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搞來來第二個手辦
2012年08月19日 (日) | 編集 |
忍不住收了個命運石之門的助手……實在是被這美腿迷得不行。www
還猶豫了一下到底是買GSC的這款好還是夀屋的那款好,
夀屋的那款的齒輪比較美,但是聽說齒輪自己拼裝不太好裝,窩這種手殘星人還是算了吧。
so,人人都在搞夀屋那款的補款時,窩滿世界的找GSC的這款。當然收的價格比原來要高不少。
好在賣家在包裝上很厚道,所以窩終於能收一個八角尖尖的盒子了。


其实这款助手比较适合外攝,天太熱。又懶得出門(喂
又忍不住手癢,在家裡隨便攝了幾張過癮了一下。w
DSC00026.jpg

助手的攝影角度有點侷限,某幾個角度拍出來很奇怪。
還有手機也忘記裝上去了(。
快來猜猜窩用的背景是啥?www
DSC00027.jpg

公佈背景的正確答案!wwww
家裡的海報都被娘撕光了,就剩下這張USK的縮在角落里被忽視了。
同人襯少女……窩對不起少女。orz
DSC00031.jpg

在MFC上做了個自己的banner,
因為尺寸限定是1000*150,裁剪出來有些變味了。
嘛,竟然還有幾個人收藏了(心裡偷樂一下。w
(點擊有原尺寸
banner.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基友們送的生日禮物。w
2012年08月15日 (水) | 編集 |
今年的禮物除了粘土就是粘土!粘土!好滿足。www
特別是被我敲詐了鏡音雙子的姐姐哈哈哈哈。

果然還是喜歡和大自然結合的拍攝方式,放背景紙我拍不來啊,怎麽看都不順眼。orz
感谢老姐的双子和大根的LUKA。wwww
DSC09930.jpg

这张后期处理了一下变得比较满意了。
呃……光线!真的很重要!
我都在烈日下摆台拍摄了……怎么还是光线不足的样子。TAT
DSC09935.jpg

天太熱了,我都像水里捞起来一样了。
准备好的表情都懒得换了,感觉塑料小人也要融化掉一样了。orz
DSC09936.jpg

小夕、拉大大还有老a給的俺妹桐乃。w
实物很萌的,就是在这绿色背景的映衬下看不大出来?
察觉到自己用背景纸苦手,就拼着命爬到高处去拍院子里的葡萄架了。
单手托着桐乃,单手拍摄……窩好猛。orz
然后结局是拍好了自己下不来,被爹搀下来的。(还可以再拼命一些吗!
来个小剧场,被同好指出桐乃不是那么称呼京介的……不好意思,窩没有看过俺妹,土下座。orz
20120811-1.jpg


入了人生中第一個手辦,Tony Ver.巡音ルカ
2012年08月12日 (日) | 編集 |
雖說專心致志黏土人,絕對不掉手辦坑……
果然還是抵禦不住手辦的曲線美啊,這是黏土人再可愛也做不到的。
上周從別人手中轉單搞來來這個Tony版的LUKA。
其實這個半年前就心動來,那個時候還在預訂期,好不容易憋住來……最后還是沒能憋住。我真是夠了。
這些是上周收到后趕在太陽沒有下山前,急急忙忙拍出來的。
……只能遠觀不可細看,細看照片的BUG不少(。

這個頭髮的透明質感做的不錯,倒是沒有扭蛋的那種廉價感。(很多扭蛋喜歡把頭髮做成透明質感)
脸1副本

腰很纖細,但又不是很誇張,喜歡這種平衡感。w
脸4

胸部也很美,緊身但是沒有工口的不純潔感。
俯1副本

俯看的角度來觀察,裙子飄舞得也有動感。
俯2副本

背影來一張,話筒做得也很精細,就是容易掉,所以一般不拿出來用來。
背副本

肚子那邊是一層黑色紗衣,看起來更有誘惑力了。w
仰1

大腿上被絲襪勒出來印跡的做工也很喜歡。www
腰2副本

總結,雖然要買下來的價格,讓俺這種窮人吐了一口血。
不過因為pose設計很美,所以拍照的時候,隨便哪個角度拍起來都很美。www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