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拖再拖,容易健忘
2011年05月01日 (日) | 編集 |
在一半有意一半無意下把chimaki的P4本收全了。
呃,在俺所知道的範圍內,誰讓你坑爹的網站上不了啊!
也只能YY自己差不多收全了。orz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REVERSE EDGE」
20110428-1.jpg
明哥上刷來的,還是日本國內限定本。
腦補這是因爲宣布P4動畫以後,明哥奸商搞出來的花樣,害得俺還得去找代理下本。TAT
chimaki比較早期的本子,一看畫風就知道。
小花個M,不滿番長不管發生什麽,總是一張「余裕」的臉,閙彆扭之本。www
嘛,其實這不就是番長的萌點之一嘛。衝動熱血類型主角已經……是過去時啦!所以小花你當不了主角。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TRANCE DRUNKDOWN」
20110428-2.jpg
TRANCE系列本之3,一開始抱怨TRANCE系列亂七八糟的看不懂。
……那是因爲俺買的順序不對,看的順序不對,看起來也就不對頭了。囧
按照順序看下來還不錯,這次是旅館醉酒篇
……按照這樣的背景,一般同人早就R18了吧?!wwww
不知道chimaki怎麽想的,除了一點點擦邊球暗示(對能看出暗示的自己,也覺得確實“升級”了。)其他什麽都沒有發生。
最後,番長醉酒效果很可怕……XDDDDD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TRANCE OVERFLOW」
20110428-3.jpg
看快適上見本覺得封面好美哦,忍不住通了一本回來。
拿到手一看,哇塞!番長pose怎麽這麽少女的!少女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而且這本有【實質性】發展……但是都被chimaki快進了,也就是說……還是全0。
據chimaki說還會有後續,可是……大半年過去了!你的後續呢!!後續呢!!!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第一本和第三本的封面构图也太相似了。
你更BO的频率和我刷N站的频率差不多呢,不,应该说你更BO的频率和买本的频率差不多XDD
忍不住去点了右边的刷盟标志,居然还在呢,留言板我倒是刷不开了。……我有一种会长搞不好都偷偷结婚的感觉XDD
2011/05/06(金) 15:01:37 | URL | A #-[ 編集]
……總結爲“只有買了紙片才會更bo”囧rz
這種更新頻率好悲劇。

會長不是打算去小透明那邊畱學么?(半年前她幽靈上來的時候好像她提到過?)
2011/05/07(土) 20:14:48 | URL | 夾子 #-[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