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願『執子之手,与子偕老!』
2008年04月13日 (日) | 編集 |
2天上海行程結束...剛剛回到家中---好累!
被爹吐槽:上班你説累,玩也累!那該怎麽辦呢?
---蹲在家里不出門,最舒適.←頑固的宅屬性.囧
此行主要目的是趕去慶祝小愛的婚禮.
---又一個KKF嫁出門了,說明飯J家還是有前途的.(這個是什麽話啊!)
小愛,新婚快樂~~ 早生貴子哈.XDDDDD
巧合的是,俺剛到家中爹就説起,有親戚給俺介紹男朋友...XXXX
什麽都沒有考慮,當然一口回絕掉了.
我爹還硬塞俺照片看....囧
不是看得上看不上的問題,是根本沒有那個意願.
---我宣言過了,愛都在2D中...
謝謝好意,俺從來都不認爲愛情什麽的是一件美妙的事情.
所以儘量避而遠之. =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正題上...結婚請帖,是新娘親手寫的~~ =u=
小愛U的字很端莊秀麗啊,一看就知道是財務職業人的字.
而且那個"我們結婚啦"的刻章也很可愛.XDDDD
這麽可愛的請帖,俺一定會好好保存的.
喜糖也很漂亮...听小哈介紹,花瓣可以當成洗手---幸虧沒有扔掉.
下面那一盒福娃是豆豆特地從天津帶來的手信--- "泥人張"
謝謝豆豆~ 也把我們算在內,大老遠地從天津背來不容易.
20080411.jpg
我們一群KKF包一桌吃得實在歡樂.
首先是婚慶公司放的BGM是「羅島戰記」的ED...
而且整個流程中不下放了5,6遍...引得我們一桌議論紛紛. XD
然後是司儀要新娘小愛唱一首歌表達對新郎的愛意.
小愛非常强大地唱起了兩隻的「Harmony of December」...
贏得我們一桌無限爆笑---謝謝U服務大衆.非常GJ!
其實我們的願望是讓U唱「Anniversary」,那一定更加深情,更加動人.
晴海同學一直希望有誰來唱「kinki kids forever」來著...
後來玩唱歌接龍,晴海終于搶到話筒,在全場唱了這首歌.
又是我們一桌笑翻---恭喜,U的願望終于被滿足了.XDDDD
後來的接龍我們就不太參加了,自我評論爲:我們一桌中文太弱.囧
---滿腦子只有日文歌.
小愛,結婚忙里忙外的,辛苦了~
這次也沒有和U説幾句話,下次來SZ,再到俺家來吃飯吧~~
當伴娘的小哈也辛苦了!我是到了結婚會場才知道U是伴娘.
而且還是穿的...這麽美麗動人~ 踩著從來不穿的高跟鞋跟了一天...
---來~ 這次來不及給U買禮物,下次一定補上! =u=

原來只知道吃小愛的喜酒,後來吃喜酒的時候寶寶才告訴我.
"明天還有給244的慶生會."
---完全不知道,我以爲早就已經舉行過了呢.
于是今天...中午一頓遲到的244慶生會.
20080412.jpg
草莓蛋糕上三角君是月亮自己畫上去的.畫的挺上手的呢~ XD
吃的是...俺不太喜歡吃的夀司.
不過也挺GJ的,慶祝的對象是244,吃的倒是和"夀司王子"有關.
而且更加GJ的是...我們一個包厢里點了51盤夀司
今天的KKF也很多...雖然半數以上俺只知道ID,無法与人對上號.
沒有辦法...誰讓俺從來不上QQ群.囧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對除了聲優的三維男人已經無理了……=3=
2008/04/13(日) 21:18:09 | URL | 小7 #xCC9PF2I[ 編集]
跟快递逼问后又自己去找总算把猫本找到OTL
故事U也大概知道8。喷的是,因为一个指轮感觉上A成3子猫的
老婆,于是我担心了,这样下去要怎样,A要跟一只猫(还是公的)
结婚吗。。前途在哪里啊。。
2008/04/14(月) 19:32:15 | URL | venne #-[ 編集]
>>期
三维男人...囧
那我還算稍微偏向正常一點.嗯...只是稍微而已.

>>venne
...你可以不要把指輪看作是訂*用的嘛~~ =3=
捂臉,猫本就是用來無限萌的...可惜我還無福消受,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收到. T-T
昨天網上下綫后看了眼鏡本...U家的汽水太油菜了!嗯...笑得連俺都崩壞了. >o<
今天回家很晚,就不找U嘮叨了...只是想拜托U去看看momo的站,TOP終于變更了...于是她打算出新刊么?而且還是「memento mori」的續篇?...俺看不大明白,有可能理解錯誤.orz||| 拜托U確認了.XD
2008/04/15(火) 00:05:03 | URL | 夾子 #-[ 編集]
我要离婚...
再吞我留言,灭了你
2008/04/15(火) 16:10:31 | URL | 小愛 #-[ 編集]
ai chan....这种话不能乱说. 囧
是俺BO变态,不是俺变态,灭掉俺....好冤枉,好冤枉~~
2008/04/15(火) 20:57:31 | URL | 夾子 #-[ 編集]
同志们
能不结婚千万不要结婚...
俺的肺腑之言
2008/04/18(金) 00:04:43 | URL | 小愛 #-[ 編集]
我连BF都不想要,更加别说结婚了...U大可以放心. =________,=
2008/04/18(金) 19:37:49 | URL | 夾子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安めぐみ   お宝!!   乳首ポロリ放送事故動画!!★ 安めぐみ生年月日:1
2008/05/01(木) 16:46:46 | 安めぐみ 見せられるうち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