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快!我想吃燒烤!
2009年08月01日 (土) | 編集 |
早上收到了阿光碟.....
噗!CJ幹嗎還在裏面包了一張最近發售碟的宣傳DM啊.而且首頁就是coming century,斜視姐姐,喂!你家准准出碟啦!還不快去買!(揍!)
以前從來不包這個的,怎麽忽然就有了...難道也是一種促銷手段么.囧
就一張「妖」好像有點勢利淡薄,所以擅自加了一張阿光上一張solo碟.
....這.....好歹也是"阿米出的碟",雖然此阿米非彼阿米....但是.....好像意外的切合?!(封面幹嗎是國旗啊!國旗啊!至今都不明白.囧 )
20090801 DC
「妖」的PV....誒喲媽呀....這....不是鬼影憧憧么?!
一邊伴舞的dancer小姐們個個都比阿光壯實,這種看著的感覺太微妙了...好歹也三十了,阿光你就不要這麽苗條了...請.... 肥一點吧! TAT
另外PV一閃而過的末尾,好像看到了類似R指定的鏡頭?!
哇啊啊啊!那個裸著上半身擁抱是怎麽回事啊啊啊!!!閃得太快啦!等截圖下來看到真相真是嚇一跳.囧

昨晚終于把受司王子夀司王子劇場版看完了.
這....我拖了多久才看?半年...半年已經有了吧?扶額....穿越王!俺不愧是穿越王!
20090801 -3
這片太蠢了!太蠢了!瞧阿光的這個蠢西部牛仔的造型,可蠢了不是么?wwwwwww
蠢片可搞笑了....笑得俺像瘋了一樣.
比如以下這句話---
20090801 -2
噗!這就如同TV版里某段經典對話
A:你把事情辦成功了,我就讓你做夀司分店的店長!
B:真的?!太謝謝您了.
A:西伯利亞夀司分店和撒哈拉沙漠夀司分店,兩個當中你選一個吧.
B:..................

還有那位河太郎....哇塞....他還真炮灰犧牲了?!
我以爲會在劇尾忽然跳出來說"嘿~ 我又復活了!"
...反正蠢片看著也不錯,爲什麽我家的KK在演藝上開始走二路綫了?!
扶額....什麽時候搞個"33分偵探VS夀司王子 SP"這樣的片子吧.(喂!!!!)

看了一點新宣番.
....阿光首次上V6的番組.
俺會不壞好意的想著阿光會不會上准准的槍.
嗯,對的!又想起LOVE LOVE上阿光逼著准准在衆目睽睽之下表演后空翻.
說是演示給不會后空翻tsuyo,等准准表演完后就讓tsuyo做后空翻.
老實巴交的准准勉强在狹小的舞臺上完成后空翻后,阿光竟然就混水摸魚地收拾起桌椅,完全沒有"履約"的意思....這分明就是起坏心整准准嘛.wwwwwww
20090801 -1
什麽叫"肚子餓剛想要吃點東西的時候打開冰箱,發現什麽都沒有....啊....算了,明天吃飯吧."
---那就去外面吃啊,外面吃很快樂啊!
"....我喜歡蹲在家裏...."
喂!喂!不要這麽徹底的暴露你的宅!宅!宅!!!
于是這個美食類的節目果然不能看.
鹽烤牛舌啊....看的快支撑不住了...快!快!今天晚上就要拖著姐姐出去吃巴西燒烤.我忍不住了哇哇啊!!!!

前天的計數器....
是哪位孩子踩到了"51"?!!!!
感謝你!感謝你!!! TAT
20090731-51.gif
托你的福,我今天才能寫出滿滿一篇的51.XDDDDDDD

原來「乙男」也日劇化了...囧
可惡!漫畫的第七卷早就出了還沒有買呢....沒錢買.....捶地. TAT
一看演員表....除了一個牧村了還算知道名字,其他一個都不認識...
于是我很擔心顔面問題...畢竟人家是美形曖昧的少女漫畫來著.
看到飛鳥的扮演者的臉.....TAT.... 謝謝監督大人!總算飛鳥的"王子一樣的外表,少女一樣的內心"沒有殘掉..
snapshot20090803183807.jpg

但是....女主角小凉....
原作是這樣的→12313213123.jpg

看到日劇版的一瞬間,俺受到打擊了---
snapshot20090803183725.jpg
(他們說這是小凉!這是小凉!!!!!)
....好歹人家小凉是美少女來著吧....別....這樣....別拿著漫畫里的"飛鳥和小凉太般配了."這樣的臺詞來對照日劇....太慘不忍睹了.囧

他們說這是橘充太的畫作....
snapshot20090803184209.jpg
口胡!不要拿菅野老師的真迹來充數!
充太明明是純種少女漫畫畫風來著!菅野老師特別爲充太換畫風呢!

多武峰什麽時候變成了不良少年.囧
snapshot20090803185543.jpg

嘛...我知道不能拿真人版和漫畫對比....
可是這片里所謂的同學的扮演者都是搞笑藝人是怎么回事?!!!
哇塞,一對一對的搞笑藝人組合看的我簡直懷疑是不是在看搞笑藝人大匯合.囧
...話雖如此...大概會繼續追下去....
啊嗚!!!! 首先還是要想辦法省錢去買漫畫吧!欠了好多漫畫沒有補了....orz|||||

下來是交出銷魂君扔來的問卷...(我說我是答卷廢柴,別揍我了!)

