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月--日 (--) | 編集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稍許紙片
2012年05月05日 (土) | 編集 |
又來貼點紙片騙更新了。www

妖狐×僕SS fanbook
20120427-1.jpg
全套的漫畫不想買,就買個fanbook湊湊數。
其實在11區的animate匆匆逛了一圈,看到柜子上有這個一套漫畫,還是有點心動的。
無奈老爹脚步太快,俺一個抬頭他已經跨出門外了,也就沒有來得及抗一套回來。
嘛,反正這漫畫要不是肉村cv的雙熾,俺也不會這樣各種心思活絡,買個fanbook正好。
嗯……這fanbook也略坑爹……內容太中規中矩,屬于翻了一遍不想翻第二遍的類型。
嘛,fanbook差不多都這個水準,看到現在唯一出彩的fanbook大概只有君と僕了。

P4漫畫第6卷
20120427-2.jpg
瞧這番長一臉人生贏家的笑容……后宮如此多嬌。

君と僕 第11卷
20120427-3.jpg
第11卷有限定版付Q版鈅匙圈,本來想買那個的……
不過等反應過來差不多要去定的時候已經切了啊哈哈哈哈(。
限定版要比普通版貴很多,就買個普通版也不錯了。
話說因爲上次購入一套的時候正好剛剛跌了游戲坑,即使買了也一直沒有空看。
這樣一直拖著拖著……拖了要將近半年了也沒有看……實在是無顔見江東父老了。
這回四月新番開始放第二季,終于半强制性地逼著自己看完了。
能靜心下來看還是挺不錯的,雖然搞笑吐槽占多數,還是能感受到淡淡的憂傷。

幾千の夜 最终卷
20120427-4.jpg
得知购买王不通关BL类商品时俺还惊了一下,定了这本不知道能不能让过呢。
还好RP不错,即使这样封面亲亲的也放俺过关了。TvT
看下来还是最喜欢第一卷,当初还担心过木下会不会给BE……
是我太杞人忧天了,木下她从来都没有给过BE好吗!
我都快要嫌这个结局太甜了(你是M吗?!)

FF零式 官方小說
20120427-5.jpg
零式真是一切萬惡的起源……把俺推向了游戲坑的深淵。
U本買了,設定集買了,小說也沒有理由不買啊是不是。
小說描繪的世界只是輪回中的一個世界。
這裏的老馬好青年正直得都要不認的他了。
老馬好青年,沒有中二沒有叛國沒有變成白路西,和0組决心奮戰到底(……)
小說完結的部分大概到第五章左右……然後……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我不禁懷有惡意的猜測作者同學你是懶得寫後面的結局了所以乾脆把老馬變身爲老好人讓他沒有理由中二了是不是?!!!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