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便當不是那麽容易做
2008年11月13日 (木) | 編集 |
看到葱姑娘在冬co上準備發的A3本sample...
誒喲....這位A同學好面熟啊....---一時半會儿想不起像誰.反正就不太像以前的葱A.....
今天看到某和某(消音處理)的一致評論....這不是花村附身么?
噴---!!! 對了!就是這個! 雖然外型完全不一樣,但是散發出來的氣息....就是小花. 囧
葱....你沒事吧你?.... 3A下來還要搞質飛躍?
話雖如此,本子還是會追的.順帶她的P4本也一起追了吧.---反正就追一個作者,不會出人命的.囧

拍手小姐去HK十六號的大振event了... 帶著她的一堆本子和HK限定配布本.
真糟糕,你配布也就配布了...還拉上了葱,汽水,炸彈....這樣的超强陣容.
---在HK拿到配布本的孩子可以去瘋人院高價出售了. TvT
好怨恨啊~~~ 從心底怨恨拍手你啊啊啊!!!
小夕,會長我用最崇高的RP(雖然俺RP一向很低....)加護于你.一定要搶到啊啊啊!!!
强大的陣容+kuso的走向(之前在拍手的站上貌似看到過sample來著....) 太有吸引力了! TvT

基本上會長每天都會問我P4進展,于是前來報告....(誰要你報告了?!)
...就是這麽一個烏龜進度了.是的!連劇情初始的4月都沒有過掉.囧
P4-081114.jpg
小花你和KUMA一樣很寵物. =3=
爲了能觸發做便當給小花吃的條件,我一個格鬥阿白容易么我?
---不救出雪子就不能做便當.
其實救雪子還有好幾天的限期.
爲了便當....硬著頭皮趕在夜晚前攻打迷宮的影子BOSS.
之前都習慣于讓小花和千枝自主戰鬥,不過打BOSS好像行不通.
于是就這麽你一刀,我一刀的展開了肉搏戰. 囧
誰叫俺沒有對上屬性的persona呢...每到戰鬥的時候就感嘆---
對不起啊,你們番長是廢柴....HP和SP都見底了還在肉搏.ORZ
所以每次主人公被敵人連續攻擊HP危險的時候,KUMA都會慌忙提醒:
"老師你沒事吧?...誰來幫幫老師啊!!!!!"
---要是正好輪到我攻擊....
哦!哦!哦!!! 老師站起來了!老師加油!
---噗! 你老師他是在拳擊擂臺賽么?
....雖然俺如此努力地打到了雪子影子.... 做了便當給小花吃.
好像沒有任何RANK提高嘛...喂喂!至少給點啥獎勵吧.
嘛,至今爲止就是打到這個進度,很慢吧...捂臉.
等考晚了,也許就能進度稍微快一點了.(喂!你的考試呢?你復習呢???!!!!!!!!!

因爲某些人提出我不够激情...于是今天進行了改裝吐槽版. 囧 (是因爲看書看不進.哦呀呀.... 跪地)
截圖是來自OP(官網上有提供下載) OP挺喜歡的,所以每次開場一般不跳過.XD

snapshot20081115152520.jpg
這中文取名如果山寨一點,可以叫「塔羅牌戰士」 or 「魔卡少年」 (你快去死啊!

snapshot20081115152358.jpg
錄像中很受的小花...俺好奇的是他在乘坐的是什麽,不太像自行車的樣子....

snapshot20081115152054.jpg
我: 怎麽辦,就是好控髮好控眼鏡啊!
小休: 你等等,P4裏面好像沒幾個人是髮吧.
我: ....請無視我,被你這麽一提醒,發現自己色盲了...
小休: 是啊!本來就是啊!最初就是啊!你醒醒!
我: ...囧 哪邊有洞讓我鑽的?
小休: 電視機.
...GOOD JOB!
都玩了好幾天了,竟然還錯記了髪色....捂臉. ORZ

snapshot20081115152209.jpg
每次看到這個畫面,就忍不住笑---鬼畜眼鏡變身!

