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心靈枯萎的後果就是人品崩壞
2008年10月18日 (土) | 編集 |
snapshot20081018171403.jpg
阿光竟然被這樣的后宮片穿越了... 囧
在布丁和會長的推薦下去看的「とらドラ 」.有多久沒有看過后宮片了?
不過這片還算不錯...男主角的家庭婦男性格確實挺萌的. =u=

消失了若干天... (有這回事么?
嘛...因爲沒本看,情緒終于降落到了最低點---行尸走肉每一天. TvT
大概是滿身怨靈飄,所以真的怨靈上身了.(大誤!
前天晚上出門前還活蹦亂跳地,回來就覺得頭好痛,
不一會兒就變成喉嚨痛得咽口水都痛.
雖然吃了藥片,第二天起來就發現...發燒了. 囧
---我不記得俺上哪邊受凉了...果然是被怨靈附身了么?(別裝神弄鬼!
所以昨天很早就爬床...DS去了.(喂!
躺床攻掉了兩章逆轉裁判2,在沒有看攻略的情况下通關....總算也可以自滿一回了.
然而倒楣沒有終結...今天早上起來本以爲退燒了.
接了一個正在感冒中的阪阪的電話后...發現自己也開始流鼻涕了.
---是不是很戲劇化?感冒能通過電綫傳播么? 囧
總之今天的俺也是沒有本子看,還要抓著紙巾擤鼻涕... ---我詛咒這個世界! =皿=

昨天看了「伯爵与妖精」的第二話,
原來之前第一話,因爲是先行放送,所以ED沒有公開.
第二話開始ED正式公開...一看.... 要死... STAFF腦子沒有壞掉吧?
---這ED全是睡眠中的半裸男是咋回事?!!!!!
...原作屬性是少女小說吧?...不知道的人光看ED還以爲是R18的BL片呢. 囧
不,反過來說,STAFF是定位準確了.
這片子製作質量平庸,除了聲優陣容吸引人以外...其他也沒有什麽可取之處.
所以采取"特定群體服務"路綫么. ORZ
好吧,你們達到目的了,本來俺是不打算追了...因爲此ED的出現....暫時觀望吧.(毆
順便也下了几卷小說瞧瞧.
因爲ED真的很..."直白"....所以還是采取隱藏措施吧.(噴

...按照畫面先後順序,果然是主從配是主打么?!(好吧,我萌這點!
hakushaku-1.jpg
hakushaku-2.jpg

以這個畫面結尾...和前面的畫面比起來有點不搭調.(喂!
我似乎聽見監督在偸笑:哈哈哈...我讓妳們腐女YY...前面的都是浮雲,這張才是真相!
...---我選擇無視真相! = =+
hakushaku-3.jpg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囧..大囧...夹子我们果真....
我差点就要和你写一篇一模一样的blog了...orz
还好我够懒~~不然就做白功了=v= (夹子:这年头懒也值得骄傲么)
真的一模一样(除了中间生病的一段~抚摸).吐槽点完全一样..汗死~
"为毛51突然穿越了?!" (ps.这不是后宫片吧= =+)
"哼~果然这片要靠男主耍美人计么= =+ 连仆人都=口=!!!这姿势明显是同床共被啊~翻滚>w< 啊咧..为毛还有裸男在床上...四只..难道是NP=口=?!! 猫!这是猫啊!!天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NP○兽!!!"(←自重)
真相我没看到.嗯.就是这样= =
2008/10/18(土) 22:32:48 | URL | 布丁 #-[ 編集]
拖拉著鼻涕...(好噁心||||||||
---我們果然很有同步率.XDDDD

...不但有猫,還有水栖馬(最後一張圖,就是子安CV的那個,不過現在還沒有出現)...所以完全達到了NP○兽!!!
第三張圖的裸男先生不知道是哪位... 囧
其實我截圖還算CJ...對吧?
真正的ED...鏡頭移動的方位...還要下邊...xxxxx (消音處理了|||||||||||

今天還被執事第三回的預告給...雷劈了!阿布你絕對也會被劈的!應該...正常人都以爲...那是在...嗶---嗶. ORZ
雖然八成不是那回事,但是剪輯成讓人誤以為在那回事...太囧了,STAFF都瘋掉了.
2008/10/19(日) 00:18:25 | URL | 夹子 #-[ 編集]
看,看到了~~~~|||||||||||||||||||||||
什么“已经这么紧了”。。。。。。。。。。。。。。。。。。。。。。。。。。
什么跟什么啊啊啊|||||
刚有点感觉萌就被。。。JIONG飞出去了。。。
2008/10/19(日) 10:00:30 | URL | venne #-[ 編集]
的确你截的太CJ了~我第一次看到那个镜头不断往下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是说现在少女风的东西尺度都那么大?! 竟然不是模糊淡化....O~MY~佛~这个世界||||

执事昨晚看了~不过我记得这段在漫画里也有啊~只是好像没在那么前面? 就是夏尔要穿女装混进舞会调查什么人.赛巴斯酱帮他绑束腰~(这不算剧透吧? 我记得你也看过漫画)
漫画里也是这样表现的啊..看起来完全就像是那回事.赛巴斯酱还安慰夏尔说你放松什么的.夏尔一脸痛苦的叫好痛好痛= =b
但是动画专门把这段剪出来放在预告里.这意图就很明显了= =+ 不过原作者反正本来就是画BL的~无所谓啦.搞不好她自己看的最开心..
2008/10/19(日) 14:38:17 | URL | 布丁 #-[ 編集]
>>会长
...台词没有注意,光注意到画面了.我姐就站在边上,那个画面出现的时候俺已经来不及暂停了.就等着她鄙夷的眼光扫射过来"瞧瞧你...竟然正大光明的看这种片...xxxx"
不---!!不是这样的!这个该死的预告! TvT

>>布丁
漫画是看过,因为不萌,所以看了两卷不到就放弃了...这个是两卷以内的么?(喂!
主仆的对话...不就是常见xxx情节对话么. =口=bb 很好!很强大!
2008/10/19(日) 17:59:57 | URL | 夹子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