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愛好正在往詭异的方嚮前進
2008年10月01日 (水) | 編集 |
33分偵探最終話
snapshot20080930190910.jpg
不容易,忍到最後,終于還是說出來了....XD

============================
終于看到了! TvT

jiong-1.jpg
拍手小姐的故事大意---

ほがらかで心やさしく暗くて卑屈な少年
ミハンス(=三橋)が、美しい貴族の少年アベール(=阿部)や
みなのあこがれの的の青年アベンに愛され、
いじわるなハタケンナ(=畠)のおそろしい
わるだくみにもけっして負けず、
幸せをつかむまでをえがいた感動のロマンです。


終于看到魂萦梦绕的「伯爵投手」了.(你確定不是陰魂不散?!
之前一直想拜讀一下這本大囧本...
在看了表裏如一的sample后嚇退了凌,但是沒有嚇退了會長.
所以會長堅定地....刷下了這本.幷且無私地貢獻了出來.
...看完第1頁,就跪下了...拍手.... 你是神! 請讓我稱呼你爲.... 囧神!
如此穿越的畫風,如此穿越的劇情,如此穿越的人名...
一切的一切都是爲了KUSO而生!
我沒有看過「伯爵千金」的原著,也許看過原著看這個化學反應會跟强烈.orz

如果以上的囧簡介,囧封面沒有嚇倒您...就請繼續閱讀下去.
借用會長幾張圖片. =u=
會長:幹嗎忽然寫這個了?...
雖然拍手的kuso本也看過不少,但是毫無疑問,這本是最高杰作!誒喲...我肚子都笑痛了.

囧本里人物衆:猜猜我們是誰?....囧rz

jiong-2.jpg
貴族少年阿部愛著三橋,但是戀慕著阿部的畠從中阻撓.(吐槽點爆炸了!!!
所以...這位帶著防護具的是畠...(請和原著對比一下,寒冷度可想而知 = =|||

jiong-3.jpg
相信我用愛來投9分割球...
...拍手小姐您在作畫的時候,用的是什麽樣的神經...來完成的?
所以在後話中吐槽:差點連自己的畫風都要忘記了.囧
扶額,在看完整本的細川風后再看到拍手本來的Q版畫風,竟然有一種恍如隔世的錯覺.

============================

心血來潮,去下載了鬼*眼鏡的game玩.(你的"心血來潮"真恐怖啊...
其實俺只是好奇能鬼*到什麽地步.(喂!好奇心的方嚮根本錯誤了吧!
---打完一局后,扶額...真的很鬼*! 囧
因爲自知俺是"HAPPY ENDING"殺手,所以是完全按照攻略打的.
即便如此...在到底是化身爲攻還是受的問題上,苦惱了一下.(...喂!
最後拍案决定,既然題名都是鬼*攻了...那當然是攻! = =+
...不曾想到打出來的HE雷到了被這樣那樣對待竟然還能HE... 囧 理解不能!.
掩面,下次試試看受好了... 但是絕對不會有耐心到打出全結局.
可是又想看自*自*的特典,就必須打出N個結局以上. TvT (你已經很墮落了. = =||||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这样那样的对待是啥?
(不准回答这样那样就是这样那样!。。)
其实。。。看着拍手的“你说谎”“我没有”“你有”“我没有”
大家有没有想到一个熟悉的人,琼瑶老师。。
于是,A3版一恋幽梦,太销魂啦。。。
2008/10/01(水) 06:51:20 | URL | venne #-[ 編集]
非人类眼镜=口=!!
夹子你堕落的好迅速啊.扶额
前不久明明还是听H会不自在的CJ少女....如今.....
游戏其实还不错啦..只是我本来很期待yusa的女王受这条线的.但是女王被TJ到最后竟然不女王了...让偶很失望><

话说如果你懒得打完但是又想看那些果实的话.其实可以下全开存档啊~方便快捷省心省力=v=+
2008/10/01(水) 15:20:34 | URL | 布丁 #-[ 編集]
>>会长
你真使坏.明明知道"这样那样"的意思,还明知故问. = =+
(...其实我就想回答"这样那样,就是这样那样!" orz )
这样那样就是鬼*的具体表现方式...够明白了吧...

>>布丁
前不久明明还是听H会不自在的CJ少女....如今.....
如今我照样酣然入睡,作用和催眠曲差不多了.orz|||
人的适应能力有时候很不可思议(你滚!

嗯...俺大概就适合那种偷懒方法,完全没有进取心.XD
2008/10/01(水) 21:43:12 | URL | 夹子 #-[ 編集]
我童年的历史,伯爵千金我有买囧
实在是太像了……画风竟然能模仿到那个地步!还是初期的!
说起来细川最有名的是那个还没有完的尼罗河女儿……囧
2008/10/01(水) 21:50:15 | URL | sarina #-[ 編集]
里面还有葱做guest,可是死也分辨不出她画了哪个.(对的,她小姐也有复古的爱好. =o= )
都cos 细川先生cos成精了. orz|||
2008/10/02(木) 19:06:30 | URL | 夹子 #-[ 編集]
劝你下全档吧……那游戏的CP怎么看都不是夹子你的喜好……
自攻自受的特典我看了之后居然被雷了……巨大蛋糕上的H之类的……扶额。
2008/10/05(日) 21:34:46 | URL | 休迪翊 #-[ 編集]
打完一个ending的第二天就下了全档.<---一点进取心都没有的某人.
因为好奇才去play的,所以俺被雷也是自做自受. T T
2008/10/05(日) 23:19:27 | URL | 夹子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