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RP之神偶爾光顧
2008年06月24日 (火) | 編集 |
昨天去上日語課被告知...我和另外一個學生考場在上海...
捂臉,這不是太...囧了么?其他幾個自己報名的,倒是報在了本市.
如果是爲了考2級什麽的,能報到上海也不錯.
但是爲了考一個3級,就跑外地...代價也太大了點.
非常不甘心...看來當時偷懶讓學校代報名是非常不明智的做法. 囧
好後悔啊~~ 第一個念頭就是---
小愛,去年是U爲了它來SZ.這次輪到我去你那邊拜訪了.囧
其他學員安慰我...可以換一次考場.去試試看有沒有放出來的座位.
其實希望是很渺茫的...因爲我們SZ只有兩個考點...ORZ
而且俺從來沒有報名過...連網址都找了老半天.(喂!)
今天中午和另外那個被報到上海的學員一起試著去刷座位.
從11點56分開始刷...刷...---第一次這麽做,也不知道流程對不對... ToT
神奇的是,在12點左右...本來都是"座位暫滿"的蘇大和SZ科技都變成了"預定座位"
事實是蘇大离我家近,可是一個激動,就順手按了SZ科技...預定成功.囧
...長長抒一口氣,雖然比較遠,也總比去上海好.
興奮地發消息給那個學員,她説自始至今也沒有看到空位...
算來她還是教育網吧.還不抵我家那破網呢.囧
看來俺比較幸運...另外兩個自己刷到座位的學員説他們用公司光纜刷到的.
囧...俺用那毫無競爭力的破网...搶到了一個位置.感謝蒼天...沒有拋弃俺~~~~~


080615.jpg

這個...最近有預定出過這種東西么?---好幾周沒有刷過CQ了,今天刷才發現的.囧
前幾天上最近基本封印的瘋人院,確實看到了這本.
出品者還非常坏心眼地用了じげん小姐的SAMPLE
---混蛋左外野強行拉著A君的嘴角,要他"smile~ smile~ "
噗!...阿媽!好想看~~ ---那天還以爲是舊合刊來著.
原來是新刊.囧
幸虧這本合刊里只有4位比較喜歡的作者...可以放弃了.
不然夾在ばくだんぶろ再錄,葱再錄,新刊...椿新刊...XX新刊當中...我會暈厥的.
但是...價格倒是不貴... =u=
打住!打住!已經窮的要死了,
今天出去只是爲了喝一杯姐姐請客的奶茶.
結果變成兩個女人逛了整一條觀*街...用掉身上的錢還不够,順帶刷了卡...
NO~~~ 虧大了.逛街什麽的...都是禍水!(毆)
周五還要去結算漫畫的...已經不想去面對了.

進來集中于听有關肉村的radio. XD
雖然下了某幾話著名的DearGirl Stories...
因爲DG5們人多話多...很難听懂他們在説什麽.囧
哭奔...聽力有待提高. T-T
還是听那種一對一模式的比較輕鬆.(喂!)
昨晚听了Cyber Boys City Phase第43回.平川san做guest的那回.
有fans寫信過去説關于BL CD的事情.
平川san問肉村,一般是配攻還是受.
肉村反問平川san「你覺得是(我應該配)受還是攻?」
平川san回答,「我覺得應該是攻.」
肉村的朋友們也是説,「感覺上應該是攻...可是事實上大部分是受.」 「攻めたいですよ!僕は!」
噴---!!!這個是心聲么? 那就去找S田商量一下吧.
然後就是衆所周知的"瘦肉照片流出事件" =u=
肉村「我知道(放出照片的)犯人是誰了,給別人看的傢伙等著回家挨揍吧!」
平川san「在這邊說出那個人也沒有關係吧.」
肉村「是Y元....之前在他的手機里看到過他放了我以前的照片.要不就是S田,反正只有他們兩個.」
...我咋覺得是S田的可能性更加高一點呢?!
逢人便拿出自己手機給別人看以前的瘦肉,還不厭其煩地强調「3年之前瘦的他更加帥...」
---喂!S田,做法...太明顯了唷! 囧
某次和V倆亂彈---
我們是不是要感謝事務所,給他下了禁肉令.
才讓我們在今天看到他,不至于變成肉圓.
肉村説以前的自己与其説是瘦,還不如説是太瘦了,只有55KG.骨架很大和身體不成比例.
因爲覺得不妙...所以就拼命地開始吃....(拼命吃肉么?) 吃到今天這個樣子...
聽到這樣的話,也許以爲肉村是自願"壯成長"的.
可是後來說到如果去了無人島什麽的...
肉村談著談著就說出「如果去了無人島,說不定回來就變瘦了.」
---果然,打從前心底還是希望能瘦下來的吧. 不過現在已經瘦了不少了...恭喜,恭喜.
只要別被Y元繼續執行"N村育成計劃"就成. ORZ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今年的报名自己在家刷的效率普遍比啥教育网好,望天
其实俺想说不是远的问题,苏大的听力设备比较好哎....
U跟U姐感情真好-V- 无聊的独生子一枚爬~
2008/06/25(水) 04:46:56 | URL | venne #-[ 編集]
可是就阵容来说不是很晃人……于是和某人说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想动。=___,=
2008/06/25(水) 11:14:27 | URL | 小喵 #AAG/jYig[ 編集]
>>venne
因爲是路痴,所以搞不清楚狀况
後來問了爸媽,他們説現在報的那個反而交通方便.囧
maa...3級的聽力應該不會難到哪邊去.壓力不大啦~ =u=

>>小喵
嗯,關鍵那表紙就不吸引人.(喂喂!!!)
2008/06/25(水) 18:24:40 | URL | 夹子 #-[ 編集]
俺是俺們日語班的一個有錢大叔(?)在公司幫俺報的……
俺爹說他們公司的破局域網根本刷不進去……囧!
很感謝那個大叔……幫俺報在了俺學校的考點~這樣俺不管拿準考證還是考試都會相當輕鬆了~嗷嗷!
PS:榛A特美好……尤其是西條嘉子小姐的榛A本!已經不是一個贊字了……捂臉
2008/06/25(水) 20:20:24 | URL | 小7 #xCC9PF2I[ 編集]
2008/06/27(金) 06:11:42 | URL | 布丁 #-[ 編集]
抱住布丁~~ TvT
辛苦了~~ 也辛苦U的電腦君~~
除了MO以外,其他都能下載的.XDDD
現在下載中. =u=
2008/06/27(金) 13:10:43 | URL | 夹子 #-[ 編集]
咦~
幹嗎不來上海嘛!!我很歡迎的啊!!!!
2008/06/28(土) 01:01:01 | URL | 哈哈 #-[ 編集]
因爲很麻煩...還有一大筆支出,火車費啥的...ORZ
明天考二級,要是能報到上海我也就滿足了. TvT
到時候再找U們~~ XDDD
2008/06/28(土) 14:07:20 | URL | 夹子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