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我來組成頭部!
2010年03月13日 (土) | 編集 |
******半夜來的無厘頭更新******
在翻PIXIV上的SPN同人圖時候←可憐這個人根本翻不到一個同人站,只能寄望于P網.
翻到了一張圖...然後...啞然失笑...不對!是狂笑... 點我
這說明什麽呀?!!!
---像Winchester兄弟一樣的米英兄弟?
---還是像米英兄弟一樣的Winchester兄弟?!
而且那臺詞...駡B開頭粗話的總是哥哥那方,駡J開頭的總是弟弟那方.
我懂了!這是共通點!所以不管米英還是Winchester兄弟我都愛啊啊啊啊!!!!!

大家好,這邊是整個人SPN化的失控夾...orz
可以把某幾個同人MV一天中重看7,8次,無法自拔.
怪不得在爬論壇的時候,看到SPN討論帖里好多KK的fans(用戶頭像判斷)
---J2簡直就是拔高版的KK!wwwwwww
所以老a,我,連帶俺姐姐都會掉坑么? !!!
后知后覺...原來大J的老婆是RUBY 2.0版本...---之前俺只知道是SPN里某位女演員.
原來是...她?!!! 大囧之... 不要這麽狗血悲情好不好!!!
在劇里,Dean哥哭著對Sam說:"如果你要(跟著RUBY 2.0)走出這扇門,就永遠不要再回來."
在劇外,Sam還是跟著RUBY 2.0跑了...Dean哥徹底落敗...TwT
然而最毒舌的是那組成軀幹的姐姐"結婚幹啥呢?早晚要離的."....喂!注意調整心態!良好健康的心態!
說想要爲了那不自重花絮買DVD...所以我買啦.(行動派自重!)
老a上級快來看我報告.(其實也沒有什麽實質內容)

如果資金充裕還是挺想買一區的正版碟的,老美也懂得啥叫國際市場了,一區碟還是帶中文字幕呢!
而且比起日二區一張碟動輒就要三四百RMB,老美的碟一季也只要那麽多錢,多經濟實惠.
算哩,俺們就買買山寨碟吧.TAT
話說4,5年前俺也是個以逛DVD論壇,逛碟片店爲唯一樂趣的碟片狂人.
---所以對碟片品牌只停留在飛馬,金鴕之流.囧rz
實物照片就不DC了,就是那個樣子...金鑽的版本是小盒子裝的,因爲材質是鐳射卡紙,很容易磨損...
我收到的時候就磨損不少了,不過現在好像不是太在乎包裝什麽了,只要碟片質量OK就行?
花絮是全帶的,而且也有中文翻譯.
我這邊是電腦上的截圖,所以比例失真了...DVD機子上看完全正常.=v=
另外最最閃光的第三季花絮那張碟,我家光驅不行了,讀不出來,所以截圖無能.
真的,超閃光!J2倆前面臺詞都是老老實實念,然後深情對望,擁抱..."我愛你"..."我也愛你"
...原劇里沒有擁抱更加沒有"我愛你"...你們想閃死我么?!!!431321231.gif
nico上有...wwwww


第四季里的NG花絮,就是"辦公室的闊少爺和小職員的秘密戀情"那集.
電梯門已經關上了,導演都喊CUT了...大J還在一個人作深情狀"我愛你..."(門的另外一頭JENSEN在wwwww)
SPN d-1

不愧是大型犬...就是這麽需要被愛!...大J自編臺詞自重!wwwwwww
SPN d-2

這個節日祝福好可愛!可愛死了!!!!陶醉
SPN d-3
SPN d-4

我到現在都搞不清爲什麽一個跳上他的臂膀是那麽順其自然,另外一個也是那麽從容地接住.
---也虧得大型犬練得一副好身板,普通人怎麽可能一下子接住185個子的人.
SPN d-5

神父...自重!
SPN d-6

"丟臉墻"上的J2 女裝cosplay大賽...太亂來了這倆小伙.wwwww
SPN d-7
SPN d-8
SPN d-9

生日禮物...女式真絲睡衣?(可靠性待議...wwwwww
SPN d-10

是"誰"把路牌改成了"I LOVE JENSEN"?!!!還有那憑空"飛行"的鴨子是怎麽回事?!!wwwww
SPN d-12

總之先這些,既然買了DVD,那我又要去從頭溫習一邊了.
這回可以美美地用DVD機子看....XDDDDD (還不如說電腦光驅已經拋弃我了嗚嗚嗚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怎么搞的,你这个广告词,整的我想去买正版一区了……
因为……反正……买一本再录也就那个钱…
现在回来看第一季的花絮真是怀念,以及现实好狗血!!!!!

头部快来给我随缘那个MV贴打包,我好多都下不下来,要知道腿部君我活在三年前的世界里,新MV什么的……
2010/03/13(土) 18:38:20 | URL | 我来组腿部! #-[ 編集]
等!阿腿我記得那句"不捨得把正版碟放光驅里轉"的也是你哇!
別這樣,我們淡定點買買山寨就够了.TAT

阿腿等著我上傳去...那個推薦帖我還沒有爬完,現在下了500M左右.=3=
PS:我還是覺得nico上發現的那兩個最萌,好像那個也是洋妞做的?!!!

頭部我今晚開始和軀幹姐姐重溫舊夢去了.(.....喂!
2010/03/13(土) 19:14:11 | URL | 夾子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