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第19話"桐青の実力 "
2007年08月18日 (土) | 編集 |
都要半夜12點了,俺來"大振"了.囧 白天公司里不能看片子,晚上被拉出去吃飯.到了九十點才回來,這下倒是好了,RAW都不用下了...直接下字幕版的了,下載→洗澡→看片→截圖,差不多是要搞到這個時候了.覺可以不睡!大振不可以晚看哇! XDDDDD

上個一話作畫好精細~ 可惜我的截圖是在綫觀看截的.55555~~ 作畫監督GJ啊!對比了上一話,這19話顯的作畫"微崩壞"了.(PIA飛~ 對比漫畫版要好得多得多了.) 嗚...俺一想起還有5話就完結了,心就糾結了~~ 監督啊!腳本啊!不要拋弃俺們觀衆啊...泪~~~

田島在看到三橋露出滿足的笑容后驚异的表情... 今、俺何でドキッとしたんだ? ...哈~哈~看的字幕版的翻譯是:"我剛才怎麽心跳漏了一拍."no...no...我很無良地腦內"翻譯"成爲:"剛才我爲什麽心動一下? "← YY的産物~ 掩面逃離~~
OOFURI-19-1.jpg

...又是一幕看漫畫沒有多餘思考,看了動畫"節外生枝"的一幕:井脫下自己的帽子給三橋遮掩流鼻血.啊!!! 你們又想衍生新的CP么?漫畫版是畫了花井和三橋的側面鏡頭,所以沒有多大感覺...動畫竟然變成正面鏡頭了 >///< 不要太刺激人啊~~ !!!
OOFURI-19-2.jpg

本話俺最期待的一幕---阿部的"天塌"表情『あ。。。あ。。。これで。。。夏が終わ。。。つ。。。』 >v< 中村CV的哀嘆一聲讓人忍俊不禁啊...三橋的娘還在看臺上調侃自己的兒子.這邊的阿部媽就因爲看到三橋躺倒了,比賽沒有結束就認定必輸無疑了. = =|||| 投手固然重要,其他隊員也是在拼命决勝負啊!阿部...你眼中只有三橋么?(毆)
OOFURI-19-3.jpg

淩晨1點了,俺去睡了,明后兩天總算能休息一下了.T^T 這個5天過得累死了.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FREEWIND最近好厚道哇...~~~

三桥脑内不停回放阿部那句"拜托了!"....俺好想拍拍他头...呀呀呀mihashi君...别激动...将来阿倍君可能还会有更令人振奋滴话哟,比如"我只有你了"之类的....

再话说,中途叫暂停,队员都捂着嘴说话.阿部的动作好GJ...好贵妇人....(误很大...
2007/08/19(日) 00:17:43 | URL | 阿杞 #-[ 編集]
出片速度是很快,但是这次片源有点问题
OP亮得不像话.Orz||||

中途叫停那段,哦~哦~哦~
用手套遮住自己嘴巴说话的mina都很可爱啊. >v<
阿部还叉腰说话...
发号施令的贵妇人啊~贵妇人~
2007/08/19(日) 14:49:44 | URL | 夹子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品質評価 16 / 萌え評価 28 / 燃え評価 16 / ギャグ評価 22 / シリアス評価 0 / お色気評価 3 / 総合評価 14レビュー数 106 件 両監督の緊迫する、読み合いと駆け引き。その勝負を制したのは西浦の監督、モモカンだった。スクイズ警戒だった桐青の裏をかき、見事にバントを
2007/08/31(金) 20:37:48 | ANIMA-LIGHT:アニメ・マンガ・ライトノベルのレビュー検索エンジ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