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まるで打ち上げ花火みたいだった、 あたし達のみ見ていた夢は、 黒い闇を覆いつくす光と音の洪水、目眩ましのお祭り
終于收全了兒童文學
2011年08月07日 (日) | 編集 |
內牛滿面的紀念一下……
20110807.jpg
我在想,要是當初在TV沒有開播以前就一口氣買一套,就不會像現在這麽買的坎坷了。
當初TV沒有播放前,全部都有貨的啊,我倒是還在糾結“到底要不要收一套,畢竟一套的價格也等于再買一個PSP了。orz”
就在這樣憂鬱那樣猶豫間,TV開播了,一刷網站……媽呀!全部暫缺了!
然後只能這麽苦逼的分了4、5次下單才搞全。
一會兒實際庫存不足需要調貨,一會兒暫時斷貨的……要被搞成神經衰弱了。
刷明哥都不帶這麽苦逼的。囧
你個TV,OOC的同人水準也就算了,還搞得多了一把敵人。(喂!)
于是收了這個一套,我就不用戰夏co了,這下真的嚴重財政危機了。(誰讓你手賤買什麽皮包!哭死你!)
夏co BYEBYE!我會抱著僅有的精神財産默默關注的。TAT

兒童文學深度沉迷中
2011年07月31日 (日) | 編集 |
在7月末勉强趕來更新一記,我才不要真的發展成月更呢。(……照這個趨勢很難說

已經忘了什麽時候收到的APH的第四卷

……大概算是慣性購買了。
第3卷可看性不太高,第4卷要好不少。
印象最深的是本家的吐槽:
日本男性留學生初到美國1年左右,還會像在日本那樣好好打扮,戴個帽子,戴好首飾品什麽的。
2年左右以後,帽子首飾品已經從身上的標配消失了。
再往以後就完全被米國人同化了……在家穿著汗衫沙灘褲上大街也是汗衫沙灘褲……wwww

最近深度沉迷中的兒童文學NO.6,忍不住爲了toi8大大的封面,買了一本《オトナANIMEDIA》
20110731-2.jpg
還是創刊號呢,尺寸也是方便携帶的B5 size。(好包封面XD
屬于fans向的雜誌吧,哪部動畫最近比較有話題性,就會做長篇訪談……
所以雖然很厚的一本,所涉及的動畫頂多3、4部左右。
這次是NO.6大特集,買着還是很合算的。
動畫的主要staff挨個訪談下來,還有原作者淺野女士的訪談、其他出版作品簡介等
反正NO.6那部分又是掃圖又是翻譯又是吐槽的,一本書都被折磨的不成樣子了。orz←典型鷄血人格爆發

在夏co到來之前,忍不住敗了一套NO.6原版小說
20110731-3.jpg
……我這是找死的行爲是不是!!!
誰讓那骨頭社不爭氣的cut臺詞!台版的翻譯又不喜歡……
只能,一咬牙,一跺脚地……
這還是俺第一次收日文版的小說,本來還擔心會不會買回來有理解障礙。
事實證明,雖然這部兒童文學,主旨比較灰暗破滅……但終歸還是面向兒童,文字方面還是很好理解的。
看了最終卷第9卷……尼瑪啊,當初看到別人劇透有“誓言之吻”什麽的被甜的要死。
輪到自己看了,什麽誓言之吻啊!誓言之吻過後還不是輪到紫苑苦苦等待么!
看月夜老了的那個情况來推算,起碼要等了2年了吧……
(雖然拉普吐槽:肯定是等紫苑18歲時候回來,直接奔向結婚登記所……)
「時光荏苒、星移物換,但是我不曾忘記。紫苑站起來,用力推開了窗戶。快進來吧,老鼠,就像那個夜晚一樣。迎面吹來的,只有帶著葉芬芳的風兒。我會繼續等你……」
…………救命啊,我被虐得心髒病都要犯了!太鬱悶了……太鬱悶了哇啊啊!納得不能!納得不能啊啊啊!!!
然後只能一遍遍腦補起別人說的那個段子:
某個颱風暴雨交加的夜晚,熟悉的身影出現在窗邊,他單膝跪下,恭敬一聲「ただいま戻りました、陛下。」……!!!內牛滿面!內牛滿面啊啊!!

