
都是復習的時候匆匆忙忙拍的,這樣那樣的不滿意,嘛以後慢慢折騰。w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