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某人如是說:他們小鄉村的校服倒是挺潮流的...
2008年11月11日 (火) | 編集 |
在世人差不多P4通關完成之時,我開始P4了.
嘛,本來就是火星住人,慢個好几拍也是很正常的. 囧
好像某某說我現在處于PS2少女階段,也開始玩消失了.
不!我沒有啊...只是這幾天坐骨神經一直很痛,坐在木椅子上很難受.
所以就早點臥床P4去了.(喂!歸根結底你還不是GAME中么?!
連姐姐也要來打擊一下,她看到坐在窩在被窩打P4的俺..."唷!你越來越像個宅了!"
討厭,這個樣子才一天而已. T T
還有爹也是,下午看到坐在書房復習的俺...他瞪大眼睛驚异道"你竟然沒有在游戲?"
....我的形象就如此墮落么?
---不過真相也差不多,雖然人是坐著看書,滿腦子是P4的BGM立體環繞.
然後囧一下給主人公取的名字...
GAME一段進度后,才猛然察覺,還好其他人物名字裏面沒有帶"風"的.
---不然連起來就是"風花雪月"了.取名不經過大腦思考苦果自嘗.
現在打到的進度還在"雪子姫の城 二回目"那邊...很初步進度.囧
去翻了一下wiki的攻略...頭昏目眩.這個攻略....你讓我怎麽記? 多到吐血....
難道我要樓上樓下兩邊跑着攻略,游戲同時進行?...想要能無綫上網的筆記本.ORZ
日版的攻略太貴,囊中羞澀買了一本4元的過期雜誌(郵費倒是出了5元...囧)...先大致研究一下系統吧.

還有這個JQ君達---主人公和小花CP趨向如何.現在還未定型.
一般人來說都是戴眼睛比較攻,摘下眼鏡比較受吧.(...鬼*眼鏡....)
這位主人公君倒是反例,平時一副腹攻的樣子,一眼鏡就受下來了.
孰攻孰受?!...有待考察.(滾!) 大概會偏攻.(.......
因爲一般不都是受多為話唠型么?
主人公好寡言,比我想像中還要無口系. ORZ
完蛋了,俺這無藥可救的眼鏡控..... T T
來馬後炮了... 今天下决心定了這本.反正很便宜.(喂!
081111.jpg
之前一直很怨念葱姑娘出P4本,而且沒有GAME之前看本很難理解.
完全不知道他們在說啥,什麽"跳電視","JUNES"...應該說連人名都搞不清. 囧
所以本來打算買來吐槽,試吃螃蟹的會長和小夕最終都放弃了下本.更加別提怨氣沖天的俺了.
今天把這本重新拿出來看了一下,不理解的全部迎刃而解了.
果然同人本這個東西...是FANS向的.囧
只是...葱姑娘,至今還是不能理解U所謂的"花主向"到底意義何在?
俺從360度觀察都是逆位! ORZ
原來那個葱姑娘...她自己攻受還未固定,既"主花"又"花主"的.囧
真不會是精神分裂了吧.怪不得好好的A3也越發3A了... 扶額.
20081109副本
周日和某阪出去逛街.街上的人多到死....某商場買東西好像不要錢一樣. 囧
俺很理智...只給某阪買了一件生日禮物.
身上現金不超過50元的窮人,付錢還得刷(儲蓄)卡. TvT
本來是不想在外面吃中飯的,既然某人說她發獎金請客嘛....
---那啥?我只要你請客吃一碗拉麵就可以了.
---你想讓我被世人唾弃么?!重新給我想去!
---一碗拉麵也不便宜啊. T T 那就匹薩吧...1年多沒有吃過了.(...............
左邊的一對情侶點得比我們少,都還是打包回去了.
我們倆全部(用手抓著)掃蕩乾淨.... 囧 沒事,右面的外國女人點了兩份匹薩,可以平衡一下了.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我只是打酱油路过顺便祝你棍棍节快乐= =b
虽然我估计你大概抱着PS2已经完全超然物外了= =

话说你们为啥吃pizza.天冷了我就想吃火锅啊>人<
2008/11/11(火) 20:28:12 | URL | 布丁 #-[ 編集]
哦... 今天是棍棍节啊?...完全没有概念 ||||||||||||
来...来... 棍棍节同乐! (去死去死团万岁~
想起去年的今天,俺还是从棍棍同人会伤心归来.晚上吃了很不如意的火锅. ORZ

俺没有超脱...反而在玩和不玩的间隙中苦苦挣扎. T T

因为进了火锅店,回来身上满是火锅味,每一件都要洗掉很麻烦...于是...就尽量避免去了. XD
2008/11/11(火) 20:38:02 | URL | 夹子 #-[ 編集]
飘来嫉妒一下蛋糕(批萨俺倒是完全不爱吃)
顺便俺怎么又改名叫某人了...
换我说,某人你既然要失踪就一定要打出成果来啊
(不过你不是还有考试么.........)
2008/11/12(水) 13:52:02 | URL | venne #-[ 編集]
恩,是抹茶的慕司蛋糕,味道還算可以...是算在套餐裏面的.
N年前吃過一次他們家的卡布其諾蛋糕,其難吃程度給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囧

你難道要我把你的名字高高挂在標題上么?
---會長說XXXXX venne說XXXXX
這樣?
我是在保護你的隱私啊. =_______.= (你滾!

我哪有你家汽水失踪那麽誇張?!
倒是沒有打出成果,已經有點走火入魔的傾向了
晚上做夢內容就是---
吃牛肉串可以回復己方HP 20, 吃可樂餅可以回復HP XXX
和某某見面可以引發COMMU ... 扶額 ||||||
2008/11/12(水) 19:10:58 | URL | 夹子 #-[ 編集]
其实分量也不算很多么 = =b
之前跟朋友双份烤鸡扒+牛扒+牛尾汤+水果沙拉+烧鸡翅都清光了OTZ可怕的食欲之秋……
ps,我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可乐饼是可口可乐味的OTZ最近才知道自己错得离谱=___,=
2008/11/13(木) 16:57:09 | URL | 夕海 #-[ 編集]
>>夕海
恩,我也曾經以爲可樂餅是可口可樂味道的. 囧 拍肩...

>>琉璃
葱拋弃3A?....
是A3吧....孩子你確定沒有打錯?

葱的冬co A3本已經有出一點sample了...所以冬co本還是有著落的.XD
捂臉,俺就是看了圖才有衝動要玩,才有衝動去買拍死兔.(葱姑娘也有一點推動作用) ORZ
顔控是禍水 ||||||||||||
不過游戲確實很好玩,雖然對俺來說過于複雜了...TvT

2008/11/13(木) 19:19:44 | URL | 夹子 #-[ 編集]
P4是persona4的简称,中文一般叫做 女神异闻录
PS2游戏...
嘛 我也不太愿意玩日文的,当然有爱的就可以超越一切.XD
2008/11/16(日) 17:55:15 | URL | 夹子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