唔,嗯?
2011年06月26日 (日) | 編集 |
來除草一下,其實應該在上周完成的,又拖到了這週。orz

父親節送給爹的禮物……SWAROVSKI的圓珠筆,被俺拍殘了,還是用單反拍的呢,這個效果真是對不起人民對不起組織。


APH的台版畫集
20110626-2.jpg
台版畫集真是實惠之選啊,價格只有日版的四分之一,還帶翻譯。wwww
當初日版發售前差點被坑了,什麽“新繪”啊……還以爲起碼1/3以上是新繪呢。(喂!!)
翻開一看頂多4,5張新繪……(太貪心了你)

以上是蒙混過關的更新……
下次更新大概是收到青eku only本子之時吧(可以懶死你嘛!


SCC青エク試吃
2011年05月15日 (日) | 編集 |
大家好,這邊是不敗家就不會更新的腐敗記錄bo
SCC就敗了4本青eku的新刊,還是僅憑著P站上那1、2P的見本下手的
米有辦法啊,米英的大大們全綫歇工,我雖然一直抑制著自己不要萌上青eku
可是面對被取消的春co,再不買些什麽本,要乾涸了。orz (這些都是藉口吧喂!

>>Niche-mo / スランバーランド
20110515-1.jpg
不管彩圖還是白圖,給人感覺功底很扎實,畫面整體感覺也很穩重。
雖然P站上的彩圖被8組大家吐槽,rin好像haruna前輩。wwww
這本也沒有什麽CP要素,弟弟一如既往焦灼開關on,rin也有哥哥的風範

>>NUMBER / twins in the cradle
20110515-2.jpg
P站彩圖好美!白圖也很美!可是這本子戛然而止的豈可修要搞系列也沒有這麽半途而廢的嘛!
雖然故事鋪設總有點平坦,但是畫面可以補足。(外貌控來了)
她家的rin給yuki盛飯的時候,完全賢妻模式嘛。www
另外她的畫風還是挺時候走陰鬱的文藝風的,總之!下本繼續追!

>>a.m. / プラネタリウムのふたご
20110515-3.jpg
誒喲!a.m.大大你總算合我一次CP了!以前總是對著逆CP的本子流泪來著
有青eku真是太好了嗷嗷嗷!
被見本里yuki受命接過具利伽罗,親手封印哥哥……完全吊起了胃口,後面呢?後面有什麽狗血發展么?!!
等到手摸到那超薄的一本,就感覺不妙了……坑爹啊!是yuki的夢啊!狗血後面就烟消雲散啦!
另外“感冒的話,傳染給另外一個人,自己的感冒就會痊愈”的小捏它里,兄弟倆不管童年還是現今都依偎一起……配着a.m.陰鬱空靈的畫風,有一種說不出的心酸。 T3T

>>チラりん / かみさまアンノウン
20110515-4.jpg
畫風偏向幼齒……却是這四本中最犀利的一本。
「この腕も、この体も、この魂も、すべて彼を守るためだけにある。」
一開始以爲這句話是yuki秘密信念,流轉到最後一頁,rin撫摸著熟睡的yuki喃喃道:
「もし、俺が俺でなくなった時には、それを終わらせるのが神なんかじゃなく、その腕で、その体で、その魂で、俺を殺すのがお前……」
……我擦,童顔(畫風)凶猛啊!不帶這麽殘酷的是吧。
這種雙向的“我的一切都是奉獻給你”的主題好傷人啊啊啊啊!!

