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愛吃沒口福
2009年10月20日 (火) | 編集 |
獨戰版的眉毛手機鏈收到了,這下可以和阿魂做情侶手機鏈了.
20091021.jpg
阿魂她發給我時候,俺第一發問就是"是不是還一定要去買一個阿米?"
魂:"只有兩款,一個獨戰眉毛,一個十字軍阿普."
......那阿米呢?
魂:"眉毛頭上的團子,就算是米英了."
......噗!還真給我們省錢呢!
那會兒正好在糾結hoshi的米英兩款手機鏈,800YEN一個呢....貴死了不是么?!
所以老a她們也勸我買這個國人版,比hoshi的可愛多了,而且還便宜不少.
好吧好吧,買不起日貨,買這個也不錯,而且看到作者小姐她的手機和我是同款的,更加有親切感了.(揍你個套近乎的!)

嗷嗚嗚~~~~ 昨天看完夢歌的「アルフレッド·ジョーンズの残像」被萌得出鼻血.
今天就看到了這個新大陸爭奪戰篇---
20091020-0.jpg
我史了...這麽萌的天使.... TAT
爲什麽你們都是一副很淡定的樣子"夾子你自重!"
---這麽萌叫我怎麽自重!!!!!!把「殘像」里的設定連接起來,簡直就是萌的平方!!!!

被稱作"長這麽大第一次踏進哈根達斯."和姐姐倆點了那個什麽冰淇淋鐵闆燒
20091020.jpg
...下聯就是" 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太難吃了!難吃哭了!
酒瓶里的抹茶奶昔好難吃!和果子甜到死!冰淇淋秋也是甜死!巧克力蛋糕硬得像石頭.
端上來,姐姐吃了一口就放下勺子發話:"既然你點的,你負責全部吃光!"
...哭....真是一邊吃一邊哭....這麽一桌吃下去,直接被抬出去吧.
最後姐姐看我吃的實在艱辛,終于又發話了---"算了,吃不下去不要勉强了,"
泪流,解脫了! TAT
回家后胃隱隱約約地難受到現在...作孽啊!難得有人送券免費吃,結果還是沒有口福.
還不如晚餐上的蘑豆腐鯽魚湯好吃,我就是個大衆階級來著,去冒充啥小資.囧

老a分發的問卷,提交的有些遲了.

1.愛吃嗎?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
>>愛吃,就是很少出去奢侈,物質糧食都轉換成精神糧食了.

2.早餐/午餐/晩餐通常是?
>>早餐通常是手抓餅或者面包,天凉快下來了,我又可以買吃一個星期的白土司了.囧
午餐,爹媽給帶的飯菜.
最近因爲說想吃羅宋湯,結果一周有3天都是燒羅宋湯...囧rz

3.一天吃幾頓?(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
>>3頓...包括晚上肚子餓扒餅乾吃么?

4.會自己下廚?還是是外食部的?
>>要沒人燒飯自己又快餓死了才肯動手.
另外,比起外食情願自己動手<---懶得移動雙步.(喂!

5.會邊走邊吃?邊做事情邊吃?(例:邊看電視、看書、上網...etc)
>>喜歡邊看書邊吃,看同人本不包括,因爲怕弄髒了本子.一般小說什麽的就無所謂了.
看電視...?我不看電視的好么!
上網,因爲聽說鍵盤很不衛生,所以一般不會一邊上網一邊吃.
一邊走一邊吃,這種事情娘絕對禁止,說很沒有禮儀,喝水除外.囧rz

6.死都不吃的東西(必須是食物)
>>香菜
至今搞不明白它到底是"香"在哪里了,分明就是一股...無敵惡臭.(被衆人踩踏)

7.你覺得很好吃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好吃/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鶏湯木耳
這樣燒超好吃!越吃越上癮!...但是我弟弟和姐姐都很討厭吃這種"滑膩膩"的東西.果然姓氏决定一切!(誤)

8.日常很規律的在食用的東西?(例:毎天、毎晩、毎次上課前、毎月...etc)
>>...餅乾?每晚十點多準確報時開始肚子餓....雖然娘怎麽都說這是胃不好不是肚子餓.

9.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是卻沒機會的東西
>>法國菜?...沒錢吃,謝謝!

10.覺得豪華的一頓料理不可或缺的是?
>>什麽樣的料理可以叫做"豪華"?...貌似我對所謂的山珍海味沒有一個感興趣的.

11.(可跳過)自己設計一套華麗的三餐(or其中一餐)。
>>咖喱就够了...

12.吃東西的怪癖?(例: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滋)
>>吃西瓜不吐籽(真相:懶得吐!)
番茄炒蛋要加番茄醬.(好吧,我是番茄醬控)

13. 最愛的點心/宵夜
>>自製的菜粥...做法在bo里寫過.

