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再訪杭州
2013年06月05日 (水) | 編集 |
説好和大根一起去附近轉悠一下散散心的。
説實話,窩真的很激動啦,心情就像過六一的小朋友,前幾個晚上興奮的睡不著啊。
雖然小學的時候已經去過了,不過很不幸的是,去的時候正好發燒了。
一路上的遊玩都是爸爸背著我,順帶還去杭州醫院挂了個水。
與其説是留下了遊玩的記憶,還不如説只模糊的留下了
“頭重腳輕,藕粉好吃,用虎跑泉的水洗出的葡萄好冰好吃”……這樣幾個關鍵詞
所以這次當大根問起除了西湖旁邊逛逛,還想去什麽地方時,
第一個就提議“虎跑泉!”所以俺們就來到了這裡————
20130603-1.jpg

因為特地避開了周末,所以進去以後顯得特別幽靜。
頂多也就兩兩三三的幾個遊人和汲水的老人們。
對於習慣噪雜環境的我和大根來講,進入這樣幽謐的山林之中,異常感嘆道:
雖然是被稱作“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州的綠化和杭州比起來已經是所剩無幾了。
20130603-2.jpg

和兒時中的記憶一樣,道路兩遍是潺潺流過的泉水,蔥鬱的樹林
置於大自然中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了。
順帶和大根都在這張照片里的石頭上玩過水,泉水很冰好爽。wwww
20130603-3.jpg

出發之前老爹知道我不帶單反后,像個唐僧一樣嘮叨了半天
“你一定會後悔的!到時候別哭著叫我給你快遞過來或者讓我給送來什麽的。”
什麽啦,我才不會那樣呢!老爹真是!
幸好沒有帶單反,大根是一個比我更討厭拍照的人。
嘖,明明是個美女的説。wwww (被她知道的話肯定又要惱羞成怒地揍我了。w
20130603-4.jpg

但是現在看看用卡片機拍的效果還可以湊合的嘛。
和大根倆爬爬山,累了坐下來休息休息,我隨時發發WB報告一下狀況
離開喧囂。惱人的常世,悠然自得地說說話什麽的……哎唷,即使現在回想起來也感到好幸福。
20130603-5.jpg

雖説走在幽靜的林中小道上很快樂,不過兩個人很快就體力不支了。
所以爬到這邊就沒有再往上爬了,反正就看個濟公嘛,我們沒有興趣(喂!
————因為我們急急忙忙地去做吃貨了。
所以説這次旅遊與其説是旅遊,不如説是吃貨走到哪邊吃到哪邊。
走是為了消化,消化掉了繼續吃,再走再吃,如此循環
20130603-6.jpg

去西湖邊最有趣的景色是到處都是小舞臺。
這邊是阿姨唱著流行曲,對面就是一個叔叔唱著歌……這不就成了對唱嘛。www
20130603-7.jpg

想西湖邊慢走的,但是這個陽光實在吃不消,所以我們躲進了茶館喝茶刷WIFI去了,
直到太陽下山我們才鑽出來……兜了幾圈后又鑽進飯店去吃晚飯了(喂喂!!!
20130603-8.jpg

總之這次短期三天的旅行很哈皮,雖然一開始等大根碰頭坐動車差點趕不上。
不過她就是大根嘛,遲到什麽的,這種“驚喜”這麽多年下來早習慣了。www
一路上不停談天說地,到了酒店一起看一吻和巨人也很快樂。
還有兩人搜美食搜到半夜1點多還不肯睡什麽的,真是夠了啊吃貨!www
20130603-9.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是one off不是one of啊笨蛋!
2013年06月01日 (土) | 編集 |
不過封面上已經打錯了……而且嗨沒有存檔。
掩面,太丟人了。
20130601-2.jpg
這只機車妹子在發售前就關注過,當初還心動了一下。
不過被老a吐槽:才8:1啊!太小了,價格嗨賊貴!
自己筆畫了一下尺寸,好像是挺小的,確實略貴,就放棄了。
然後在貼吧上看到有人買了散貨,立馬就去買了一個回來。
順豐快遞第二天就收到了……對於自己的行動力絕望了。囧

因為急著要給老a種草,所以一收到就拍起了照片,
天空不作美,一直在下雨,冒著小雨在防盜門口拍了一圈。
雖然有雨披墊著,但是這個路實在太粗礫,不管趴着還是跪著都好痛。TAT
20130601-1.jpg

除了把作品名字搞錯以外,還不知道車子本體有撐腳架可以放下來。
以為只有汐崎姑娘撐著才能站直,太土鱉了我。
20130601-3.jpg

姑娘臉一般,但是身材的比例是我喜歡的類型,特別是那雙腿……
不愧是黑星紅白的人設。www
20130601-4.jpg

買機車送妹子,機車牌照做得也很精細~
20130601-5.jpg

總之,除了沒有盒子、機車上沒有貼花以外,其他和正規貨也沒有什麽區別。
這個賣得還是挺值得的。www 好像我貼了這些照片以後,那家的貨就瞬間賣完了(呸!和你沒有關係!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