――――――所以這青eku四本都是虐本是怎樣啊,看的叫那個胸悶啊。TAT
不過嘗試下來都不錯,不愧是同人水平開了外挂的青eku
以後基本就鎖定這幾個作者吧,大手太多,俺也買不起那麽多本子。
另外要懺悔的是看青eku看的太歡樂,忘記去阿湯小姐的站check……
等前幾天抽風去她站一敲,新刊通販虎子上都切了……我……我有罪!!!!
下回event希望她還有殘餘本,再給俺一次機會吧嗚嗚嗚。
以上就是SCC的青eku報告,最近口味清淡的……這四本的充其量就是擁抱一下……大衆的R18啥的已經完全不想翻了。orz


一拖再拖,容易健忘
2011年05月01日 (日) | 編集 |
在一半有意一半無意下把chimaki的P4本收全了。
呃,在俺所知道的範圍內,誰讓你坑爹的網站上不了啊!
也只能YY自己差不多收全了。orz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REVERSE EDGE」
20110428-1.jpg
明哥上刷來的,還是日本國內限定本。
腦補這是因爲宣布P4動畫以後,明哥奸商搞出來的花樣,害得俺還得去找代理下本。TAT
chimaki比較早期的本子,一看畫風就知道。
小花個M,不滿番長不管發生什麽,總是一張「余裕」的臉,閙彆扭之本。www
嘛,其實這不就是番長的萌點之一嘛。衝動熱血類型主角已經……是過去時啦!所以小花你當不了主角。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TRANCE DRUNKDOWN」
20110428-2.jpg
TRANCE系列本之3,一開始抱怨TRANCE系列亂七八糟的看不懂。
……那是因爲俺買的順序不對,看的順序不對,看起來也就不對頭了。囧
按照順序看下來還不錯,這次是旅館醉酒篇
……按照這樣的背景,一般同人早就R18了吧?!wwww
不知道chimaki怎麽想的,除了一點點擦邊球暗示(對能看出暗示的自己,也覺得確實“升級”了。)其他什麽都沒有發生。
最後,番長醉酒效果很可怕……XDDDDD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TRANCE OVERFLOW」
20110428-3.jpg
看快適上見本覺得封面好美哦,忍不住通了一本回來。
拿到手一看,哇塞!番長pose怎麽這麽少女的!少女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而且這本有【實質性】發展……但是都被chimaki快進了,也就是說……還是全0。
據chimaki說還會有後續,可是……大半年過去了!你的後續呢!!後續呢!!!

紙片生生不息
2011年04月19日 (火) | 編集 |
最近好像真的很熱衷于收紙片……不知怎地,收漫畫收本子的熱情全回來了――不過這樣是不是有點過于熱情了?!!!
20110415-2.jpg
購買王上定來的寶井理人的花知語、SEVEN DAYS和P4第四卷
運費真是太合算了,而且運送速度也是頂呱呱,
最重要的是其他網站上都暫缺現貨的幾本,竟然都有貨
不然SEVEN DAYS在BK1上等個3-21天……會等禿的好不好!
以後就認定購買王啦嘿嘿嘿~

