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又洒鷄血咯喂!
2009年11月29日 (日) | 編集 |
誒喲喲....「SUMMER WARS」可好看了...嗚嗚嗚嗚....
20091129-1.jpg
好久沒有看的這麽鷄血了.TAT
完全不知道有這樣的片子,還是在阿恨bo上看到說不錯,
于是稍稍有些好奇?!---因爲完全不知道是什麽類型的片子來著.
今天正好看到有的下載,
鷄血啦啦啊啊啊!!!TAT
雖然題材算不上很新穎,但是這種不以個人英雄主義拯救世界,而是依靠家族團結一致的力量去克服困難的主題特別的喜歡呢~
一個虛擬的世界已近滲透到了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如果這個虛擬世界亂套了,現實生活的世界也必將紊亂.
為此從室町時代開始就身為武士大家族的陣內一家團結在一起,
發揮自己各行各業的才能,對抗破壞虛擬系統的人工智能.
阿恨說的對極了,奶奶可帥了....奶奶太有武士家族當家風範了.
即使在過世以後也能使自己的精神傳達到每個家人的心中.
小小的家族傳統遊戲,打花牌也成為了拯救世界最後的賭碼.wwwwww

出其不意的片子倒是看得很歡樂,等了很久才出來的MV的劇場版它....
它....太令人無言了好嗎?!
別說什麽"禁斷之戀"了,連半根毛都沒有看到!
我到看起來倒是像結城老在欺負賀來神父....
---爲什麽?!!!記得以前會長她貼給我們看過手冢爺爺的原作過.
神父他明明是攻來著好嗎!
好吧,這個真人版神父完全是受!還是羊羔受(這個是什麽形容詞?
還有在兩個人在飛機上廝打...喂!那個被當做人質的阿米家軍官先生,您竟然在他們打的天昏地暗的時候也是非常"敬業"的開好飛機...
---回頭啊!著陸啊大爺!
...你看不著陸,最後才會成為他們的陪葬品...哦...不!結城最後竟然是宇宙無敵小強!
飛機都爆炸的粉碎了,還像幽魂似的威脅著警察大叔.
話說...這片子的主角,是警察大叔么?!
---看他神勇無比,飛車追人,赤手空拳接下手榴彈....救命!原來主角是他!(大誤
....還不如前幾個月的那個SP呢,至少那個SP還有一點令人感歎的情節.
佐藤同學扮演的那個孩子在密室里安靜地等待定時炸彈爆炸,毀滅掉唯一知道那個秘密的自己.---這樣就可以守護住像保護的人.
而這個劇場版....哈哈哈哈....BUG太多了...吐槽不能了.(不!你已經吐槽的夠多了!)

雞血教主她不是被白叫的.
昨天就是因為和阿魂偶然說起相良宗介....
我就雞血的翻出碟來複習第一部了.
然後阿魂一直在旁別一遍遍提醒:"自重啊考生!你可以考完以後再看不是么!"
...不....俺一向是想到就要做到的行動派.
---所以你考試之前不務正業已近成為家常便飯了是吧.囧
先是想到我有買VCD.....(放送第一部的時候那會兒還是VCD時代)
不行,VCD被我看的碟都廢了.
那麼找下載?!!!....下載好麻煩......那麼去買碟看?
網上搜了半天看到一些DVD才想起自己也買了DVD....
無比歡樂的翻出了DVD,發現DVD也被看的廢了....音聲不同步,電腦上看還沒有字幕.
---沒有關係,都可以克服!!! TAT <---阿魂已近放棄吐槽我了.
這對無論看多少次都覺得太配了. TvT
20091129-2.jpg
...雖然往後宗介被虐的很慘就是了,更要命的小說追到小要和宗介總算在戰場相見后....俺就沒有追下去過了.---賀胖他寫的太慢了!囧
阿魂考完了后給發後續!!後續!!!俺又燃起激情了....嗷嗷~~~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其实如果不是考试我也肯定翻动画看去的TAT不看动画也肯定会复习一遍小说的……!
后续他悲情死了QAQ(拼命忍住不剧透
……考完你就等着对着屏幕哭吧……

顺带一提换个BGM好不好太哈子卡西了(点进来被结结实实地吓了一大跳
2009/11/30(月) 00:00:57 | URL | 销魂君 #-[ 編集]
...别激动,明显看动画比看小说要来的省时间。 =v=
N年前看已經哭過了...這種護花使者也太艱辛了,差點賠了自己的小命,小要還化了.囧rz
話說我沒有想到你竟然看的進度比我快...可惡!!!可惡!!!!!

討厭!你們幹嘛都哈子卡西啦!你們都是被19歲的青春給閃耀到了么?!
沙夜她可支持我哦....她和我是一樣的BGM哦....(刺激你!刺激!吃醋不!吃醋不...滅哈哈哈~~~~~
---就不換!就不換!我要放到我買了這張碟.(揍扁你!
2009/11/30(月) 00:13:39 | URL | 夾子 #-[ 編集]
脸)
娘子乃知道的,咱独占欲很强的超会吃醋的哦?

沙夜仔乃也不要没事就GD咱老婆QAQ 哭给乃看哦(殴
2009/12/02(水) 23:44:26 | URL | 销魂君 #-[ 編集]
總覺得你爲了報復沙夜去接了一堆翻譯....這樣的手段微妙到了極點.
噗!對不起,還是忍不住要笑. =_____,=
2009/12/03(木) 13:04:51 | URL | 夾子 #-[ 編集]
那啥…………接一堆工作只是因为被考试攻的翻不了身所以在这上面狠狠地反攻一下?
和沙[消音——]没啥关系……?
↑更何况这家伙只会加我的工作量
2009/12/04(金) 00:59:07 | URL | 销魂君 #-[ 編集]
這樣說只會顯得你更加杯具....
另先給我去翻我接的那幾本,時間久了怕我會沒有激情.(..........
2009/12/04(金) 17:26:27 | URL | 夾子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