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果然還是"無"了 囧
2007年07月29日 (日) | 編集 |
STAGE 24&25在lulu和suzaku同時嘶吼著扳下手槍扳機中落下帷幕...下來就輪到我怒吼了: 天誅監督啊!!! 出离的憤怒之下拍掌在桌→顯示屏插頭被震松→屏幕霎時一片漆...ED曲倒是響了起來...TOT 看看我這張慾哭無淚的臉吧.果然第一部"最終話"明擺著挖坑埋人啊!!!

天殺的太陽社,我恨你!看23話最揪心的時刻打上字幕"今夏放送 STAGE24&25"←那會兒還認爲"啊~~忍忍吧,說不定25話能有個好點的收場."...俺們就等啊等...等了整整4個月啊,就等來一個---はい~はい~ 他們扣下了扳機---CUT!...中間突然意義不明的插入nanari的身影. = =+ 雖然我知道邏輯不符---nanari是殘疾又被綁架,是不可能瞬間移動到他們中間擋子彈的.不過,一切都很難說啊. = __________,= 一般武俠片不都是是兩男殺到眼紅,一個女人突然跑出來擋住一劍的么?

當然也不排除nanali和V.V交換了契約,得到了GEASS能力---終于開"天目"了啊(PIA) 然後第二部就命名爲「反逆のナナリー」XDDDDDD...這一切都在皇帝和lulu娘的補完計劃之中...(大誤!)

對于lulu和suzaku拔出槍相向的理由理解不能...如果說suzaku是拋弃了一切冠冕堂皇的"人權義理",只是爲了復仇而將准星瞄準lulu...之前還使用過GEASS對suzaku下命令"不管在什麽情况下,都要活下去".很顯然,在lulu原來的計劃中,不管在何種情况下都不會取童年好友的性命的.而現在的lulu扣下扳機的理由又爲何?是因爲suzaku也絕情地否認了lulu的存在:"你的存在本身就是個錯誤,你是于世不容的人...!!"...因爲遭到童年唯一的摯友的背叛,所以絕望了?!...還是覺得lulu舉槍理由不够. = =+ 年輕人嘛,就是衝動,明明7月的Newtype還是同戴耳環基情無比 =v= ...(抽飛)

欺負俺么有晚飯吃是吧,本來就餓的半死了,現在把我剩下的半口气也气走了.=口=||| 第二部還不知道什麽時候放送了,至少要等到高達OO完結啊.遠目...高達同志10月放送,按照高達模式,起碼要放送個40話左右...那真的是遙遙無期了.茶...茶都要凉了.

還是C.C爲了lulu自我犧牲后留下幸福泪水后的微笑最美. =v= (當然魔女C.C怎麽可能死呢 XD)
20070729210112.jpg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我今天才看= =

其实24话还好,25话走向就越来越不对头
不过还是一直没觉得像大家说得那么脑残
结果到最后那幕....收回前言....想掀桌的是我啊!!!!

= =幸好之前就没有好好地在期待....
第二季?该来的时候来吧..
只要我家nanari没事就行...
(反逆的nanari几率也不小哇= =)
2007/08/05(日) 19:20:01 | URL | 阿杞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