>>beryl/「キャプテンローズ」
20100418-5.jpg
……同樣也是郵件了蒼原,最終也難逃被切的命。TAT
然後某日刷P4本的時候做夢也沒有想到會刷到。
雖然APH已經沒有當日熱情,但是唯獨這個!我要洗刷被切的耻辱!(喂!!)
這本船長玫瑰竟然是本架空本咦咦咦?!!!當中還混入了魔法元素咦咦咦?!!――――和預想的完全有出入。orz
傳說中船長玫瑰戴著眼罩的左眼是妖精之瞳,可以醫治百病。
海軍軍官伊萬不惜一切要將妖精之瞳得到手,同時他也是擁有“可以冰凍萬物”能力的雙手。
酒店老闆法叔和子米都是普通人……這樣的設定。
不要說法英了,法叔只是個打醬油的……
也不要說是米英了,子米就是個純潔善良的小正太,說是英子米也許還要靠譜一點……
那麽剩下是什麽……?!!剩下只有露英啊!我勒個去!整本都彌漫著一股濃厚的露英味儿!
忘記了蒼原小姐是和小螃蟹一樣無節操星人……orz
不過光看畫風還是不錯的,眉毛銷魂的一小撮長辮子、摘下眼罩后左右顔色不同的眼瞳、威風的海盜服……
據說蒼原她還想畫下去,畫個長成青年的阿米的後續故事
……可是我忍不住吐槽,就像這樣露樣圍著眉毛來回轉悠的場面,阿米能有機會么?orz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EVERMORE,NEVERNONE」
20110415-8.jpg
先刷了「ENDLESS ECHO」回來后馬上再去下這本所謂的前篇
因爲ENDLESS那本看的不是很懂,所以想看了EVERMORE后會不會懂一些
……還是看不懂捶地,關鍵是俺根本沒有打到那邊,搞不清楚狀况啊泪
封面貌似很青春很愉快,內容比ENDLESS還要……沉悶和虐
好歹這本CP還算是名副其實的花主花,小花也是真正的小花
不像ENDLESS那本,已經衍生到了影花影主影花。orz
開篇就是參加奈奈子葬禮的小花和男主什麽的……胸口悶得慌啊,整本都是這個感覺啊嗚嗚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TRANCE TRIPNIGHT」
20100418-1.jpg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trancetrickplay」
20110415-7.jpg
關鍵詞:曖昧曖昧粘乎粘乎
沒有什麽實質性內容,不過俺却挺愛看的? wwww
這位作者小姐要說本子內容有多出彩吧,也不至于……內容屬于麻麻的水平,最重要的是看畫風啊,多麽秀麗的男主啊,賞心目哇。(喂!!!)
所以今後我也必定奔跑在補她的本的道路上。orz (她的站上不去,俺都不知道她到底出了哪些,只能慢慢摸索了。)

>>慙愧/「ensemble」
20110415-6.jpg
一直好慕阿恨家足立主CP的慙愧畫風好美的,
這回看到個花&主怎麽也放不下了……事實證明,這本最後一頁告訴你被坑爹啦!
――――最後一頁足立和男主在玩抽牌啦,前面小花蘇(?)男主那些情節都是浮雲啊浮雲。orz
不過阿恨說她還有另外一本是以奈奈子死后爲主題的主&花本子,好吧,下回注意一下那本~(我還真是不死心||||)

……搞玩上面的P4本,最想吼的是,在2011年4月11日這個P4劇情上開始的日子,宣布P4動畫了
整個人都樂傻掉了好不好!
前幾周才神不知鬼不覺地萌回了P4,刷了一些P4本越看愛越深,過了1周就告訴我P4動畫了
會動的番長!浪川聲的番長!……噫!!鼻血出來了!
萌回來的時間太及時了!!!莫非我是吉普賽女郎?
這幾天天被P4同人圖刷屏,這樣下去要再去備點P4本,免得TV出來本子陡然緊俏(咦?)

>>Sleeps/「Friendship efforts victory」
20110415-4.jpg
試吃TOV本中這本最滿意了!應該說是超滿意!
封底是治愈系的子yuri和flynn嗷嗷
前半本是超發揮的kuso吐槽,
吐槽什麽都要對半分的Y&F說不定連著睡衣都是“你穿褲子我穿上衣”更加別說什麽一張床擠著睡。wwww
Flynn的小隊長騎士服正中央的圓形是變身道具,Yuri的腰帶可以玩“和服一抽到底”游戲……各種不自重的kuso
不過真正讓我有好感的是后半部分的溫馨向童年故事,特別是最後一頁,真的差點看得我泪腺崩壞
小Flynn在大樹下埋下了“給十年後自己”的時光瓶,
長大後的Yuri和Flynn挖出了那個瓶子,Yuri問Flynn上面內容,Flynn笑而不答,
信上的內容太相似于doriko feat.初音ミク的「letter song」
“給十年後的我,夢想實現了嗎?最親近的朋友還在身邊嗎?”
同樣那首歌也是唯一首聽哭了的歌。
大概是俺年紀大了,似乎對于“時光流逝,物是人非”之類的特別敏感。orz