1.怎麼稱呼?
夾子...最近被莫名灌上名稱還有"及愛子"(出自手誤的老a),"吉娃娃"(這是誰給我取的?!忘記叻...再說我和吉娃娃沒有半點共同點好么?!)

2.職業?
浪人中

3.昨天晚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記不清了....好像有莧菜,紅燒油面筋塞肉,油爆蝦....啊蕾?還有啥來著....抓頭,真的想不起來了,反正每天晚上都很豐順....阿娘感謝你! TAT

4.傳給你的人用樂器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
永動小馬達
...幾天內能翻譯幾万字的小說不用說,眼睛做了手術也要爬上來翻譯.(你真的是"死了都要翻"么?XDDDDD)

5.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你確定我們住在天南地北的能約會么?!
那...掐著她的脖子吼著"Blind Rain最終章你什麽時候翻完啊啊!!別以爲我不催你就可以游手好閑!!!!"(喂!這算約會么!這分明是催命!)

6.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顏色?
紫色

7.自己呢?
色...超陰沉吧.

8.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
指甲鉗...不起眼却總能爲別人提供幫助.(....好人....好人的特徵....扶額.)

9.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手....好像經常有人說我手又小又嫩.← 言下之意就是:一看就知道不做家務的.囧

10.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小肚子...能算么? (那是你長時間坐著的成果!)

11.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同人本,同人本,還是同人本 (.........................

12.錢都用到哪里去了?
APH周邊物,米英本子

13.包裏需常帶的物品是?
錢包,鑰匙包,眼鏡,NDS,IPOD,手機,雜物包(裏面就一些護手霜,蘆薈膠,梳子,指甲鉗什麽的.)餐巾紙,口香糖

14.皮夾一般放哪些東西?
阿光的照片(....我也有少女的時候不是么?!)
一張儲蓄卡+一張萬事達卡(超簡潔不是么?!)
另外3,4張會員卡,打折卡,充值卡什麽的.(....超少....留著那麽多卡位都空著.囧 )

15.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好像買本子本身就是一件奢侈的事...吧?!

16.四個字概括自己。
宅腐兼幷

17.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表裏反差
比如傲嬌....比如看起來很纖細但是內心很MAN.(你够了!

18.接下來要點的六個人
六個人...太多了吧. TAT
夕,老a,凌,拉普,恨,會長

19.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羞澀少女
一般來說是一個斯文羞澀的少女,但是時不時會露出强盜的一面.(比如打牌打的不順利的時候.....)

20.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老a自己說看到哈士奇特別有親切感....因爲同爲有"二子電波".....

21.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明神!(啥!這是形容詞么?!不....刷明輝的一手之神!)

22.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色....因爲她ww上字體就是色.(喂..........)

23.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
來~ 一袖泥~ (恨:這是我的臺詞!!!!)

24.給第六個人留言。
會長你再這樣被叫下去,誰還會記得你原來的名字... 噗!

25.最近為了什麼發怒?
taobao上有人拿別人的漢化賣錢 = =+

26.最近熱衷的事是?
復習犬夜叉,少女心爆發!(還挺押韵的...囧)

27.感到幸福的時候?
每晚十二點爬到床上看本子的時候

28.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喜歡摸起毛球的布料.

29.有沒有靈異體驗?
鬼...鬼壓床.

30.假如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童年時代.

31.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開電腦

32.自己的原則是?
不給他人添麻煩

33.最近在收集什麼嗎?
米英本.(你够了!)

34.婚禮會怎樣舉行?
啥?完全沒有考慮呢!

35.未來的計畫?
幾本沒有....做好眼前的才有資格考慮下一步.

36.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全世界人都說中文!中文才是國際語言! TAT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吉娃娃我喷死了噗哈哈哈哈!!!

永動小馬達——————拜托这不是乐器!!摔笔!!

茶】终章么,等LP的版杀完了再开翻【笑 想打吧想打吧XDDDD——放心我还是……那个、很有良心的?
………………大概

软陶泥到啦QVQ做出来的团子效果还不错但是颜色很微妙我……我打算再买个一公斤来做ORZ【钱包快哭了
夹子你要什么版的QVQ
2009/08/02(日) 18:19:25 | URL | #-[ 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9/08/03(月) 18:47:56 | | #[ 編集]
>>魂
可惡!不許笑!
沒有吃到烤肉我很不爽呢...當心我咬人.....=u=

那個...."樂器"兩個字沒有看到.囧....

軟陶給我加油做~~ =v= 我等著,滅哈哈哈哈~~~


>>月
那個加入代碼啥的我不太精通,只能選擇把你之前的留言删除了.
不過fc2的删除評論只能一條一條的删除...囧
所以等我空了,我找個時間慢慢删.(大概明天晚上應該有空.)
于是...今天先暫時拖一條吧~對不住了. > <
2009/08/03(月) 21:14:03 | URL | 夾子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