snapshot20081115152237.jpg
錯了!反而變受了.囧

snapshot20081115152452.jpg
一開始也以爲直斗是男的...同情一下可憐的完二.
貌似同人之中BG配的,支持主直的人不少?!
總覺得同人女大多還是把直斗當作男孩對待了. 囧rz
嘛...還沒有打到那邊,以後再說.
現在俺想知道的是,要到打到哪邊才會有全體女裝出現啊啊啊!!!
每個人都好適合女裝. TvT 特別是主人公那貌似不良少女大姐頭的打扮.XDDD

純粹覺得Q版可愛透了的截圖---"愛是怎樣練成的"(大誤!
snapshot20081113170341.jpgsnapshot20081113170353.jpgsnapshot20081113170306.jpg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夹子你的P4 repo再激情一点再激情一点!!!

ps 16号你和米0的rp就暂时借给我们吧,希望能抢到那配布T T
为了拍手真是得花不少钱,就算拿到了,我可能还得头痛怎么处理那本多出来的HAWAII ABE [扶
2008/11/15(土) 01:10:19 | URL | Shiro #-[ 編集]
嘛,夕你如果弄到2本配布等米0寒假有钱了可以连HAWAII一起卖给她(NO,某0不要追打我。。。
那堆“爱”是怎么回事,难道本来就是少女腐向路线?从哪里都看不出哪怕一点点的花主的感觉。。。
(说真的U的报告简直太搞笑了)
我现在在4个人那里都有未结算,现在又多出了拍手,不活了,
预算完全不够用TT
顺便U可以去删黄广了。。
2008/11/15(土) 11:37:59 | URL | venne #-[ 編集]
夹子就是喜欢时不时被黄广攻击一下,所以才“坚定地”不设置密码喏> <
ps 会长 那堆爱的确是少女腐向,是纯情动画啦殴打,本来就是BL动画XD。[发现Q版果然和小花、主有奇妙的相似点诶]
2008/11/15(土) 15:44:39 | URL | Shiro #-[ 編集]
>>夕洛
現在改裝了... 意向如何?
其實是今天又被大根放鴿子了,心中异常憤慨.所以要發泄一下.T T

恩恩!拜托~~~ 明天至少有一個人能拿到配布啊啊啊!!!!主啊~~ 神啊~~~ 保佑~~~~

>>venne
那是純情羅曼史的動畫...囧
紅果果的BL向....
不過經過你的提醒,竟然髮型上....是很像主花.大囧!

最後... 垂死一句:
你們別怨念不够錢結算了!
我就算準備好錢了,都沒有一個人找我結算.
這算什麽啊啊啊!!! 翻桌!
2008/11/15(土) 19:49:00 | URL | 夹子 #-[ 編集]
JIONG死,我根本没追那片,你这日记从上看到下完全没障碍啊~~(俺还在想P4里怎么会有这种情节||||
喂那发型根本就一样好不好
2008/11/15(土) 20:32:04 | URL | venne #-[ 編集]
10月救出直斗后
学园祭有女装=w=~
2008/11/15(土) 23:29:43 | URL | youyu #-[ 編集]
前几天才知道直斗不是男生[郁闷
最近一直有被推广完二,听说他其实很天然很可爱? orz

PS 夹子好乖,很快就改装了诶!
PPS 为今天祈祷
2008/11/16(日) 01:20:17 | URL | Shiro #-[ 編集]
>>venne
看纯情的同人女很多,会看错的,大概就会长你了.(被踢

>>youyu
...才打到5月1号的某人...还有整整半年要通过么. T T

>>夕洛
还没有打到完二出现那边...
不过下一个救助对象就是他.XD
貌似是一个外表狂暴的不良少年,其实内心是很纯情害羞的小伙?XDDD

同样祈祷今天,晚上要告诉我结果哦~~ =u=
2008/11/16(日) 17:52:07 | URL | 夹子 #-[ 編集]
殴打会长……不要趁我这两天ACG不燃烧自我大休假就……[找不到合适形容词,抱头
我抱着白小夕一定会拿到的,所以我至少可以摸一把的奇特心态完全不紧张……[喂
2008/11/16(日) 21:29:29 | URL | 凌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