>>真夜中の王国・Sleeps/「Scaptrum」
20110415-3.jpg
因爲有上面那位萌作者,所以順帶刷了本合同回來。
合同最悲劇的是什麽……實力相差懸殊哇啊啊!!!
雖然合同的頁數比例是相同的,可是根據相對論,畫的糟糕的那位,讓我看的無比艱辛啊……orz
Sleeps負責的那部分依舊很萌,童年Yuri和Flynn聖誕節收到聖誕禮物,Yuri是一條很長的圍巾,Flynn是一副手套。
小Flynn把一隻手套遞給了Yuri,各自空出的那只手牽手在一起,小Yuri把長長的圍巾緊緊圍著兩個人,一起觀望夜空中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樂園啊!天國啊!治愈啊!果然是一貫的水準啊!
可惜這位大大似乎TOA的作品更加多一些,說不定TOV就這兩本?嚶嚶嚶嚶

>>おやま/「We're with Repede!」
20110415-1.jpg
P站上收過一張挺中意的圖,正好看到這本,也就試著刷回來了。
拉比中心本,滿滿的都是對小狗狗的愛呀嘿嘿嘿~

>>おやま/「Stand up!!」
20110415-5.jpg
上面那位作者的學園本,超kuso!各種冷笑話,看的笑死了。
Yuri考試不及格,衆人爲他補習,做選擇題Yuri根本不僅大腦隨便選一個,其理由爲“不是面臨選擇,而是早已抉擇。”
!!!我勒個去!個人名言不是這麽用的好么!wwwwww
其他部分也非常好笑,總之隨便刷回來試吃的TOV本都很好看,內心很滿足。XD

>>ウッカリ/「したまち!」
20100418-2.jpg
馬甲學園本,比起學園,更多的是馬甲……全員都是馬甲。wwww

>>SUDACHIPS/「GOFORBROK」
20100418-3.jpg
饑渴的時候通來的,畫風比較崩,不過裏面的拉比很……人性化,各種崩臉噗哈哈哈

>>モモ/「FAMILY TALK」 
20100418-4.jpg
又是補舊本子來著……這本當初看還是很喜歡的,可是一直刷不到……現在終于……(在兩年后……orz

第一次【自力更生輝哥團】
2011年04月03日 (日) | 編集 |
……明明前階段因爲一年多沒有刷過明輝,連熟門熟路的分類都找了老半天。
却會在毫無預兆的某個周日,自己刷了一包回來。
俺對自己無語了,明明窮的要死,明明最怕電話購匯什麽的。orz
而且儘是刷一些腿本回來……所以才能這麽白菜刷了一包好有成就感哈哈哈哈。(滾!)

每次刷明輝總是因爲有那麽“1、2本特別想下的”,其餘都只是陪襯――――不想浪費運費而已有沒有!
而這次當然這個“特別想下的1,2本”就是CHIMAKI那幾本P4其實還被她狠狠地坑了幾個坑
我并不是特想吐槽自己,這些P4本都是憑著封面感覺刷來的。(這外貌協會真是做絕了。orz)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PSYCHEDELIC JUNKIE」
20110402-1.jpg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都是同一個人,這點俺沒有發現
在下單前也沒有發現下的5本P4中有3本都是她的,在2、3年前俺還在收藏着她的P4同人圖。
……到底要讓我傻多久啊土鱉也沒有這么個土鱉法啊是不是!
而且P4打一開始,俺就無法在【主花】還是【花主】中定論,結果就變成了今天這樣的【主花主】(挺符合我風格的)
這本并不白菜,735一本也和通販差不了多少,只是我憋不住而已。
很好奇【男主→小花→小西前輩】是怎麽個糾結法,看了才認識到是我想法太複雜。
沒怎麽個太糾結,小花無法從小西前輩的死陰影中解脫出來,男主就在一邊默默守護啦……途中影花又出來解說啦之類的。(其實沒有怎麽認真看,那天太困了。orz)
改天,再認真看個一下……(揍爛你!)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ENDLESS ECHO」
20110402-4.jpg
這本……是促成【自力更生明輝團】的最重要元凶,我被那個【BAD ENDING捏造有】給蠱惑住了。
我理解成了【本子的結局是BE】,而作者的意思是【原作游戲BE衍生故事】
我勒個去!差异太大了好不好!(無言的理解力||||||)
而且翻開第一頁就一口血了――――“這本是「EVERMORE,NEVERNONE」的後續補完本”
哭給你看哦!本來游戲就沒有打到分支綫那裏!還給我來前奏!那我還能看懂么!!
而且嚴謹一點來說,這本的CP應該是【影花×影主】吧?CHIMAKI大大你少寫一個【影】會死嘛?!
少了個【影】字角色的性格完全不一樣好嗎!俺又沒有看過前一本,剛上來簡直一頭霧水。orz
這本總結一下就是影花又被發了好人卡,陪着黃泉之底的男主渡過一段時光后又把男主推回了真正的朋友身邊。大HE啊!HE啊!……(嗚,我妄想中的BE……)
這本的前奏本「EVERMORE,NEVERNONE」俺已經下單了(又刷了?!這包還沒有看完又刷了!你怎麽了!!!)
不知道看了個前奏本后再看這本會不會明晰一點。orz

