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ひとりで映画を見るなんて、楽しすぎるぜ!!
2010年01月18日 (月) | 編集 |
托姐姐的醫院藥代送電影券的福,我也了一回潮去看了阿凡達.
嘛啊...俺一直是土鱉星人來著,其實看不看,也不介意再做一次土鱉人.囧
姐姐大人她早就看過了,回來輕拍我肩膀"等咱藥代發券了就送給你去看吧."
---一瞬間我是不是被她同情了!她是不是同情一個連電影票都吝嗇的妹子了!哭!
阿阪:"我經常一個人看電影的啊."
我:"一個人看電影不是像失戀才幹的么?"
阿阪:"你到底從哪里來的這種觀念..."
于是正好試驗一下"一個人看電影"是啥感覺.
...幸好今天一個人看了.正因爲誰都不認識,才做出了無敵創新觀看方式
---我同時戴了2副眼鏡看啊哈哈哈.
只戴3D眼鏡看不清字幕.←不戴隱形的近視眼
只戴近視眼鏡看不到3D效果
就乾脆近視眼鏡外面再戴3D眼鏡.看的可清楚啦!囧
片子也用不著來評論了,外面評論已經鋪天蓋地了.
我覺得存在那樣一個精神力量至上的幻想世界是很令人嚮往的.
一開始以爲是和宮爺爺的「幽靈公主」差不多的世界觀,
但"阿凡達"沒有"幽靈"那樣對人類徹底的抨擊.
至少還是留點溫情的餘地的不是么?
---這就是阿米家和菊桑家的民族骨子里所存在的差异吧.(不要突然搞沒頭腦的深刻好么!)

謝謝拉普的越南手信(像巧克力味道的)豆糕還有(姜味純正的)香蕉牛皮糖.
哦...對不起,被我吃的連盒子都不知道到哪個异次元去了.
還有越南明信片. XD
是爹取來的,邊往我這走邊研究內容,
被我當機立斷搶奪下來,一看內容"新快樂!"
嚎泣!你們要抓著那小手誤到何時啊!!!還好我搶得快!不然連爹都要笑話我了.TAT
"爭做最二"...這算什麽啊!這種桂冠我永遠折枝不了!---老a才是永遠的桂冠王.(被揍

下來是C77收工的本子們
我不是來寫感想的,純粹是貼封面來著.(揍

鴨小葱的「ロストボール」
20100118-4.jpg
這封面...怎麽看三橋都像個文藝少年.wwwwww
翻到最後一頁一看,封面設計又是那位red flaming小姐...
扶,這就是你和汽水分居(沒那回事!)的原因么?!!!!

hoshi的「ファイン・アゲイン2」
20100118-3.jpg
單行本都齊了,純粹爲了新繪的封面.扶墻...

hoshi的「ファイン・アゲイン3」
20100118-2.jpg
同上,單行本都齊了,爲了這充滿禁欲氣質的超美封面.TAT
hoshi你還可以再出點...你出幾本我買幾本!我全買!!! (這個人哭了!

hoshi的C76合同本「LOVE★HAMBURGER」
20100118-1.jpg
看起來很disco的封面...
雖然忍住了沒有在C76通,但是沒有忍住在往後的日子里刷了一本回來.
hoshi部分的阿米太可愛了,還有那迷人的尖角小軍帽.(.....
可...可是,我還是决定要把剛到手的這本給賣掉.
---不爲了其他,就是那位雷死我的TOKA小姐.
謝謝你一家!拆我CP還不說,還三巴!...好吧其實這本里也沒有CP傾向.
但是...一想起通販站上她的那些三巴封面我就想砸電腦←眼睛里容不得沙子的偏執狂.囧
阿魂哭訴這本她翻的很辛苦,摸一把~
我看漢化的時候只好好看了hoshi那部分,TOKA那邊完全看不下去.
她的情節太無聊了.我都想爲hoshi哭了.(喂
---哦.對不起hoshi...對你的愛還是超越不了對CP的執著程度.原諒我...(揍你!

還有幾本拖了3,4個月的刷刷本沒收到...要不以後也更在這篇里?(越發的懶散|||||||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試験終了だ...やっとね(でも追試待ち
眠いな...ちくしょう、今夜も徹夜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
ちなみに(はっ!?)、ほしさまの表紙で...マジかこっえぇぇぇぇぇぇぇ(鼻血が
すぐに空港行き。ふつかで戻る!Adieu~


(翻译=回老家结婚!(揍
2010/01/19(火) 18:49:39 | URL | 销魂君 #-[ 編集]
故郷へ帰って、結婚するって?!

なんでやねん!
お前、もう私と結婚したんじャないか?!!!この……バカァァァァ!!!!
2010/01/19(火) 22:49:06 | URL | 夾子 #-[ 編集]
夾子我來打擾乃了
夾子我來打擾乃了
夾子我來打擾乃了
2010/01/20(水) 10:34:04 | URL | 溜溜 #-[ 編集]
驚!
溜溜你做啥?
要打三遍强調?!!!!!
2010/01/20(水) 14:45:19 | URL | 夾子 #-[ 編集]
代表椰丝消灭你!
要用心感受,它是椰丝!(嘛……虽然我也沒吃出来 啊哈哈)
绿豆糕真的很好吃,感谢点名的老大和小夕……如果有下次的话……再去背点……
明信片的反面你不repo,至少正面拍一下嘛XD敲桌
为啥我写的最kuso的两张都到了……上海的两张明信片还沒到?!
明神!战神!
你们……!?
2010/01/22(金) 20:51:04 | URL | 8k #-[ 編集]
哇...我怎麽能被區區的小椰絲消滅!!!!(笑
我用我的味蕾去感受,也沒有感受到那是椰絲. =v=(揍
你還想去?還想去? 下次那邊的馬蜂窝就是攻占你住的宾馆啦(胡說!)
上海郵政吞了可憐的明信片...wwwwwww
沒事,要是寄丟了,我這邊還有一張你送的,是空白的呢,拉普你可以再利用.(........
2010/01/23(土) 14:41:00 | URL | 夾子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