14.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餐廳
>>沒有!土鱉我要跟著朋友到處走才會想到

15.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口水) ←這是點名
>>....就是點名和被點名的那些人了.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我懒得登陆 就在夹子这里更新好吗?
收到夹子爱心包裹 徒野小姐美得要命……

然后是旦那的问卷
1.愛吃嗎?還是認為吃只是為了要活下去?
>>愛吃,只要不是自己付錢。

2.早餐/午餐/晩餐通常是?
>>早餐以前不吃,現在通常是麵包或者肉饅頭,甜食不能。
午餐,以前亂吃,現在是爹娘準備的飯菜。
晚餐比較豐盛,家裡有啥吃啥。
夜宵最為豐盛(沒人問你)

3.一天吃幾頓?(宵夜點心也包括的話)
>>大於等於4頓

4.會自己下廚?還是是外食部的?
>>要沒人燒飯自己又快餓死了才肯動手.<---抄夾子
或者叫外賣。

5.會邊走邊吃?邊做事情邊吃?(例:邊看電視、看書、上網...etc)
>>不會邊走邊吃,會嗆住的!
邊上網邊吃會。

6.死都不吃的東西(必須是食物)
>>香菜、牛肉、空心菜、大蒜。

7.你覺得很好吃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不好吃/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醬油攪拌雞蛋黃,大家都覺得很噁心。。。
好吧看上去很噁心但是很好吃!

8.日常很規律的在食用的東西?(例:毎天、毎晩、毎次上課前、毎月...etc)
>>薄荷糖?

9.一直很想吃吃看但是卻沒機會的東西
>>基本沒有?

10.覺得豪華的一頓料理不可或缺的是?
>>螃蟹[好廉價好嗎

11.(可跳過)自己設計一套華麗的三餐(or其中一餐)。
>>早餐:豆腐花+油條+肉饅頭
中餐:麥當勞
晚餐:烤肉
宵夜:炒米線

12.吃東西的怪癖?(例:什麼東西都要加美乃滋)
>>吃蝦不吐皮[比夾子更懶是嗎]

13. 最愛的點心/宵夜
>>泡麵,炒米線。

14.一直很想去試試的餐廳
>>沒有,想吃就馬上去試了。

15.這些人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口水) ←這是點名
>>....就是點名和被點名的那些人了.

恩 流水账完毕[你们把夹子的bo当啥啊
2009/10/20(火) 23:32:44 | URL | shiro #-[ 編集]
夹子正太控自重……你从英厨变米厨了么……
2009/10/20(火) 23:33:38 | URL | shiro #-[ 編集]
........... 喂!場地費呢!還沒有交呢!
另外你吃甘蔗么?
這樣吃進去還要再吐出來的無效率東西我也是不吃的.
etc 石榴....
---真相是懶得吐.(喂)

米英的所有作者中,只有木魚和agp算是英厨,現在新添一個夢歌,其他一律清一色米厨...我能不被她們洗么?! TAT
2009/10/21(水) 00:14:13 | URL | 夾子 #-[ 編集]
小夕!烤肉!烤肉啊!嘤嘤嘤……(你自重!这是夹子的bo!
2009/10/21(水) 12:00:22 | URL | rapu #-[ 編集]
---我已經什麽都不在乎了,隨妳們樂.
囧rz
2009/10/21(水) 17:57:40 | URL | 夾子 #-[ 編集]
噢噢!太假了!!!
本想点进来说说抹茶奶昔的事,结果看到白君的问卷更新在这里了!!!!
捶地,自重啊——————白君!
2009/10/22(木) 19:15:53 | URL | 六 #-[ 編集]
除却不能贴图,其他很美好。
像在家里一样美好!
2009/10/22(木) 21:21:57 | URL | shiro #-[ 編集]
>>恨,夕
請把這裏就當成自己的家.慈祥地笑~~~
...捶地!
我們本來就是一家的,不是么?!
2009/10/22(木) 21:53:33 | URL | 夾子 #-[ 編集]
话说姐姐大人和夹子组合极其萌,一边说‘全部吃光’,一边流泪狂吃,M夹媳妇了……捶地爆笑
2009/10/26(月) 11:03:22 | URL | 恨 #-[ 編集]
阿恨你忽然用什麽firefox...亂碼一片片. 囧

...那我還能爆料么,其實吃到一半,姐姐想讓我一個人留在那裏繼續吃,她自己去約會了...摔碗!一個人吃那麽大一份,太寂寞了不是么,搞得我像失戀了一樣.= = 所以死也拖著她一起坐到了最後.
2009/10/26(月) 12:40:08 | URL | 夾子 #-[ 編集]
我向来觉得哈根达斯很难吃,还不如DQ好吃Orz
顺问夹子君 CP5去不?
2009/10/26(月) 22:49:31 | URL | mishiyouyu #-[ 編集]
對的!還不如DQ好吃+1
雖然DQ也購甜了,好歹價格還是挺大衆的.囧
CP5交給"經濟人"給我拿本了.(喂!!!!!)
2009/10/27(火) 17:03:30 | URL | 夾子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