>>trancetornade(亜麻色扇風)/「TRANCE TRAP TRIPPER」
20110402-3.jpg
封面挺美的吧?它還有一本封面更美的後續本……還有的通,我看見了扶額。
老天是不是在考驗我“是通?還是不通?是等刷?還是不等刷?”TAT
據CHIMAKI自己說,突發這本是因爲被DRAMA 3的運動衫封面給萌爆了……
可不是DRAMA 3的男主可萌了!運動健將!最後還拿了冠軍MD別那麽英俊好不好!
這本內容沒有什麽好說的,畫風是刷來的3本中最美的……可賞心目了嘻嘻嘻。

>>NiCOlaschka/「happy Unlucky」
20110402-6.jpg
就因爲看到個男主不錯的背影,所以刷來了……嘲笑我吧!哈!哈!哈! orz

>>ちょんちょめナイフ/「広報ハナ稲羽・再録号」
20110402-5.jpg
畫風比較一般,但是內容很kuso……男主各種不自重!崩壞度破表。wwww

大振也始終不捨得完全放弃……俺就是這麽懷舊的一破人兒。orz

>>リネン/「もういくつ寝ると」
20110402-10.jpg
以前8組誰說過來著?“阿椿的本子是最難總結的”
就是如此,阿椿的本子看不出多大的故事走向,但是看著總是暖暖的,和她柔和的畫風一樣。
當然我也沒有忘記那個APH里“朝嗶嗶”的雷CP,間接使得那會兒我連阿椿的大振本都不想追了。orz

>>リネン/「ないものねだり」
20110402-11.jpg
看到封面了么!同房間過夜哦~~~
我呸!阿椿本里有個牽手都已經算是【大躍進】了……根本什麽發展都沒有。(米0吐槽:有了才不正常好嗎!)

>>モモ/「この角を曲がったら」 
20110402-7.jpg
被momo自己吐槽成“封面搞得像三橋跟踪阿部似的”噗!
倒是發現大振的CP標注越來越隱蔽了,俺記得以前一般都標注成[ABE×MIHASHI],現在簡略成[A×M]
……這念頭腐事業不好當啊,處處要低調。|||||||

>>モモ/「指先の青」
20110402-8.jpg
封面婆娑樹影的感覺太喜歡了!MOMO的植物總是畫的很有生气,比她畫的人物要精細多了
這本還沒有看,說不出個啥。

>>モモ/「オン・ザ・ホライズン」
20110402-9.jpg
同上,也還沒有看過。

APH……就刷了2本回來,俺不知道是當初太鷄血拼命買本,導致現在根本不需要補啥本了,還是真的有些疲軟了?
――――和俺的中二病有很大聯繫,應該。

>>DKS/「HIDE!HIDE!HIDE!」
20110402-12.jpg
DKS的小不點可萌了,這本以前看過掃描本,治愈啊,除了治愈還是治愈啊!

>>DKS/「Sweet Baby」
20110402-13.jpg
小透明被子米施錯了魔法,變成甜品的小故事,眉毛在裏面保姆得簡直要感動哭了。wwwww